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17歲想學技術學什麼技術好?

時間 2021-09-11 22:30:17

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17歲正是學習的好年齡

改行學技術,就要學電腦,不僅能改變人生,更能為自己和家人贏得一個嶄新的明天。

3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的告訴你 現在這個社會學電腦是最賺錢最有前途的 你自己想想 現在生活中還有什麼能脫離的電腦

5樓:沒狀態不在家

17歲可以學習廚師裝修維修汽車清洗電腦清洗空調油煙機。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7樓:

你好,建議還是要有長遠打算,學一門技術。行行出狀元,可以選個你喜歡的,或者選個你認為比較穩定,比較長遠的,靜下心來多學習。像現在許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技能+學歷,中國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專業汽修人才在市場非常搶手,學汽修發展前途就很好。

望採納,謝謝

8樓:王將軍的助手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烹飪吧!

首先,學廚師的門檻非常低,不需要你有多麼高的學歷,沒有年齡、身份、性別等等條件的限制。零基礎照樣可以成為優秀大廚。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7歲學西點西餐好!

12樓: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一個瞭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14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15樓: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隨著電腦的普及,上網瀏覽網頁的人越來越多了,而網頁的建設是需要ui設計專業的人進行處理的,現在市場對於這個專業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大,就業崗位逐漸增多,ui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也越來越好

而且這個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不用擔心沒有了解過,會學不好,來我們學校學習這個專業的同學都是沒有基礎的,都是新手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西點西餐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在逐漸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而且一門技術在手上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17樓:l李李木子

目前我國的qiche行業發展迅猛,專業的技術人才還是很有發展前景的,一般都會在4s店、汽修廠等從事技術崗、服務崗或者管理崗等職位,主要還是看自己學的專業,擅長什麼領域,前景還是非常可觀的。

17歲想學技術學什麼技術好?

18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1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17歲正事動手能力比較強的時候,可以選擇汽修專業,福利待遇好學習用處多

2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比較推薦中餐、西點或是西餐技能的

美食不可辜負哦,這行發展是非常不錯的呢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下,教學設施,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等,希望你能有一個長遠的選擇!!!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挺不錯的哦,it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it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網際網路,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2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個人認為現在it方面前景很不錯的,男孩子可以學習:軟體開發、網路程式設計。

女孩子可以學習設計方面的,例如:動漫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學網際網路技術:

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現在每個人都會用電腦,離不開網路。而且趨勢大家都能看的到,用電腦的人只會越來越多。網路技術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

網路包含很多東西比如:建站、營銷等等,屬於電子商務範疇。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5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電子商務、it、汽修、網際網路是較為常見的選擇並且比較好的選擇。

26樓:幹平安

17歲其實還是學點兒習好,那麼如果你想學技術可以學汽修或者是,那其他專業到指定的績效。

27樓:溫暖

然後學點什麼技術都是可以的,因為這個年齡特別的好,無論學什麼都可以學成,要看你是男孩女孩,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技術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幼師、護理等,學熱門技術,好就業,可創業!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7歲學技術,就要選擇未來有前途的行業;隨著經濟的發展,消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未來將會發展的更好,不管是中餐、西餐、還是西點蛋糕行業,現在都是不錯的,而且學餐飲技術,以後畢業了可以就業,後面更可以自己開店

我現在17歲了,初中畢業,沒什麼技術,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啊

30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可以抄學廚襲師,廚師是公認bai的高薪職業之一du,有人的地方就有食

zhi物,有食物就有廚師,dao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3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學汽修肯定有前途啊,汽車越來越多,後服務市場需求就非常大,只要把技術學好了,工作肯定是不用愁的,加油!

3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可以根bai

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du擇zhi

一個技術學習,畢

dao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版

2、對於初中畢業權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 技能

3、現在學計算機算是這個時代比較熱門的行業 人手也缺少 專業有:平面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動漫設計,遊戲設計等方面,出也有很大機會找到工作。

3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17歲還年輕啊

學習程式設計,那麼你應該是一個有毅力、有好奇心、有拼搏精神的人,喜歡主動解決各種問題。考慮清楚瞭然後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4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說實在的,初中畢業的孩子才十四五歲,如果沒考上高中的話,是應該去學內習一二門謀生的技術,否則很

3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目前來說汽車行業是相當不錯的,屬於朝陽產業,人才緊缺,初中生來專業學校學個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無論是就業率還是工資待遇都是相當可觀的!

36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7樓:愛飄逸的感覺

不管學什bai

麼技術,自己能選擇的du話是最好的

畢竟zhi學什麼都dao需要

38樓:匿名使用者

學烹飪吧!

首先,學廚師的門檻非常低,不需要你有多麼高的學歷,沒有年齡、身份、性別等等條件的限制。零基礎照樣可以成為優秀大廚。

3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現在家家戶戶都有車,未來的朝陽企業

40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前bai景還是蠻du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zhi濟水平提dao高了,花費在吃的內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容了

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朋友聚會要吃飯、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找工作不成問題的

4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若是初/高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

專推薦屬

4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

抄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3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汽車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汽修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

4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無論是男生還來是女生,都可以源選擇西點

專業學習!

我校西點課堂

我國消費者數量眾多,對西點的需求也十分可觀,據統計在未來幾年,我國西點師的缺口數量還在幾十萬,這給有意向學西點的學員提供了非常不錯的發展機遇。而真的想要在西點行業站穩腳跟並取得較好的成績,那麼就一定要去專業學校。

17歲學什技術好,我17歲,學什麼技術好?

可以考慮學習一門技術,男生學中餐,西餐,女生學西點蛋糕甜點是很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技術型人才工資都會比較高 這些專業都是實操的課程,簡單易學,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後期自己開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好,工作時間也比較自由!17歲的話,...

今年17歲,想學個技術,學什麼好

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學技術可以學發展前景好的專業,市場需求大的專業,薪資待遇高的專業,就看it這方面的專業,很有前途的,非常適合學習的,可以瞭解一下的,具體還是要自己是否感興趣的,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選擇學習的。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理由有幾點 1 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

17歲女生學什麼手藝好,17歲的女孩學點什麼技術好啊?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乙個行百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度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培知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道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內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 資容質 環境裝置等各方面。這個年齡基本成年,趁著年輕學個餐飲美食技術,比如西點,以後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