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 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 我17歲

時間 2023-01-21 11:05:04

1樓:武漢新華電腦

學電腦呀,現在的社會是人才湧動的,如果想在社會上立足,擁有一技之長也是不錯的。當下社會所需要的是專業人才,在經融危機的壓力下,社會上大量的人失業,待業。所以要想在社會上立足就必須得有一技之長。

那現在什麼什麼職業好就業呢?據統計,現在的社會在飛速發展,尤其是想中國這樣的大型的發展中國家,極需要it專業人才,而且社會對於it行業人才的需求量也越來越大。

2樓:網友

去學電腦的理由:

(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 電腦工程師現在缺口非常的大,一項來自中華英才網的統計資料顯示:電腦工程師需求量每年的缺口超過60萬人,而且這個資料隨著中國電腦的普及而快速遞增。 (2)職業壽命長,越老越吃香 電腦工程職業壽命比較長,而且電腦工程師的待遇會隨著你經驗的積累不斷的增加。

(3)工作最穩定,不用頻繁跳 電腦工程師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也會得到公司的重視,在公司裡地位比較高。

3樓:甘甜的海

唉……,年齡不大呀。確實需要好好的選擇下。那你自己有什麼喜歡的嗎?

有興趣才會去思索,才會去鑽研哈。找工作,現在確實競爭激烈,只有自己有了能力和資本,才能找到好的工作,才會有好的發展,你說是吧!!!

4樓:安徽萬通汽修

360行行行裡都能出狀元。

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學什麼技術以後好找工作?

學下面這些專業都好找工作 一 醫學類專業 醫學類專業分為很多專業,像比如護理 農村醫學 助產 醫學影像技術 口腔醫學技術 中藥學 藥學等。醫學專業相對來說比較受歡迎。如今,人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越來越高,對各行各業的要求也越來越高。醫院對相關技術人員總是供不應求,很多醫學類專業的學生還沒有畢業就已經找...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找工作,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

方方有有 可以選擇動漫遊戲製作專業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目前,中國遊戲產業已經進入快速發展期,成為中國文化創意產業和網際網路產業的引領者。2019年中國遊戲市場實際...

男孩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男生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

男生的化學技術,你最好就學個汽車及修牙電器,以及這些電力啊,等等,這些工作應該是好找吧,當然你要好好學習的話。也不愁找工作 應該學習很多技術吧,如果要學習技能的話,你可以學習計算機會計專業還有口才專業,因為這個專業都很好。男孩子現在學汽修技術好找工作,汽車修理技術非常好,前景因為汽汽車多。如果乙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