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踏板摩托車拉缸維修,l隆鑫125 b踏板摩托車拉缸壞了,換了新的後為什麼發動不著,如何修理?

時間 2021-08-11 15:47:20

1樓:硬幣小耗

125踏板摩托車拉缸的維修有兩種方法可供選擇:

1、擴缸:如果拉缸問題不是過於嚴重,而且缸壁的厚度尚有可以加工的餘量,一般均會選擇擴缸,然後選配加大尺寸的活塞和活塞環,即可修復。、

2、換缸:如果拉缸嚴重,缸壁可加工的餘量超差,無法選配到適合的塞、環時,一般選用成套更換缸、塞、環的方法處理。

不論是擴缸還是換缸,在更換後均需要有一定時期的磨合期,大約500公里,期間注意不要高速行駛,建議最高轉速不要超過6500轉/分。

2樓:興力量

差不多了,一根軸,一個缸,一套環,一個活塞,還有鏈條,手工費。300塊,不算虧!

3樓:智荷

以後騎得時候別太快,經常換機油。

4樓:孫百秀

騎慢點,早點換機油 就ok了

5樓:

換了以後,要走磨合,磨合不好對車影響很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後遺症倒是不大,但你不要拉高速,平時注意保養,一般情況下還是沒有事的

l隆鑫125-b踏板摩托車拉缸壞了,換了新的後為什麼發動不著,如何修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再差的配件也不可能總壞,我想你可能是第一次拉缸把活塞銷子也抱住了,取的時候把連桿也彎曲了,引起活塞偏磨,校正曲軸連桿或換曲軸試試,一般師傅修車都會檢查機油泵,應該不是它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是機油**不暢的話 還是建議你 做個發動機整體保養 ,解體發動機 清洗油路 ,這樣是比較麻煩的 也是最好的 還有上面那位朋友說的機油泵問題 這個也是很常見的 還有一個非常可能的原因 機油濾清 堵塞 這個在油路里是很常見的問題 。 你所說的很容易壞 有幾個原因 1 配件質量不好 2 發動機曲軸連桿不好 也很容易誘發 燒機油 3 發動機汽缸頭 氣門導管 磨損 引發燒機油 4 維修工技術問題 偷工減料 以次充好 做事情不仔細 因為自己以前也是修理工 也有這樣的事情 雖然不道德 但是 只要是修理工都會這樣做 。 你現在要找個修理技術好的維修部 先找找 原因 為什麼容易壞 在修 要不又要花冤枉錢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把發動機打散,換機油泵啊 ,

請問隆鑫的摩托車好嗎,隆鑫摩托車好不好?

隆鑫控股 企業簡介 隆鑫控股 是1996年3月18日組建的民營企業集團,目前資產總額達30億元,員工7000餘人,產業涉足摩托車 汽車 汽摩交易中心 物業 新材料 房地產等,擁有 隆鑫 勁隆 恆勝 等品牌摩托車及 隆鑫 發動機品牌,以隆鑫控股 作為控股公司,擁有30家全資子公司和1000多家成員單位...

125CC踏板電單車求助,125cc的踏板電單車4公升油能跑多少公里?

請問是那裡響的呢 是發動機還是變速箱?變速箱一般不會出現什麼問題!如果是機器響的 那就不好說了 有可能是汽油不好 造成加油不順暢,反映不過來 有噠噠聲 也有可能是氣門間隙過大響的!或小鏈老化,找個懂家一聽就能聽出來!無力 你看排氣是否冒黑煙,如果冒黑煙 那就是空氣濾芯堵了!更換或清洗 還有就是混合氣...

電單車拉缸了

www 坑我 新大洲的新生代嗎?一般曲軸損壞的機率很小的,因為它的軸承不是軸瓦而是滾珠軸承。拉缸的故障,鏜缸修理可以節約費用,並且能保持氣缸的原裝質量。如果凸輪搖臂沒有報廢性損壞還能修復,則200多元就修好了。如果凸輪搖臂也需更換,350以內足以。包含優質的潤滑油,空濾,絞削氣門口和更換新氣門。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