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啥技術有前途,初中生學什麼技術有發展前途?

時間 2022-01-02 19:03:04

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現在的初中生很早就對網路產生了興趣,有了依賴。15歲的他們,陽光年輕、渾身充滿了活力、學習接受能力強,在學習it技術上也會更加容易。

網際網路已經成為創新聚集的平台和推動經濟發展、社會進步的新引擎,萬物互連已深入人心。如果初中同學在中考之後,學習一門實用的技術,加上自身的文化基礎,定能乘時代發展之大勢,學成之後,在it界一定可以成就一番事業。

學習網際網路行業中的專業it技術,更加注重的是學生的創新及專案實戰能力,初中生剛畢業,正是十幾歲的青春年華,記憶力和大腦素質都處於**階段,這些對於學習it技術來說是乙個得天獨厚的優勢,加上年輕人好奇心重,動手能力很強,中考後直接選擇乙個專業院校學習it技能,可謂是一舉兩得。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廣闊。隨著私家車每年增長,一二線城市更是家家戶戶都有自己的汽車,與是給汽車後市場正在發生顛覆性的變化。據公安部統計,2023年,全國機動車保有量達3.

72億輛,其中汽車2.81億輛;機動車駕駛人達4.56億人,其中汽車駕駛人4.

18億人。

像現在的新能源汽車專業,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商務,汽車4s維修等專業都是前景非常熱門。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有發展前途?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來,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百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度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問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答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4樓:小王老師**解答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初中畢業後我們有很多選擇,例如電腦行業,營養師、汽車維修以及廚師等等。

電腦行業

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玩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而且電腦行業的發展前景很不錯,很有前途,我們也能夠**到電腦行業在未來的發展是什麼樣的,基本生活的各個方面是需要用到智慧型的,智慧型的東西肯定離不開電腦。

提問以後就業好的工作

能養家的

回答汽車維修和廚師比較好就業

而且工資也挺高的,就是有點累

提問怕累啊

回答電腦行業和營養師也需要努力才能工資高了現在怕累的工作基本沒有

理髮師也不錯,但是也很累的

提問問一下老師初中報專業哪個學校好啊

回答報當地的公立技術學校比較好,

盡量選擇乙個口碑好的,而且管的嚴的

提問滄州工貿學校是要初中的嗎

回答請稍等

要呢滄州工貿學校招生辦公室**

**號碼:2066536,2070657

更多20條

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zhi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6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西點

(1)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 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 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 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汽修應該是不錯的選擇,我國的汽車目前還在發展階段,汽修也會隨之發展,所以初中畢業學汽修挺好的。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要選擇好就業的,實用型的,可持續性發展的技術,比如學廚師技術,從事餐飲這一塊,男生學中餐,西餐的比較多,女生學西點的比較多。

9樓:首毅

初中生o初中生學習汽車修理,廚師美容都可初中生學習汽車修理,廚師美容都可以。

10樓:春風春又回

學社會需求量大,實用的技術,如車輛維修,電器維修,數控技術等。

1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烹飪類技校,現在餐飲行業就業前景好,學習的人越來越多了

12樓:玉綺玉

初中生可以去技校師範學一些技術,學開挖掘機,汽車維修,電器維修,廚藝西點等等技術以後都很好找工作。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前景很不錯的啊,未來是網際網路時代,很多東西是和電腦息息相關的,現在學習前景很不錯。

14樓:廚師小可愛

學廚師是個不錯的選擇,前景很好。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5樓:橋梁橡膠支座廠

電子商務(個人觀點)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乙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台,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17樓:牛暄妍

網際網路學網路產業技術 ,更注重學生的創新和專案實戰能力 ,初中學生剛畢業 ,正是十幾歲的青春 ,記憶力和腦力都處在**時期 ,再加上年輕人好奇心強、動手能力強,反而在學網路技術方面具有獨到之處 。 互特網產業可以 說是 乙個 繁榮 的產業 。 已經逐漸應用於商業 、醫療 、教育 、金融 、農業 、工業等多個行業 ,並且在各個行業 中的應用 正在 向縱深發展 ,已經深入到生產 、銷售 、經營 、管理 等各個環節 ,實現了融合應用 。

如今 ,許多傳統企業在網際網路的幫助下正在轉型 。 傳統 企業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撐 。 因此 ,企業不斷招聘網際網路相關 人才 。

網際網路人才嚴重短缺 。 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已經成為初中生 的最佳選擇 。

廚師很多家長擔心初中生太小 ,學不了技術 。 事實上 ,職業教育也是我們教育體系的乙個組成部分 ,因為每個人最終都會去工作 。 五花八門的技術當然要經過篩選 ,有些技術確實不適合中學生 ,但也有適合這個年齡層 的人學習 的技術 。

傳媒儘管是乙個傳統的專業 ,但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 ,它也不斷創新 ,出現了很多新的技術 、新的工作方式。 而這些新的方式也會給人們帶來大量的金錢 。 例如 ,現在受歡迎的**運營、網路轉播等,都是**技術革新的產物 。

這個專家看起來很深,但實際上是按照規則發展的,也有技術 。

汽修很多家長擔心初中生太小 ,學不了技術 。 事實上 ,職業教育也是我們教育體系的乙個組成部分 ,因為 每個人最終都會去工作 。 五花八門的技術當然要經過篩選 ,也有不適合中學生的技術 ,但也有適合這個年齡段的人學習的技術 。

例如汽車修理 、汽車美容 、汽車改造等技術 ,學習汽車修理是個好選擇 。

18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學廚師技術的。廚師現在是個朝陽的行業,發展的潛力也很大,前景廣闊,就業和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廚師這行是個高薪的熱門技能行業,愈老愈吃香,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廚師學校進行學的哦

19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網際網路行業前景是比較不錯的,就業壓力也小些無論是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環境藝術設計還是影視動都挺適合年輕人學的!就看你對哪方面更感興趣了,如果以後想創業當老闆就可以學電商開**或是學環境藝術開裝飾公司;想做工程師拿高工資就學軟體開發;當今最熱的影視動漫,人才也是十分稀缺的。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到中專院校,學門技術,現在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工作環境好,待遇高,可以學西餐,西點,中餐,到專業的學校學習,學校安排就業,工作有保障,技能加學歷,上中專可以早早出來工作幾年,遠遠超過同齡人,工作1到2年月薪上一萬以上。

2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根據你得年齡,性別,愛好,所在城市有很多種選擇,計算機電腦類、行政類、金融類、汽車美容、汽車維修、汽車鈑金專業、數控專業、電力專業、護理專業等等

2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如果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另外一條路,比如說職業教育。學一門好技術,一樣可以成就乙個好未來,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學廚師專業的人越來越多,如果你對廚師感興趣,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行業薪資高、待遇好的市場標籤,讓學廚師,正成為一股職業選擇潮流,吸引眾多年輕人加入。

2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24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初高中畢業生學習蛋糕培訓很適合,初高中生正處於學習的**年齡階段,這個年齡段對於新鮮事物的接受能力以及動手能力都非常強,而且對於任何事物都有極大的好奇心與豐富的想象力,這些都可以在甜品製作中發揮優勢,因此初高中畢業學習甜品蛋糕再合適不過了

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

初中生學啥技術有前途?初中生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我可以告訴你,中學生學什麼技術都不會成功的,只有上普高才會有出路,因為裡面有很多的科學道理你根本沒聽過,只要懂了這些,事情肯定會事半功倍的,你還是繼續念普高最好能上大學,不上你肯定會後悔的,技術有很多的,你可以去學做菜,也可以去當農民搞研發雜交水稻,或者可以學造車,電腦技工,或者還可以去學導遊反正很...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啊?

對於初高中畢業學生來說,學生生涯並不應該結束,如今的社會沒有學歷,沒有技術是很難生存的,出去打工年齡太小,現在很多企業是不招未成年人的,出去創業,沒有經驗,沒有社會關係,更沒有人脈。所以,對於初中畢業和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去技校學一門技術是他們最好的選擇。那麼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呢?以下幾個專業可以參...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呢?

初高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