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初中生學什麼好?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

時間 2021-08-30 09:53:11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一個培訓學校,學校一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3樓:海口新東方學校

建議你學一門美食技能,如烹飪技能烘焙技能等技術在社會是很吃香現在的。

根據各個招聘網資料顯示:如今一般廚師的月薪普遍在5000元以上,經過正規學校培訓畢業的廚師廚月薪大致在6000元到萬元不等,更優秀一點的廚師月薪萬元以上都不成問題,經驗豐富的大廚甚至年薪幾十萬!

而且學廚師 學烘焙等美食技術,對文化程度要求不高,就算初中學歷水平都能學好,還有就是大學裡面比較少有此類專業,學這個技能進去社會去找工作,不用面臨跟大學生搶飯碗困境。

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浙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6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一看什麼技術比較熱門,好找工作。

比如現在的廚師就很熱門,比較有前途,廚師是現在的高薪職業,適合現在的初高中生。

7樓:山東新華電腦

還可以的,目前計算機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8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現在的發展很不錯,人才需求量大,找工作不用愁。而且初中生學廚師不但可以收穫技能,還能拿到學歷,一舉兩得。學習廚師技術,推薦到專業的廚師學校進行學習。

建議多多實地考察,選擇師資力量雄厚,裝置齊全的學校進行學習。感興趣可以到深圳xdf諮詢瞭解下。

9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鉗工模具,門檻比較低的工作,服務員,理髮等等,知識儲備不夠啊。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目前好就業的有網際網路行業,你可以學習平面設計,廣告設計,使用者介面設計,室內裝修設計,稱為it白領;

女生可以去學一下幼師

11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西點啊,廚師,都不錯的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電腦可以乾的事情很多,前提是技術到家。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畢業後工作肯定是不愁找不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不會偏心的。關了一扇門。會開啟你的一扇窗。

學技術的話年輕人可以學廚師,現在川菜是中國八大菜系之首,第一大菜系,學個川菜,走到**都能找到工作,而且現在餐飲行業本來就缺廚師,挺好的,工資也高。

初中生學什麼好?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

1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學汽

修這個bai專業很不錯,du汽修這zhi個專業前景不錯1、汽修行dao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回作很好找,而且工答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1. 學習技術可以先來從自己的興趣愛好源來考慮,畢

1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初中生可以考慮廚師技術學習!

從行業性質來看,廚師一直是社會的高薪行業之一,廚師靠手藝吃飯,掌握好技術,找一份好工作並不難,無論是到酒店工作還是自己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王老師,我給復出我個制人的小小建議:

一、初中畢業bai,在當du前社會來講,是屬zhi於比較低學歷的人群,很多dao工作要求都是大專起步。所以如果還有機會,希望能夠繼續接受教育,進入學校讀書,國家的目標都是普及12年教育。

二、實在沒辦法繼續讀書或者根本不考慮讀提升學歷,只想學技術的。可以進入技工學校學一門技術。

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技術有:

1.汽修。國內汽車市場這麼龐大,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大,需要汽車維修和護理的人才也越來越多,整個汽車後市場是向好發展的,所以可以考慮一下這門技術,只是,這個行業,髒、累、苦。

你要有心裡準備,吃不了苦的還是別輕易選擇了。

18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bai的學du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zhi能,沒學歷,

dao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內社會容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廚師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廚師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

19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技術就比較好找工作,汽修目前非常好,因為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只是工作時候感覺有點髒,下班把衣服一換就是一個帥哥。現在汽修是很來錢的工作!

2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如果對汽copy車比較感興趣,其實學習

汽車技bai術是個很du好的選擇,目前汽車保有量大zhi

,而且汽車是一個損耗品,dao維修及保養必不可少,利潤可觀,積累了一定經驗,不僅可以創業開店,還可以順便帶著汽車美容,很多新車都會選擇貼膜,鍍晶等等,行業市場非常可觀。

2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修方向是個不錯的選擇。學成後可以自己開店,或者到4s店進行工專作。同時還可以考取學

屬歷證及相關工種證書。詳細專業還需要你到學校自己瞭解、比較。當今整個汽車行業發展都很不錯,未來行業發展前景也很好。

汽車作為代步工具基本每家一臺,對於汽修專業可視作永不失業的鐵飯碗。

22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未來五年,西點師就業崗位需求量將達200萬人,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僅僅約100萬,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一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發展前景是很不錯的。

2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看自己喜歡什麼 再看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現在網際網路相關技術不錯的 學好了發展好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電腦技術就很不錯的呢,現在的電腦技術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而且學習這個技術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畢竟現在是電子資訊時代呢

2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推薦學習汽修技術bai,近年來我國du汽修行zhi業的發展如日中天dao,汽車數量不斷版上升,對汽權車人才的追求也不斷加深,人才缺口巨大。

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不但可以學到先進實用的技術,還可以獲取學歷證書,職業資格證書。

選擇汽修學校建議多看多比較,選擇實力強,經驗豐富的汽修學校。

26樓:小凱同學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2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汽車技術

無人駕駛,新能源等等

都是潛力行業

行業發展空間大

汽車也是一個比較大的產業

不管在大城市還是小縣城

工作創業都有前途

28樓:南門蘭聲卯

學什麼首先要看你個人愛好了,不然就算你學會了,也不會做的開心。

我給你幾個你參考一下吧,汽修這個行業好像蠻有前途的,學烹飪也可以呀,會計也好,如今的社會學好一門手藝都會有工乾的

29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初中學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啊,學汽車維修技術好創業

3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當今科學技術更

新越來越快,****也是快速發展。汽修已經成為了高新技回術工作,技術要答求較之原先有了很大的提高,中高階汽修技能人才緊缺,學汽修技術是不錯的選擇。而這些,都只能在專業學校裡學到。

如果沒有接受系統的學習,就很難在汽修行業立足。

初中生學汽修還能一邊學技術,一邊拿學歷,畢業後直接推薦工作。

31樓:明月多情應笑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種,具體學什麼技術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目前比較熱門的有烹飪等!

3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當然是烹飪啦,烹飪劃分還有中餐,西點,西餐,小吃等專業,所以如果你對其中一種感興趣就大膽去學啊!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啊?

對於初高中畢業學生來說,學生生涯並不應該結束,如今的社會沒有學歷,沒有技術是很難生存的,出去打工年齡太小,現在很多企業是不招未成年人的,出去創業,沒有經驗,沒有社會關係,更沒有人脈。所以,對於初中畢業和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去技校學一門技術是他們最好的選擇。那麼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呢?以下幾個專業可以參...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呢?

初高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

初中生上什麼技術學校將來好找工作

當然是這邊啊,點算計it這類的 自己得有自己的想法 我畢業是上做吃的專職學校 有技能還有學歷 就業挺好的 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不論什麼技術學校 畢業了 也就是個中專 大專 記住 文憑大於專業 初中畢業正是學汽修的好年紀!汽車行業的發展,擇業觀念的轉變,汽修人才也日趨年輕化,早學習就早成才,早就業!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