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陽鑫隆文物保護古建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11 01:42:28

1樓:愛企查

衡陽鑫隆文物保護古建工程****是2008-01-16在湖南省衡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衡陽市南嶽區祝融南路139號一樓。

衡陽鑫隆文物保護古建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40067076283xb,企業法人張博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衡陽鑫隆文物保護古建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文物工程設計、修復,仿古建築工程施工,園林施工;工藝品(不含文物)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51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衡陽鑫隆文物保護古建工程****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湖南省文保古建工程施工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湖南省文保古建工程施工有限責任公司是2009-05-27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

內責任公司(自然人投

容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縣星沙街道板倉北路開源鑫閣1樓a座1603號。

湖南省文保古建工程施工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21689512785c,企業法人王建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省文保古建工程施工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文物保護工程、房屋建築工程的施工;雕塑工藝品、展覽陳列工程設計;古建築工程服務;文物及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工程管理服務;室內裝飾、設計;工程造價專業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78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湖南省文保古建工程施工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湖南中彩神匠文物保護古建園林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湖南中彩神匠文物保護古建園林工程****是2009-06-30在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開福區芙蓉中路一段352號。

湖南中彩神匠文物保護古建園林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568954949xb,企業法人曹健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中彩神匠文物保護古建園林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古建築維護工程、古文化遺址維護工程、古墓葬維護工程、仿古建築工程、園林工程、陳列展覽工程的設計及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38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陝西省文物保護工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陝西省文物保護工程****是2004-09-23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一路35號。

陝西省文物保護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0007663259769,企業法人黃光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省文物保護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古建築維修保護、古文化遺址古墓葬保護、近現代文物建築維修保護、壁畫保護、石窟寺和石刻保護的工程施工;石窟寺和石刻保護、壁畫保護、古文化遺址古墓葬保護的工程勘察設計;古建築、古文化遺址古墓葬、近現代文物建築、壁畫、石窟寺和石刻的穩定性監測、預警、檢測與安全評估;文物保護工程技術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4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陝西省文物保護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內蒙古乘燁古建工程****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內蒙古乘燁古建工程****是2014-07-09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回民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新華西街1號呼和浩特金海工業園區管委會樓內316室。

內蒙古乘燁古建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103397358835p,企業法人史富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內蒙古乘燁古建工程****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文物保護工程施工;文物保護規劃編制;文物保護工程勘察設計;文物保護工程監理;文物保護工程測繪;博物館展覽陳列設計施工;文物修復工程施工;綠化工程施工;古建築施工;文物保護工程壁畫保護施工(以上經營範圍憑資質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8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湖南華成古建築工程****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湖南華成古建築工程****是2010-03-24在湖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嶽麓街道桃花嶺村半邊街組202號。

湖南華成古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4550748910u,企業法人吳建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華成古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憑本企業資質許可證方可從事古建築修繕、保護、重建、開發。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湖南華成古建築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湖南湘洲文物古建園林工程****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湖南湘洲文物古建園林工程****是2014-07-23在湖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香樟路469號融科東南海小區nh2棟1單元1209房。

湖南湘洲文物古建園林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396856576n,企業法人羅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湘洲文物古建園林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園林工程、古建築維護工程、古文化遺址維護工程、古墓葬維護工程、仿古建築工程、陳列展覽工程的設計與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88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瀋陽秋霖古建築工程****怎麼樣?

8樓:愛企查

瀋陽秋霖古建築工程****是2015-04-09在遼寧省瀋陽市沈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沈河區大南街305甲號2。

瀋陽秋霖古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33132903876,企業法人武秋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秋霖古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古建工程、園林綠化工程、亮化工程、城市雕塑工程、裝飾裝修工程、景觀工程設計、施工;文化用品、工藝品、裝飾材料、建築材料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828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曲阜唐舜古建築工程****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曲阜唐舜古建築工程****是2018-08-21在山東省濟寧市曲阜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寧市曲阜市裕隆路129號孔子國際商品交易城88號樓西三街73a號。

曲阜唐舜古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881ma3mbdd94n,企業法人孔令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曲阜唐舜古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古建築工程設計及施工、建築工程施工、文物保護修繕工程設計及施工、園林綠化景觀工程設計及施工、古建築裝飾工程施工、建築工程室內外牆裝飾裝修、防水保溫工程施工、水電暖安裝工程施工、鋼結構工程設計及施工,古建築裝飾材料、建築工程裝飾材料銷售;建築工程機械裝置租賃;建築勞務分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隆鑫125 30k的大燈和頭罩,隆鑫125 30k的大燈和頭罩在哪買

頭罩加大燈總價190。當地買不到可以網購。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隆鑫125 30k的大燈和頭罩在哪買 你好,去汽配城買,有得賣的。如果你想 的話,那就去4s店,不過沒必要。也可以在網上買,網上也有。隆鑫125 30b電單車百公里多少油耗啊。大燈和轉向開關不好用啊 油耗2.0 2.3左右,遠光不亮...

隆鑫賽道LX125 30L怎樣,隆鑫賽道lx125 30l最高速跑多少

lx125 30l 霸道iii代b機 鋁 頭罩 異形燈 園燈 碟剎 品牌胎 加速幫浦化油器 小貨架 黑消 贈送寶馬專用油3瓶 集結全球動力及整車研發精英團隊,完全採用德國寶馬製造工藝和品質控制標準,加上系統的市場調研及需求分析,使 賽道 無論是效能 功能還是品質都得到了全方位的有力保障。鑄就了該系列...

請問隆鑫的摩托車好嗎,隆鑫摩托車好不好?

隆鑫控股 企業簡介 隆鑫控股 是1996年3月18日組建的民營企業集團,目前資產總額達30億元,員工7000餘人,產業涉足摩托車 汽車 汽摩交易中心 物業 新材料 房地產等,擁有 隆鑫 勁隆 恆勝 等品牌摩托車及 隆鑫 發動機品牌,以隆鑫控股 作為控股公司,擁有30家全資子公司和1000多家成員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