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將來好就業

時間 2022-03-31 06:15:1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發展趨勢看來,it行業才是世界主流,當然在於我們國家也來說,it人才也是非常緊缺型人才,在於很企業來講,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所以學it,今後就業方面就非常的好,好找工作;當然學這種行業首先得自己要感興趣,這樣學起來就很容易接受。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的話,推薦親去學廚師,廚師就業前景「給力」,「民以食為天」,吃,對於現代的人們來說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上來了,這一需求,給世界餐飲行業帶來了巨大商機。許多著名酒店都以其 專業廚師和美食為傲,廚師倍受人們的尊重和肯定。特別是現在的川菜,全國都是數一數二的。

3樓:合肥萬通汽修

實際些的可以學汽車維修保養方面的技術。

4樓:零下度

選擇自己有興趣的技術!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車維修把!現在很熱門的,我在北京萬通學的,很不錯,喜歡的話來看看吧!

6樓:百小度

你好,同學。可以考慮報讀技術類院校,學習技術,還可以拿文憑。根據自己的興趣和愛好報個專業技術類院校。

如果對汽車感興趣也不錯。現如今汽車產業蓬勃發展,社會對汽車類人才需求量大,維修、售後、銷售、管理類人才就業前景好,學好技術,好就業並好創業。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將來好就業

7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

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出事的時間,先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廚師時間的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不一樣的。

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毅力有關,要是自己本身對西點的興趣不大,在家人的強迫安排下參加西點學習的話,在學習西點的時候既沒有興趣,意義也不大,或者剛開始學的時候有一點興趣,到後來又沒有了興趣,也就沒有了毅力,要是這樣的情況要出師就很難了。

和自己的心態有關,學習西點的時候必須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動作和練習,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你的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等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待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提公升。

和自己的計畫有關,要是非常喜歡西點,很想要馬上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就需要給自己乙個計畫,要是按照計畫來走很快就能夠出事,而這個過程也是艱難的,要是想成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點師,那就早點給自己定製乙個完美的西點師的職業生涯計畫。

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

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零基礎即可上手,非常適合初中生學習哦,感興趣的同學快到專業烹飪學校考察看看吧!

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汽車維修是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隨著中國社會的發展,汽車數量的增加,汽車維修人員的缺乏,需要一批,專業強,素質高的維修人員。培養目標:

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適應社會經濟發展需要,具有良好職業道德,懂得汽車發動機的原理和結構組成,掌握一定的電工電子理論和技能知識、汽車電控技術與交通法規、汽車故障診斷、檢測、維修等理論和技能知識,具有一定的公共交際能力和業務拓展能力的中級技術人才。就業方向:適宜從事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保險,汽車駕駛,汽車營銷,也可從事與汽車相關行業的經營與管理等工作。

技能考證:電工安裝與維修操作證、焊工操作證、汽車維修技術等級證(中級維修師證,高階維修師證)、氣液電控操技術證書、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證、全國計算機等級證等。主要專業課程:

電工電子技術基礎與技能、鉗工技能、汽車發動機構造與維修、自動變速器原理與維修、汽車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氣裝置與維修、電控發動機與維修、汽車空調原理與維修等。學出來都會有證書!

10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廚師已成為全球十大高薪職業之一,成為前景較為廣闊的高收入階層,成為真正的人生金飯碗。中國廚師需求總量400多萬,中餐廚師又是缺口很大的行業之一,廚師已經成為很多有志青年高度認可的熱門高薪職業,就業前景較好。

11樓:駐馬店遠大楊老師

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公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校卻消失了

1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的技術最好選擇有前景的專業,未來3-5年內有前景的專業,這樣學成後不用擔心專業不時興後就業問題。

網際網路it方向可以的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現在是21世紀了,沒有哪家公司會脫離電腦操作的,沒有哪家公司會沒有自己的電腦和**,所以說呢,學習電腦專業的同學前景是光明的,電腦行業不會過時的,自己還是好好學習,這個行業有無限的可能。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門技術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現在國家缺的就是技術型人才,至於學什麼技術,可以看看自己哪方面比較擅長,對哪方面比較感興趣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主要是你自己喜歡的,只有自己喜歡了,才能鑽究,不管什麼手藝,只有學精了,有自己獨到的技術,到那裡,都會成功,都會有很好的收入的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以前很辛苦,現在還好了,餐飲業要發展,都要留住人,現在很多酒店都千方百計改善員工福利的,後廚都是現代化設施,很多酒店都有專用空調(一般的空調怕吸菸,專用空調比**空調還猛)。

18樓:爽朗的油菜花

誰知道呢,當年一窩蜂學烹飪,現在覺得到處都是廚子

未來誰都無法預料

19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真應該去學一門技術,主要是選擇對的專業。像汽修行業就可以,汽修行業是新興產業,以後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

畢業以後學歷、能力都有了,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20樓:安徽萬通客戶

現在學修車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21樓:瀹団湗钀

現在的汽車數量是越來越多的,但是真正的汽修技術人員卻是很少的,所以現在學習個汽車相關的技術,是很不錯的選擇。

22樓:倉蠅喝牛奶

現在才開始學的話 神也不知道 但是肯定的是,現在火的行業等你學出來一定不好找工作

it行業現在就已經開始不好找工作了,乙個計算機專業出身的,出來只能當運維1500乙個月,試用期過了還覺得你才出來沒經驗,直接不要你

所以不要看到現在火的就去學 不一定將來還火找個門路打工也不一定差

23樓:重慶新華學校

如果是以就業為目的,那肯定是要選當下比較熱門的專業啦

網際網路方向的, 都非常不錯!

24樓: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可以學汽車改裝電子競技專業

職業汽車電競運動員、電子競技資料分析師、領隊等;電競娛樂行業的電競主播、解說、經紀人、新**運營等;電競賽事行業的賽事運營、策劃、裁判等。針對汽車行業可從事汽車檢測診斷技師、汽車改裝技師、汽車維護保養技師

26樓:更換更換後槓

it如今是網際網路大資料時代,it這份工作絕對是最適合沒有特殊才能的朋友,不僅眼前的工資高,未來的發展空間更大。培訓課程出來後,當然不能算是一名真正的程式設計師,但你仍然需要堅持學習,不斷提高自己1個月的月薪才能達到1w。訓練使我們有機會,有機會進入這個行業。

27樓:桂雅潔

跟上時代發展潮流選擇專業,現在it行業發展迅猛,就業機會多,工作薪資高,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通過短期培訓可以快速實現轉行就業,未來的發展前景也十分可觀。

初中生適合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28樓:藍海話生活

初中生由於文化基礎比較弱,不適合學習理論性比較深的技術,比如:軟體開發不適合初中生學習。

建議學習容易學,上手快的技術,如:焊接技術、美容美髮等,這些技術社會需求量大,而且容易自主創業。

29樓:杜莎夫人

現在的社會發展趨勢看來,it行業才是世界主流,當然在於我們國家也來說,it人才也是非常緊缺型人才,在於很企業來講,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所以學it,今後就業方面就非常的好,好找工作;當然學這種行業首先得自己要感興趣,這樣學起來就很容易接受。

3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建議可以學習川菜,現在川菜的發展好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技術可以改變命運,一門好的技術可以成就你的未來,建議選擇廚師行業,可以學習中餐廚師、西餐廚師以及西點師,民以食為天,這些都是朝陽行業,未來的職業發展也很好,待遇也是比較可觀的,可以訪問廚師學校官網具體了解學校辦學時間以及課程詳情。

初中生學什麼技能好就業

3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啊?

對於初高中畢業學生來說,學生生涯並不應該結束,如今的社會沒有學歷,沒有技術是很難生存的,出去打工年齡太小,現在很多企業是不招未成年人的,出去創業,沒有經驗,沒有社會關係,更沒有人脈。所以,對於初中畢業和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去技校學一門技術是他們最好的選擇。那麼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呢?以下幾個專業可以參...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呢?

初高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

初中生好就業嗎?初中生學什麼好就業

初中生年齡還小,也沒有什麼實際的技能,最好還是以學習為主。如果不考慮復讀,建議你選擇有發展前景的專業讀職業教育,目前來看it行業是不錯的選擇,技術性崗位,價值高,可替代性低,而且行業發展得到國家政策的支援,隨著技術的發展it行業的發展也會越來越好。畢竟初中生年齡都小,建議找個專業的技術學校,提供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