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125cc踏板電單車最快能跑多快

時間 2021-05-04 05:50:17

1樓:小huitai狼

大眾踏板車最快的應該是山葉迅鷹125了,最高時速90左右。gps實測80左右。踏板車優點是駕駛輕鬆跑高速不拿手。

2樓:匿名使用者

踏板車正常時速在85邁左右,不過像山葉,新大洲本田,豪爵鈴木海王星,這些高檔車最高時速都可以達到一百多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上一百的車跑到的話也是硬撐的。還髮飄不安全。鈴木海王星。和新大洲大公主這倆車都能輕鬆上一百碼。高速還可以。

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國內125cc的踏板電單車,正常情況下最高時速能跑到80-90公里/小時左右,能跑到100公里/小時的很少,而且即使是這樣,還有很多是速度表偏大,即實際上還沒有那麼快。125cc的電單車,不管是哪種(踏板、跨騎、彎梁),想要跑到100都不容易,想要輕鬆跑到100更不可能。電單車的速度與發動機排量有最直接的關係,想要跑的快只能是買排量更大的,小排量的車特別是國內這些**比較低的踏板車,都是設計用來日常中低速代步的,想要它們跑太快是不可能的。

5樓:平凡的勞動百姓

125國產雜牌車機油按時換的跑85碼到90應該沒有問題,山葉125訊鷹路況好跑110碼應該很輕鬆,本田喜致125我正在跑磨合,起步提速很慢,現在才跑了460公里,不敢跑快了,一半油門到60邁,磨合滿了應該可以到90。

6樓:匿名使用者

125的最高可以報表~~~~我騎得是豪爵鈴木戰豹

7樓:匿名使用者

honda很不錯,路好的話跑一百三

8樓:miss西瓜頭

電單車連續行駛里程根據發動機型別以及車輛的排量有所不同。排量150毫公升以上、發動機為水冷型的電單車可以連續行駛200公里左右;排量110毫公升左右的彎梁電單車或者排量125毫公升左右的跨騎電單車執行因為熱衰減問題,建議連續行駛不超過100公里;踏板電單車因為散熱較差的原因,不建議連續行駛50公里以上。

拓展知識

一、電單車的使用壽命

電單車的使用壽命、連續執行的里程與其設計有很大關係。

相關資料顯示,乙個全新的電單車輪胎的使用壽命約為5萬公里,而發動機的使用壽命則在十萬公里左右。

二、安全事項

在電單車的使用過程中應做好車輛保養工作,儘量減少高強度的連續執行,避免車輛產生過大的磨損。連續長時間行駛時也需要考慮自己身體的承受能力,這即是對自己負責,也是為他人負責。

9樓:

我的125彎梁怎麼能跑110邁,而且還不飄,和豐田霸道跑霸道跑110我也跑110同樣速度怎麼沒有超我呢?

125CC踏板電單車求助,125cc的踏板電單車4公升油能跑多少公里?

請問是那裡響的呢 是發動機還是變速箱?變速箱一般不會出現什麼問題!如果是機器響的 那就不好說了 有可能是汽油不好 造成加油不順暢,反映不過來 有噠噠聲 也有可能是氣門間隙過大響的!或小鏈老化,找個懂家一聽就能聽出來!無力 你看排氣是否冒黑煙,如果冒黑煙 那就是空氣濾芯堵了!更換或清洗 還有就是混合氣...

踏板車125cc的需要駕駛證嗎,125cc需要駕駛證嗎?

踏板車125cc的需要駕駛證,需要準駕車型代號為d或者e證。一 根據 踏板車 scooter,其實就是我們俗稱的踏板車,有時人們也把它音譯為速克達。踏板車在台灣稱為 文車 相應的,武車 就是指巡航車 越野車 跑車等,而香港等粵語地區則習慣把它稱為綿羊。踏板車又根據形式和用途分為很多種 如兒童踏板車 ...

改裝巧格踏板摩托車排氣管125CC

建寧的座駕 清單如下。rpm27芯前減 560 frando的hf 6的卡鉗 580 frando卡鉗連結碼 120 posh的200mm固定碟 350 福喜原廠上泵 50 因為原裝上泵一樣可以推得動frando的卡鉗,所以就用原廠的了 ncy的鋁合金彩鈦軸心 95 福喜原廠三星 95 ncy的碳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