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什麼未來才有好前途,初中生學什麼,未來才有前景?

時間 2022-01-01 19:27:03

1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計算機專業

優勢:與近十年相比,電腦專業當然是就業前景很好的專業,所以男女生都有不錯的工作。不利條件:

在計算機專業學習,女生可能很難長期從事專案開發。總之,專案開發和程式編寫需要大量的精力和體力,大多數人承受不起這些艱辛!即使女生學計算機,也是從事簡單的計算機操作工作。

這個專業的前景依然可觀

電腦產業要求好,工作好找,工作環境好。計算機行業的工作與社會緊密聯絡,緊跟潮流,所以知識和思想會更加開放,這也有利於自己未來的發展。學計算機起來比較快,學習難度不大。

現在一些學校有技能與教育並重的政策。

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

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女生可以學設計類,運營類,電商類、行政類,幼師之類的專業,工作環境好,好就業設計類專業:ui設計、平面設計、室內設計、動漫遊戲設計運營類:電子競技管理與運營、電子商務其他:

高鐵乘務、智慧型幼師

4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如果文化課不好,可以考慮學技術,現在西點餐飲行業發展前景還是很好的

5樓:雁南飛

初中生學什麼未來才有好前途,初中生學習文化課,將來考高中考大學,都會有非常好的前途。所以初中生必須把自己的文化課學習好。

6樓:蛋娃子

初中生學什麼,未來才初中生學什麼,未來才有好前途。初中生。底子薄。所以要學的肯定所以要學的肯定要跟網路有關係。比如說電腦程式設計網路。

7樓:平凡人生底蘊

初中學生還得學習基礎知識,然後再選擇專業。如實在學不進去的話,可以學習計算機應用知識、汽修、護理等專業技能較強的專業。

8樓:

上高中考大學,學什麼都有前途,關鍵是有決心,肯鑽研,肯吃苦,持之以恆,才能學出成效,學出優秀,否則一事無成。

9樓:

初中生學什麼未來才有好前途?初中生可以,上技校學習專業技術。現在國家要重點抓產業,所以學習學習加工技術應該會有好的前途。

10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可以學習網際網路方面的技術。

現在是乙個資訊化的時代,萬物互聯的時代。各行各業的工作崗位,都離不開電腦方面的人才,因此,學網際網路技術未來的前景好,個人發展潛力也大;

另外,學網際網路技術,可以從零基礎開始學,適用於初中生,不用擔心學不會;

最後,網際網路技術方面有很多專業,初中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來學習,這樣自己會學得更好。

11樓:逯本

初中生學什麼未來才有好前途?我覺得蘇江生的話。很多專業都是非常有前途初中生學什麼未來才有好前途?我覺得初中生的話,很多專業都是非常有前途的,最主要的是一定要用心的學習

12樓:電力電子所

如果沒有讀大學的考慮,計畫盡早工作,初中生學習機械、汽修、數控、烹飪都會有很好的前途。

13樓:_yes_無悔

廚師:民以食為天,廚師在就業開店都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it:隨著網路的不斷發展,it這個行業緊跟潮流,而且工作的時候無時無刻不和網路計算機這塊接觸

汽修/西點:如果是男孩紙的話可以選擇汽修這塊,男孩紙天生對機器都比較感興趣;如果是女孩紙可以選擇西點,女孩紙對甜品方面更感興趣一些。

總結:不管學什麼,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管選擇了哪一門技能,你就要認真的去努力,去學習,去鑽研。

14樓:熊大大談感情故事

現在畢業公升學不是學生的唯一選擇了,不一定要初中公升高中、公升大學,然後畢業工作。很多學生選擇初中畢業、高中畢業後直接到職業學校學習技能,畢業後憑一技之長就業。

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技術:

1: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現在是乙個資訊化,萬物互聯的時代,各行各業的工作崗位,都離不開網際網路方面的人才,未來的就業前景好;

2:網際網路方面有很多的好專業,比如:大資料,人工智慧,動漫設計,電子競技,5g網路工程師等等,不同的學員,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3:初中生學網際網路技術,可以是從零基礎開始,網際網路的課程都是成體系的,循序漸進,理論+實訓,沒有基礎也能夠學好。

所以,初中生學網際網路技術,能夠找到好工作,如果是有條件,還可以自己創業。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必也是很多學生考慮的問題,在面臨人生方向選擇方面。

學技術的確是乙個不錯的方向,在技術方面,學什麼技術好,需要通過以下幾點進行考慮。

01.技術是否好就業。02.技術有沒有前景。03.技術未來發展趨勢學技術,個人建議選擇學廚師技術,比較好就業,前景好,可持續性發展強。

16樓:春風春雨春晴陽

初中生學好各科知識未來才會有好前途。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電腦技術吧,保證你學習後會有不錯的工作的,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歷,電腦專業,為了方向的技術比較好學習,就業面還很廣,你可以詳細的了解一下,選擇乙個最適合你學習的專業學習!

1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學習汽車維修相關技術,比如機修、電氣電控、快修快保、美容裝潢、新能源等。汽車保有量增加,後市場人才需求也是很大的,就業都不是問題。

1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2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

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初中生學什麼,未來才有前景?

2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22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廚師。隨著餐飲行業的不斷發展,廚師人才需求也越來越旺盛,所以,廚師行業發展很好。

23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電腦行業。

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玩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而且電腦行業的發展前景很不錯,很有前途,我們也能夠**到電腦行業在未來的發展是什麼樣的,基本生活的各個方面是需要用到智慧型的,智慧型的東西肯定離不開電腦。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什麼,未來才有前景?

大多數不知道選擇學習什麼好,其實可以學的技能還是很多的,具體還得看自己對哪方面比較感興趣。

個人有以下幾點分享,僅供參考

01.首先自己初中畢業,日後肯定是要工作的,可以學門技術。

02.技術方向,可以考慮日後是否好就業,未來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03.自己未來的技術職業方向選擇多不多,有沒有好的收入待遇。

在這裡建議,可以選擇學 廚師技術,為什麼學廚師技術,三個方向可以選擇,西餐,西點,中餐,男生,女生都可以學習。

2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乙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公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乙個好的選擇。

26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什麼,未來才有前景,我給你的原則是:

1、能繼續參加中考,考入理想高中,還是以學習文化課為主,全日制的文憑還是很重要的。

2、當發現考不上高中時,或者對文化課不感興趣時,很簡單,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技術進行學習,學技術一定要把興趣放在第一位,要不然你很難堅持下去。

3、如果你真要學技術,那麼在考慮興趣的前提下,你還要結合市場需求,盡量選擇比較接地氣的專業,學制最好兩到三年時間,這樣畢業時你也是成年人了,用人單位用人顧慮也不會那麼多了。

4、適合男生的技術為:中餐烹飪、西餐烹飪、挖掘機、計算機程式設計、汽修;適合女生的技術為:西餐西點 蛋糕烘焙、酒店管理、幼兒師範、美容美髮、電腦設計、全**運營等等。

27樓:

對這個問題,我是這樣理解的,對乙個初中生來說,首先要為了自己的學業去奮鬥,如果成績不好的情況下,你也可以學一門專業的技術,比如學廚師,汽修水電焊,這樣的技能是很好就業的,也可以單幹,這都是對你以後有很大的前途的

28樓:

初中生年紀還是太小了,覺得要大點才好進入社會,至於學什麼,還是學一門技能吧,

一門賴以生存的技能,根據自己的愛好去技校啊之類的學一學。

29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對於很多人來說必不可少,那關於汽車方面的技能肯定是剛需,建議可以說汽車方面的技能,肯定走哪兒哪兒香!

30樓:南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首先要保證的是學業,上高中,上大學。如果你的成績不太理想,對學習也沒有多大的愛好。我建議你可以學乙個職業技能。

例如:廚師、汽修等專業,現在社會上缺口比較大,畢業會更好就業,也可以自主創業。

31樓:

1.設計專業 設計分為平面設計、ui世界、室內設計這三大類別,設計的本質是掌握ps等設計軟體,通過自我的互動,創意服務大眾。所以初中畢業也是可以學習的,重點是可以不斷學習探索,因為資訊化時代,社會的需求不斷變化...

2.動漫/電競 高階行業 現

32樓:繁星

可以學習網際網路方面的技術。

現在是乙個資訊化的時代,萬物互聯的時代。各行各業的工作崗位,都離不開電腦方面的人才,因此,學網際網路技術未來的前景好,個人發展潛力也大;

另外,學網際網路技術,可以從零基礎開始學,適用於初中生,不用擔心學不會;

最後,網際網路技術方面有很多專業,初中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來學習,這樣自己會學得更好。

初中生未來做什麼,學什麼才有前途?

3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可以學西點,成為一名西點師,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1、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西點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西點烘焙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西點師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2、同樣西點師社會需求量也很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3、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對未來好呀

這倆都是托兒吧。不過這兩個專業你倒是可以考慮,汽修和烹飪,要想工資高,就得學得精。我爸當年考了個二級廚師證,很多飯館飯館搶啊,最後他還是圖安穩,去國企專門給招待用的酒席做菜。汽修的話,建議學成後先去私人汽車店受段苦,只要能吃苦,學成了,以後可以自己開店,或者應聘去4s店,收入不會低。前提是,幹什麼,...

初中生學啥技術有前途?初中生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我可以告訴你,中學生學什麼技術都不會成功的,只有上普高才會有出路,因為裡面有很多的科學道理你根本沒聽過,只要懂了這些,事情肯定會事半功倍的,你還是繼續念普高最好能上大學,不上你肯定會後悔的,技術有很多的,你可以去學做菜,也可以去當農民搞研發雜交水稻,或者可以學造車,電腦技工,或者還可以去學導遊反正很...

初中生學啥技術有前途,初中生學什麼技術有發展前途?

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現在的初中生很早就對網路產生了興趣,有了依賴。15歲的他們,陽光年輕 渾身充滿了活力 學習接受能力強,在學習it技術上也會更加容易。網際網路已經成為創新聚集的平台和推動經濟發展 社會進步的新引擎,萬物互連已深入人心。如果初中同學在中考之後,學習一門實用的技術,加上自身的文化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