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不上學了學什麼技術好啊,初中生不上學了 學什麼技術好啊

時間 2021-08-11 17:12:07

1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生到技校肯定是學習職業技能的,技校有很多,一般來說正規專業的技校在裝置、教學、就業、環境等各方面都很全面,選擇時要到校先實際看看,看有哪些專業,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是否能解決等這些問題。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汽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

1技術,技術總監,負知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

3銷售,道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基礎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祝你成功!

2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4樓:鄭州北方學校

初中生不上學學一門技術至關重要,目前我國實行普職比5:5,以後會有越來越多的學生選擇職業教育,學技術上技校未來和學生上高中一樣普遍,學技術的話建議結合學生本人的學習興趣和行業發展前景來選擇專業,汽車、烹飪、計算機等相關專業發展前景都不錯,你可以根據個人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年齡尚小,要選擇未來仍具有發展前景的行業最重要,目前it行業的高薪就業與未來發展機會較其他行業都更勝一籌,建議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發掘相關的專業並堅持學習,例如軟體開發、ui設計、遊戲開發、網路營銷等等。

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互聯百網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度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內在的年輕人是乙個了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容,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8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乙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9樓:督水荷隆夏

如果你現在想學技術的話,可以考慮學的,可以考慮學習it,現在學技術的確很重要,有很多人因為沒有一技之長而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所以說一定要好好學門技術,現在學技術很重要的,好好學技術很有前途的,可以好好考慮。

10樓:示德鈔水

學什麼?就學汽修吧,現在汽修是乙個很火的行業,而車也是我們年輕人所追求的,我覺得學汽修是很不錯的。北京這有所萬通,能汽修與能學駕駛,是一所不錯的學校!

11樓:

學技術和學歷其實沒有很大關係,主要看自己想學什麼,現在都是零基礎教學,網際網路技術還是很好的,比如軟體開發、電子商務以及設計類等等,前景還不錯

12樓:愛驪烴

初中不上學了,年齡比較小,出去直接打工也沒有什麼好出路,好前途,還不如學一門好的技術、熱門技術,將來好找工作。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一定要跟得上時代的節奏,像是網際網路的專業就很好,所對應的是全世界的受眾,所以機遇非常多,工作上公升潛力也大,就業前景也好。

1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什麼技術首先要去深入了解這個技術都有什麼專業,學習的內容以及就業前景都是很重要的因素,建議學習汽車類專業,內容實用,專業較多,就業有前景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熱門的是新能源汽車專業,據統計,一季度我國新能源汽車產銷量翻倍!現在還在快速增長,未來市場巨大!預計到明年,新能源汽車人才缺口將達68萬人!

當然其他汽修專業也是熱門行業,比如汽車檢測與維修寶馬工程師、汽車智慧型檢測與維修工程師、汽車4s維修技師等

15樓:小樂彤

初中生畢業一定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熱門專業,好就業的專業如目前非常熱門的電子競技,大資料運營工程師,網際網路營銷專業等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試試看吧,我有乙個朋友就是直接沒上高中去學廚師了,他是去了江西新東方烹飪學院學的兩年制金牌,他現在在杭州那邊的一家5星酒店做事,上次聚會來,看見他混的不錯,房子和車都已經買了!

17樓:小凱同學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年齡較小,建議去學個技術。汽修就不錯。

19樓:致富

初中畢業學歷比較低還是建議去上乙個技能+學歷的學校,在學習技術的時候:

一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或者是又一定天賦特產的專業。

二是要選擇時下熱門的技術,學技術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就業選擇好的技術就是選擇好的未來,結合時下熱門行業學習技術基業前景好。

三是學習技術選擇學校很重要,要選擇大的方向後要實地考察從師資力量實訓環境,學校就業這三方面去考察。

20樓:安徽萬通汽修

現在買車的人越來越多,但是懂得的汽車維護知識卻十分有限。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初中生的年齡不大,知識水平也不高。像什麼英語、數學之類的可能對初中生來說就太難。所以應該是要學乙個純技術。

第二,初中生不能抱著無所謂的心態去學習,一定要有乙個好的人生規劃。

現在的話,川菜廚師都說是高薪職業。本來川菜一直發展就很好,個人覺得初中生學川菜廚師很不錯。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啊?

對於初高中畢業學生來說,學生生涯並不應該結束,如今的社會沒有學歷,沒有技術是很難生存的,出去打工年齡太小,現在很多企業是不招未成年人的,出去創業,沒有經驗,沒有社會關係,更沒有人脈。所以,對於初中畢業和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去技校學一門技術是他們最好的選擇。那麼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呢?以下幾個專業可以參...

初中生畢業後不上學了能幹什麼?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可以學習it技術,社會近幾年發展迅速是跟it行業息息相關的,無論是科技研發 網路開發 建設等等都離不開it行業。如此看來,學it技術是當下初中生能否高薪就業的乙個重要方向。當然是網際網路相關專業的哈。人們常常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不管選擇什麼專業,首先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愛好進行選擇,只有選擇了自己感興趣...

初中生畢業不想上學了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

選擇專業不同於買東西,買東西買錯了你還可以退貨,選擇專業其實就是選擇人生,青春不可重來,選擇錯了,後悔終生。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他們中的大部分大都經歷過打工,經歷過了社會的冷暖,沒有學歷,沒有技能,真的寸步難行。所以,現在很多的初中畢業生都會選擇學技術。初中畢業學技術是潮流亦是趨勢,但技術專業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