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就業前景好,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時間 2022-05-30 13:05:07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2樓:盒子盒子需要的

軟體工程專業,軟體工程專業以電腦科學與技術學科為基礎,強調軟體開發的工程性,使學生在掌握電腦科學與技術方面知識和技能的基礎上熟練掌握從事軟體需求分析、軟體設計、軟體測試、軟體維護和軟體專案管理等工作所必需的基礎知識、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突出對學生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的培養,培養能夠從事軟體開發、測試、維護和軟體專案管理的高階專門人才。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學技術,可以去學廚師,現在廚師很不錯的,川菜發展挺不錯的。

廚師是現在的熱門職業,就業比較不錯,工資也很高的,不會像其他行業一樣失業,而且川菜很熱門,走到**都有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習電腦技術、營養師、廚師等技術比較好。初中畢業生選擇技術的時候,除了自身感興趣的因素外,還要選擇發展前景較好的技術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廚師,西點,電腦,美業...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都離不開汽車。

從事汽車行業,技能+學歷+就業,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未來有前途。

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烘焙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學習西點烘焙我建議去專業正規的學校學習,更系統全面,各方面也都有保障,在選擇學校的時候應注意以下幾點:

1、學校資質、教學質量

2、師資力量,老師是否專業負責

3、軟硬體設施是否齊全

4、校園環境

5、在校學生的評價,看看口碑如何

7樓:雨xiu悠悠

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的,如果你喜歡計算機,我認為學習計算機專業的技術就比較好,畢竟將來計算機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這樣找工作的範圍也廣。

8樓:hhh美女玩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就業前景

計算機應用技術人才需求量大,和發達國家相比存在很大差距。我國從事計算機應用技術的人才遠遠低於發達作家。美國從事計算機軟體開發的人才達到180多萬,印度達到90萬,而我國從事計算機軟體開發的人才不足40萬。

這就說明,我國計算機軟體人才短缺,因此,隨著我國經濟不斷發展,社會在一定時間內對計算機專業人才的需求仍將很大。

9樓: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們在慢慢長大,父母正在慢慢變老,然而他們對我們的愛卻從未停止。

當我說:「我要去玩了!」父母總不忘記叮囑我,每次都嘮嘮叨叨的讓我心裡牴觸,但我並沒有厭倦,每次都是耐心地聽完父母的話。

我之所以要耐心聽完,是因為我知道父母這是為我好,這是愛的表現。

一天,我和媽媽、弟弟去串親戚,在回家的路上,媽媽說:「兒子,我們電車快沒電了,你上去開電車,我和你弟弟在下面推,過一會兒後,你弟弟上去推,你和我再推。」媽媽說完後我們都使了渾身的勁去推,走了一段路後,媽媽讓弟弟上去起,我們一起去推。

換班的時候,我看到弟弟滿頭大汗,我知道很費力,但滿頭大汗的媽媽卻不說一句勞累的話,最後,我們終於到家了。

這就是母愛!父愛也是如此,我的父母在我眼裡是嚴厲的。一天,我做完題後給爸爸看,爸爸看了之後,臉上沒有看到嚴厲的表情,我想應該是還行,全對了?!

可是爸爸的語氣突然轉變,轉頭給我說:「你怎麼錯了這麼多,平時我不是給你說過怎麼做嗎?好好想想,看能改正過來嗎?

」雖然平日裡經常會看到爸爸嚴厲的目光,但我明白這都是為了我以後能靠知識改變以後的生活,讓未來不再艱苦。

愛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給我指點長進的方向;愛是雨中的一把傘,使我不再被淋濕;愛是沙漠中的綠洲,讓我有了活下去的希望。因為愛,我們的人生變得更精彩!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們在慢慢長大,父母正在慢慢變老,然而他們對我們的愛卻從未停止。

當我說:「我要去玩了!」父母總不忘記叮囑我,每次都嘮嘮叨叨的讓我心裡牴觸,但我並沒有厭倦,每次都是耐心地聽完父母的話。

我之所以要耐心聽完,是因為我知道父母這是為我好,這是愛的表現。

一天,我和媽媽、弟弟去串親戚,在回家的路上,媽媽說:「兒子,我們電車快沒電了,你上去開電車,我和你弟弟在下面推,過一會兒後,你弟弟上去推,你和我再推。」媽媽說完後我們都使了渾身的勁去推,走了一段路後,媽媽讓弟弟上去起,我們一起去推。

換班的時候,我看到弟弟滿頭大汗,我知道很費力,但滿頭大汗的媽媽卻不說一句勞累的話,最後,我們終於到家了。

這就是母愛!父愛也是如此,我的父母在我眼裡是嚴厲的。一天,我做完題後給爸爸看,爸爸看了之後,臉上沒有看到嚴厲的表情,我想應該是還行,全對了?!

可是爸爸的語氣突然轉變,轉頭給我說:「你怎麼錯了這麼多,平時我不是給你說過怎麼做嗎?好好想想,看能改正過來嗎?

」雖然平日裡經常會看到爸爸嚴厲的目光,但我明白這都是為了我以後能靠知識改變以後的生活,讓未來不再艱苦。

愛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給我指點長進的方向;愛是雨中的一把傘,使我不再被淋濕;愛是沙漠中的綠洲,讓我有了活下去的希望。因為愛,我們的人生變得更精彩!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10樓:太陽島之月亮灣

1初中畢業可以去學汽車修理技術

目前中國已經超越美國,成為世界最大汽車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人才緊缺,尤其是高階技工人才、保險銷售的人才等等。

現在馬路上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的需要也與日俱增,因此汽車修理行業急需汽修人才,而汽修專業初中畢業生就可以去技校學習,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

2選擇廚師技術前景也很好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中國人對吃更是情有獨鍾,一道菜能有一百種做法,不管走到哪都是高薪職業。初中畢業學會做菜這門技術用處很大,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

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而且廚師以後還能夠自己開店當老闆,不給別人打工給自己打工。

3美髮是一門經久不衰的技術

美髮是創造美和傳播美的時尚行業,經過幾十年的發展,我國的美髮業已由單一的理髮變為乙個涉及美髮、護髮等廣泛領域的朝陽產業。產業的終端是美髮服務業,它是各種物化手段的人性化的體現。

美髮服務業已成為整個行業的火車頭和晴雨表,帶動美髮用品及相關行業在探索中生存、在競爭中發展。資料顯示美髮行業依然發展迅猛,發展空間巨大,並且處於行業轉型公升級的關鍵時機。美髮學習不要求年齡,初中畢業只要不貪玩學好美髮是很容易的。

以上就是小編為初中畢業生整理的一些前景較好的熱門技術專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最好學自己感興趣的,才有學下去的動力。實際上只要把一項技術學精就有前途。所以說主要的是在於你自己的能力。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覺得男生可以考慮學個中西餐吧,女生像蛋糕烘焙比較熱門,也可以考慮像幼師護理等傳統人的好專業。因為到初中畢業的時候學習這個專業應該是比較方便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的話,我認為男生學廚師、汽修,女生學美容、會計等專業比較有前途!因為它們的專業門檻比較低,學歷要求也不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習電腦技術、營養師、廚師等技術比較好。初中畢業生選擇技術的時候,除了自身感興趣的因素外,還要選擇發展前景較好的技術。

15樓:

汽車維修行業還是有前途的,只是前期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是需要能吃的苦的,前期把技術學到家,髒活累活肯定少不了。首先得對自己認知,問自己能接受從零開始打磨不。技術學到家發展還是不錯的,也可以往維修,改裝方面去涉及。

16樓:樂觀的劉姨

我覺得還是學習廚師吧,因為到初中畢業的時候學習這個專業應該是比較方便的

17樓:練鋪賓

放學什麼樣的技術的話比較有前途的算了吧,你自己選擇這個濟南的像汽修的這個方面的話都是比較好的。

18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學廚師沒有年齡的限制 只要你想學哦 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請注意初中生想有一技之長,建議選擇學資質,師資力量,辦學環境,品牌好,有就業保障的教學機構,例如烹飪類的技工學校

19樓:匿名使用者

髮型師入行的時間和業界的名氣,決定了髮型師個人的機會。好的髮型師為各種明星服務,差一些的髮型師則受僱於一流的造型設計公司,接著就是對普通人進行髮型設計,總體來說髮型師的待遇還是比較好的,對技術和個人能力的累積要求較高,不需要高學歷。

20樓:摩英武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我個人覺得初中畢業的話,我覺得很多技術都是比較有前途的,我個人認為幼師或者是高鐵乘務員都是比較有前途的。

21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初中畢業。學電焊,學開鉤機,挖掘機。鏟車。等等,都比較有前途。

22樓:小樂兒叮噹貓

術業有專攻,認真學習每乙個技術都可以賺錢,可以選擇熱門的在發展的行業技術。

23樓:

畢業的時候,學習汽車修理方面的技術比較清楚,誰是這個專業應該挺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喜歡什麼,如果是為了掙錢,網際網路,廚師都很不錯

25樓:爐石火

數控工具機比較好,不出力,多動腦,還有前途,可以公升級工程師

26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行業人才需求大,高薪有前途,學廚師技術

2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的女生選擇學西點絕對是個明智的選擇

28樓:天蠍知道

對於初中畢業學的專業,我們還是可以選擇學西點專業,我覺得這樣的話可以自己開店。

2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學汽修挺不錯的哦,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汽修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初中生畢業學啥技術?有發展前途?

30樓:儒森教育

初中畢業基礎差了點,不過,還是有不少技術可以的。

1、手工類,推薦女孩子學,需要有耐心,比如刺繡、縫紉等等,無論是進工廠還是自己開店,都能夠掙錢。

2、建築裝飾類,推薦男孩子學,比如木工、粉刷工、漆工、電工等等,雖然看起來比較辛苦,其實是比較掙錢的。

3、it及電子類,男女皆可學,不過男孩子一般悟性高一些。很多人覺得it是高科技,擔心自己的基礎太差,學不會。其實這種擔心是沒有必要的,it行業固然有很多高大上的東西,但是仍然存在大量入行門檻低的工種,比如pc軟硬體的安裝及維護,一般人只需要熟悉幾個月,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就基本上能夠獨立操作了。

再比如手機維修,由於現在電子產品整合度很高了,所以維修倒還簡單了不少,因為很多涉及到晶元及電路級別的維修,都是返回原廠或者直接替換,只需要有一定動手能力,學習一段時間即可。

4、家電安裝及維修類,多數也只需要經驗,當然,要想達到很高的水平,僅有經驗是不夠的。很多家電行業工種其實是比較好學的,比如空調的安裝、保養、移機,冰箱、洗衣機、電視的一般維修等等。

5、家政保潔類,不要看不起家政保潔人員,比如家政鐘點工,手腳麻利服務態度好的可以同時為二十多個家庭打掃清潔,雖然辛苦,收入還是不錯。還有商業性建築的保潔,比如外牆清洗什麼的,收費也是相當高的。

6、餐飲類技術,比如廚師、糕點師,只要認真學,不愁找不到工作,水平提高了,更不愁收入不夠,而且幾乎不會失業。

7、藝術娛樂類,比如調酒師、dj混音師、歌手、樂器手等等,門檻都不高,但是水平的提高是需要十足的天分和不懈的努力的。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就業前景好,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初中生要想未來獲得一些發展和成就,勢必要學習到根深立命的技能。那什麼是根深立命的技術呢?如今是網際網路時代,萬物互聯,平常人的衣食住行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網際網路是如今最熱門,並且最具有發展潛力和前景的技術。如果初高中生把它學好了,何愁找不到好工作?如今的初高中生都是零零後,生在網際網路時代,也最容易...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將來好就業

現在的社會發展趨勢看來,it行業才是世界主流,當然在於我們國家也來說,it人才也是非常緊缺型人才,在於很企業來講,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所以學it,今後就業方面就非常的好,好找工作 當然學這種行業首先得自己要感興趣,這樣學起來就很容易接受。學技術的話,推薦親去學廚師,廚師就業前景 給力 民以食為天 吃...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啊?

對於初高中畢業學生來說,學生生涯並不應該結束,如今的社會沒有學歷,沒有技術是很難生存的,出去打工年齡太小,現在很多企業是不招未成年人的,出去創業,沒有經驗,沒有社會關係,更沒有人脈。所以,對於初中畢業和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去技校學一門技術是他們最好的選擇。那麼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呢?以下幾個專業可以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