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八中怡海分校怎麼樣,北京市第八中學怡海分校怎麼樣?

時間 2021-06-18 23:10:29

1樓:

我是一名八中的學生,從初中到高中一直在這裡,也曾去怡海蔘觀過,所以說對於怡海還是有些瞭解.

怡海作為一個私立學校,它的資金非常充裕,環境和設施真算得上貴族學校.

教學:它大量啟用了八中本校的退休教師,不少在在我們學生中很有口碑的教師都去了那裡(運用同切爾西一樣的金元攻勢).近幾年,它的教學質量也節節攀高.

最重要的一點,它採用小班授課,一般20幾個人一班

住宿:它的住宿條件在北京市絕對數一數二,四個人一個宿舍,空調等設施一應俱全.而且每週五回家時都有專車運送

伙食:這個我不大清楚,但是據我的同學講,比八中本校那種少得可憐.非常難吃的午飯強得多.

p.s.若你還有其他問題,也可以提出來,我會在學校幫你向人諮詢

2樓:time星座控

不好,這個學校不是北京八中的分校,他只是借個名號這麼說而已,如果是他的分校,不會加怡海的,他也只會寫北京八中分校,只要是寫的是北京八中分校,那就是嘍,而且什麼分校拿錢就可以進,什麼都是總校好。

3樓:

住宿一點也不好,不可以出門.而且要在高中部住.如果你要在初中部讀,那很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它的** http://www.yh8z.com/

北京市第八中學怡海分校怎麼樣?

5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北京八中怡海分校的師資

我來答共1條回答

韓曉柒3408lv.42016-05-27怡海分校,師資雄厚。幹部和教師由北京八專中聘任,全屬面負責教育、教學及管理工作。

分校以本校為依託,充分發揮名校的辦學優勢,注重質量,全面育人,辦有特色,確保分校的教育、教學質量。我校2023年初中畢業生在西城區參加中考,取得好成績。參考學生順利升入本市普通高中,其中有70%的考生成績達到市、區重點高中的入學錄取分數線。

初三參加西城中考名列第三,平均分高出西城平均分39分。在繼續辦好初中的基礎上,已於2001、2002兩年開始招收高中新生。為了辦好北京八中怡海分校高中部,現已選派和招聘了一批有經驗的特、高階教師組成一支“一流的師資隊伍”。

2023年高中參加西城區期末考試名列前茅。怡海公司捐贈1000萬元巨資,設立“怡海獎學金”。經選拔合格錄取的學生享受每人每學年15000元的“怡海獎學金”。

他們將在裝置先進、環境優雅舒適的校園裡完成高中學業。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喜好,因為,一個人的喜好又變壞了,所以我說的不代表是別人想的。所以自己看一下試一下比較可靠。aqui te amo。

7樓:匿名使用者

擇校一定要多方面的考慮下,不過這所學校還是蠻有實力的,是北京市有

內食宿條件的優質民辦中學容,管理規範、嚴格,校風純正,教學設施齊全,師資力量雄厚,是一所以國際化外語教育、當代科技創新教育、社會實踐能力教育、綜合素質全面發展為特色的學校,報名前最好可以實地考察一下。

北京市三中這個學校怎麼樣,北京市第三中學怎麼樣?

戀光圓 老師 都還可以 教的都挺好的 當然不能和重點校比了 公升學 一般 今年最高的620多吧 忘了 校風 恩 這方面確實不錯 不是一般的好 環境 不算大 但有個長廊 夏天在裡面很棒的感覺 還有幾個小院 好像是曹雪芹 紀念館吧 中午可以到裡面看書 複習 很棒的感覺 其他 都還可以 有個游泳館 還有地...

北京市明德中學怎麼樣好不好,北京市明德中學這個學校怎麼樣好不好?

壯志凌雲 北京市明德中學,師資實力不錯。學校高階教師佔全校教師的比例在80 以上。目前沒有公布公升學成績。 北京市明德中學,還可以。但不是最好的。和人大附中 十一中學比,是沒辦法比。 陳 好。北京市明德中學建立於1996年,是經北京市教委批准並首批頒發辦學許可證的民辦高中校。學制三年,學生修業期滿成...

北京市第五中學怎麼樣

宸哥 五中的體育館很有名,我上小學的時候經常過來集訓。九幾年就有室內羽毛球館的中學並不多。五中的教學質量很好,在東城區,誰家小孩能上五中是很有面子的,也是將來上好大學的保證。 回圖 我就是五中畢業生,說點真實有用的看法。五中業績現在是在走下坡路,換了校長以後相比於同等等級的高中更嚴苛,比如高三學生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