今年17歲,想學個技術,學什麼好

時間 2021-07-20 06:35:16

1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學技術可以學發展前景好的專業,市場需求大的專業,薪資待遇高的專業,就看it這方面的專業,很有前途的,非常適合學習的,可以瞭解一下的,具體還是要自己是否感興趣的,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選擇學習的。

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雖說現在社會上學歷算是一塊敲門磚,但是相比較學歷而言,掌握一門好技術才是關鍵。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適合別人的技術不一定就是適合你的。你現在首先要做的就是能系統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看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人最可怕的就是對生活沒有一點規劃,別人說什麼你就做什麼,這樣最容易迷失自己。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計算機專業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計算機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計算機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三個因素選擇:興趣,人脈,資源。興趣決定你是否能堅持下去,是否學得開心。人脈決定你是否能接觸到那個行業。資源決定你是否走得久

5樓:

要根據你的興趣愛好,人脈資源而定。比如說你喜歡駕駛,或者是廚師,理髮師。就看你的定位在**,再選擇吧。

6樓:叮你一個大包

17歲還很年輕,學的技術一定要考慮自己的興趣,不然以後會產生職業倦怠。

另外,學習實用性技術,且有發展前途的,比如男生學電腦維修、汽修,女生學插畫設計、綠植栽培技術……

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8樓:匿名使用者

17歲學什麼技術都行,還是找個可心的工作是最好的。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10樓:易桖巧

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呀,it行業發展極其迅猛,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數都高達百萬以上,it技術服務市場需求空缺會越來越大。網際網路資訊科技已經滲透到我們的工作、學習、生活中,它深入到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無不在。精通一門程式語言,掌握一種it技術將擁有更多的就業選擇。

特別是困擾應屆大學生的就業難問題,網際網路單位將會給他們開啟另一扇方便之門。毫無疑問,it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大。選擇it技術發展何不是一個較佳選擇,從事it工作的新貴們身價也會水漲船高!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7歲學廚師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13樓: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14樓:小樂同學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5樓:小樂彤

可以從日後的發展前景考慮,選擇更加有潛力的專業,比如ui設計、電子商務等等

1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技術還是bai看你對什麼感興趣,du如果考慮不好,那你zhi可以學dao習西點,烘焙,調酒,咖啡。zhuan這些技術入門比較shu簡單,出來以後的工資也相對比較高。學習的時候可以找週末學習,也可以一次性學完,最主要是西點烘焙可以自己出來創業,創業時前期投入較低。

1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很有錢途的啊!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一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的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然而這就意味著有一段較為辛苦的漫長的道路要走,可能剛開始學習還常常被師傅罵,而且工作環境也不是高大上,需要自己適應,表弟剛開始學的時候就是忍氣吞聲把技術學到手之後就很快自己單幹了,一步一個腳印走到今天~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8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17歲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17歲想學技術學什麼技術好?

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 硬體 網路 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17歲正是學習的好年齡 改行學技術,就要學電腦,不僅能改變人...

17歲學什技術好,我17歲,學什麼技術好?

可以考慮學習一門技術,男生學中餐,西餐,女生學西點蛋糕甜點是很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技術型人才工資都會比較高 這些專業都是實操的課程,簡單易學,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後期自己開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好,工作時間也比較自由!17歲的話,...

17歲想學習技術學什麼好呢

17歲想學習技術,建議你去學習當廚師。廚師是乙個不錯的職業,你可以考慮一下。如今一般廚師的月薪普遍在4500元左右,經過正規培訓技術精湛的廚師月薪大致在6000元到萬元不等,更有能力一點的廚師月薪萬元以上都不成問題,經驗豐富的大廚甚至年薪幾十萬。正印證了一句老話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廚師。據業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