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呢,初中生適合學習什麼技術?

時間 2021-06-18 23:10:29

1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西點師的前景很好的,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因為西點的不斷髮展,西點已經從一二線城市慢慢向三四線城市推進,並且呈現出越來越烈的現象,所以西點麵包房、蛋糕店的發展也變得非常的迅速,出現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西點行業,把西點行業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前行。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

未來五年,西點師就業崗位需求量將達200萬人,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僅僅約100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一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西點行業好就業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3樓:牛暄妍

計算機專業是計算機硬體與軟體相結合、面向系統、側重應用的寬口徑的一個專業。該專業是通過基礎教學與專業訓練,培養基礎知識紮實、知識面寬、工程實踐能力強,具有開拓創新意識,在電腦科學與技術領域從事科學研究、教育、開發和應用的高階人才。計算機專業畢業生人數要多於其它專業的學生,儘管近幾年it行業陷入低迷、計算機專業人數在其它所有專業中的人數最多,但與其它專業相比,社會和用人單位對計算機專業畢業生的需求量也較大,供求矛盾並不突出。

計算機專業成為不少新型與傳統行業的新型剛需。隨著社會日新月異的發展,對計算機技術也產生了新的需求,計算機專業也在不斷推陳出新,衍生許多新的方向。

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技術培訓學校裡的專業是比較多的,一般有烹飪類、機械類、汽車類、電氣類、計算機類、文體類、教育類等。初中生學習烹飪類是比較多的。因為美食與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不會被社會所淘汰,因此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5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男孩子的話汽修行業就很不錯,現在汽車在中國已經排名第一,可以說是現在人人家裡面一輛車,這個行業在以後是很不錯的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不管是4s、或者是一般的汽車修理廠,對技術人才的需求量都是很大的。還可以自主創業開店,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是網際網路時代,可以考慮學計算機專業的,學計算機就業前景較好,工作環境好,發展空間大,學計算機有很熱門專業,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比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平面設計、動漫與遊戲製作、建築裝飾、電子競技等等,可選擇自己感興趣的一門專業,不用擔心學不會,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的。

10樓:大駐馬店的遠大楊老師

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校卻消失了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廚師技術,日後能夠找個好的工作,在技術專業領域有個好的發展前程,成為這個技術領域的精英人才,學廚師技術,學校安排就業

1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可以選擇的技術有很多,但是不建議你現在去學技術,因為你現在年齡太小,而且學歷層次太低,即使學了技術,找工作也比較困難,倒不如現在把自己學歷提升一下,這樣對以後的升學和就業才會更有幫助。

擔心自己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的話,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提升學習成績,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3樓:石家莊歐米奇西點學校

初中畢業,年歲還小,對於難度比較大的行業,不太容易學習,建議選擇學習門檻比較低的行業,上手會比較快,學習週期也會變得比較短,當然也需要考慮後面的工作問題,這就要看行業的前景發展情況了。

目前初中畢業學西點的人還是比較多的,對學歷,對基礎要求比較低,沒有接觸過這個行業也很容易學會,後期西點的就業面廣,不用擔心就業問題,還可以選擇自己開店,整體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看看。

14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年齡比較小,出去打工別人不一定會收。建議先去學一門技術吧,現在學汽修還不錯呀,現在汽車那麼多,學出來也比較好發展,你覺得呢?

15樓:

有很多專業都是適合學習的,像ui設計、平面設計、電商財會、行政管理、室內設計、影視動漫等,都是有發展前景的熱門專業

16樓:桂雅潔

從現在情況看來,ui、軟體開發、電子商務、web前端是比較有前景又穩定的職業,還有平面設計 室內設計 影視動漫 vr 等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進行學習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建議去學ui設計,ui設計就業崗位多,而且上手比較快,學起來簡單。 現在有很多東西都能涉及到ui

18樓:

你學什麼技術要看你的處境和目標啊,學汽修還行啊。只要那個技術還有市場都可以學啊,無論做什麼,自己要多動腦子想想怎麼做,為什麼這樣做,不懂的多問問,多看看資料,你就會比一般人做的好。

1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1.看自bai己的興趣方向,有興趣學習的東西就已經du成功一半了。

2.看學校zhi品牌和實力,比如是否辦學歷史比較dao長,品牌比較大,學校裡的師資力量強不強之類的。

3.初中畢業選學校,最好是學習一門技能,擁有一技之長,可以和普通的高中生區別開來,因為是技能型人才。

4.學技術選學校最重要看學校是不是真實地練習、讓學生實戰實訓,不然不多練技術學得不會紮實。

20樓:執手萍恆

你現在的年齡很多東西學起來是有難度的,本身知識就不是很多,能繼續讀書更好,實在讀不下去,最好就是學一些純技術的。比如廚師,西點西餐這些小吃技術,都比較熱門,也好找工作。大家已經給你提了很多職業建議,你自己結合實際多參考參考。

初中生適合學習什麼技術?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可以考慮學習汽修技術!學完汽修能幹的崗位很多。首先汽車後市場很有前途,學完汽修可以去4s店做高階技師,也可以做銷售,還能去汽車製造業從事技工,車間管理,或者自己創業開修車美容連鎖店,都是很不錯的哦!

初高中這個時期要珍惜時間認真學習, 學一技之長對未來發展是很好的!

22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蛋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業,靈活度強,就復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作體面,此外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制(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百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地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度所確保,出來完全問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答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

23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初中生可以考慮學it,可以來這邊看看

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現在的初中生很早就對網路產生了興趣,有了依賴。15歲的他們,陽光年輕、渾身充滿了活力、學習接受能力強,在學習it技術上也會更加容易。

學習一門實用的技術,加上自身的文化基礎,定能乘時代發展之大勢,學成之後,在it界一定可以成就一番事業。

學習網際網路行業中的專業it技術,更加註重的是學生的創新及專案實戰能力,初中生剛畢業,正是十幾歲的青春年華,記憶力和大腦素質都處於**階段。

對於學習it技術來說是一個得天獨厚的優勢,加上年輕人好奇心重,動手能力很強,中考後直接選擇一個專業院校學習it技能,可謂是一舉兩得。

2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學汽修應該是不錯的選擇,我國的汽車目前還在發展階段,汽修也會隨之發展,所以初中畢業學汽修挺好的。有很好的前景,也很容易上手。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喜好來。

2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學汽修的,在校要學兩年半。隨著社會的不斷進步,汽車幾乎也成了挨家挨戶的代步需求了,而且汽車這行人才很緊缺所以畢業來學汽車是很不錯的選擇

2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只要你對汽車技術感興趣,年滿14週歲就可以學習,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汽車後市場前景廣闊,像現在的新能源汽車,汽車智慧檢測,汽車商務,汽車美容,汽車機電,汽車鈑金都是非常熱門的專業,感興趣可以到學校瞭解一下。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西點

或廚師,目前在烘焙界,西點師的薪資屬於高薪職業,一般的西點烘焙師薪資都在4000元以上,一般有了3—5年以上經驗的西點師傅,尤其是有過高階西餐廳或酒店從業經驗的成熟技師,薪資過萬元是非常正常的。

如果要學技師,可以學西點的,現在西點行業發展快速,但是西點師人數卻跟不上步伐,一個好的西點師都搶著要,而且西點師自己也很創業開店也特別的方便。

國家六部委聯合釋出的《緊缺人才報告》顯示,高階廚師底薪都在6000元以上,月收入高的能達到1.2萬元-1.5萬元。

在烹飪行業,由於人才緊缺,多家企業爭搶一個高階人才的現象十分常見,普通一點的五六千.

在學校學習做廚師的技術更為合適。

第一:在學校可以接受到比較正規的基本功訓練,有經驗豐富的烹調大師手把手的指導,錯了沒關係,可以再來。飯店就不行了。而且飯店忙的時候師傅一般也沒有充足的時間拿出來單獨教學員。

第二:在學校可以學到中國烹飪中常用的烹調方法,如燒、炒、溜等以及汁黃糊漿等基本原理,並加以實踐,學員在學校可以學到比較紮實的基礎知識,和大量的動手操作實踐的時間,畢業工作後,可以更好的看清師傅工作,眼裡更能出活,技術進步的速度更快。

第三:學校的教材是全國通用的規範的,在各地工作的適應能力更強,另外,好廚師不等於好教師,會“教”才是關鍵,飯店裡技術好的師傅很多,但學校老師不僅有技術,更受過教育學、心理學培訓,更懂怎麼“教”。學校有比較好的教研活動,不斷增加改進教學內容,使學員更符合社會要求。

第四:一般來講,廚師學校同社會上的飯店聯絡更多,更密切,以便學員畢業後,更容易找到適合自己型別的酒店,不合適,也比較容易更換。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呢?

初高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啊?

對於初高中畢業學生來說,學生生涯並不應該結束,如今的社會沒有學歷,沒有技術是很難生存的,出去打工年齡太小,現在很多企業是不招未成年人的,出去創業,沒有經驗,沒有社會關係,更沒有人脈。所以,對於初中畢業和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去技校學一門技術是他們最好的選擇。那麼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呢?以下幾個專業可以參...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將來好就業

現在的社會發展趨勢看來,it行業才是世界主流,當然在於我們國家也來說,it人才也是非常緊缺型人才,在於很企業來講,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所以學it,今後就業方面就非常的好,好找工作 當然學這種行業首先得自己要感興趣,這樣學起來就很容易接受。學技術的話,推薦親去學廚師,廚師就業前景 給力 民以食為天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