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文物古建工程公司怎麼樣,北京市燕都古建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11 01:42:28

1樓:愛企查

北京市文物古建工程公司是1989-09-19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集體所有制,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天壇東里北區11樓迤北。

北京市文物古建工程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11013094291,企業法人李彥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市文物古建工程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專業承包(由住房城鄉建設部、市住房城鄉建設委、區縣住房城鄉(市)建設委審批);古建築修繕;建築工程裝修;古建技術開發諮詢服務;裝飾設計;承辦展覽展示;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3898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3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市文物古建工程公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北京市燕都古建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市燕都古建工程****是1998-09-28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東經路21號南小院。

北京市燕都古建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2700129796n,企業法人蔡守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市燕都古建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可承擔單項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5倍且建築面積400平方米及以下的單體仿古建築工程、園林建築,省級100平方米以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的古建築修繕工程的施工;展櫃展具的加工;古建築技術諮詢服務;油漆彩畫、園林綠化設計服務;工程技術諮詢;展櫃展具的設計、製作。(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79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市古代建築設計研究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市古代建築設計研究所****是1989-05-11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安德里北街甲20號3層。

北京市古代建築設計研究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110122891x0,企業法人井洪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市古代建築設計研究所****的經營範圍是:承擔文物古建築;仿古建築;古建築裝修等各類古建園林工程設計及建築工程設計(乙級);古建技術諮詢;設計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北京修一裝飾工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修一裝飾工程****是2004-02-11在北京市密雲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密雲區工業開發區a區西祥路136號。

北京修一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2287587355454,企業法人劉雅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修一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可承擔各類建築室內、室外裝修裝飾工程(建築幕牆工程除外)的施工;城市園林綠化。(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87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修一裝飾工程****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北京建工遠大建設工程****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北京建工遠大建設工程****是1993-06-12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展覽路1號。

北京建工遠大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210110348x3,企業法人張寶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建工遠大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古建築維修保護、近現代文物建築維修保護(資質證書有效期至2023年3月11日);可承擔30層以下30米跨度以下的建築物、高度100米以下的構築物的建築施工、可承擔製冷空調裝置安裝、可承擔下列工程施工:1.城市道路(不含快速路)2.單跨20米以內的橋樑、3.直徑1.5米以內的汙水管道、4.直徑1米以內的供水管道、5.總儲存容積500立方米以下液化氣儲罐場(站)、6.直徑0.2米以內的熱水管道、低壓燃氣管道、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07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北京建工遠大建設工程****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