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新大洲本田的戰龍150的優點和缺點

時間 2021-05-04 05:50:17

1樓:三現主義

戰龍是新大洲本田為了製造一款殺入7000元以下主銷**帶的150排量車而特別對應的一款車,戰龍這款車的基礎車型是新大洲本田的cbx150,cbx150自上市以來其優越的效能得到了大家的充分的認可,但是也在個別特定氣候的地區出現了一些小的問題,戰龍全面解決了cbx150所反映出來的問題和使用者的一些建議,比如:1、化油器真空膜片式→柱塞式 2、加大了前泥板的間隙 3、前減震器鋁筒柄管加長15mm,加大行程 4、輪胎改為高齒山地胎 。

從綜合來看,戰龍的動力及加速都比cbx150大有提公升。目前這款車在雲、貴、川、及湖北的山區銷售量還是不錯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實用,價效比很高的一款車型。本田的品質毋庸置疑,本人也有一台,非常省油,值得你擁有。

3樓:流浪者

優點:爬坡動力強,側翻大貨架載物很實用;缺點:燈碗反光杯太淺,換燈泡後不聚光,使用原裝鹵素燈光線很暗,發動機功率太小,只有8千瓦,極速只能上90,能做到8.5千瓦就很完美了。

4樓:

我已經騎過了三個新大洲的電單車了,第乙個是在2023年純新大洲125電單車,當時還沒有同本田公司合作吧,第二個是08年新大洲本田穩重125,第三個就是現在的戰龍150,總體來說,新大洲的車提速相當的快,動力超勁,馬力大,爬坡力強,主機聲音小,如果保養得體,騎了5.6年主機沒什麼毛病,但,缺點也是有的,制動不太穩定,新大洲維修點收費太貴,主機容易發熱,車身限速不超過100,這對於騎快車的我簡直是乙個打擊!

5樓:

我來說兩句,此款車型綜合本身的效能適合與城市獵人使用,其特點是適應高速,其低速或載重是很不理,再或爬坡是不行的。而此車在中速時加油或中低速加油提速時的感覺是其他同型號的車型追及不了的感覺,"快",高速時整車穩定性好,我曾試過五個品牌同排量的全新電單車與其對比得出上面結論。

新大洲本田戰龍150是不是有毛病了?

6樓:小蔡沒錢買摩托

帶人上坡像你這樣換擋跟本不行!除非路平坡度小而且速度還要快!我的是戰龍150-19的那款,車沒什麼力,平路還好,上坡都要減擋

7樓:夕陽獨奏者

親,是新大洲本田的戰神吧。你的車沒有問題。因為你上坡前就應該減擋了!

而不是等車沒勁的時候再減擋!不然油哄不上轉速就起不來!自然是沒勁!

駕駛習慣問題。請採納我的答案!有問題再問我!謝謝!

8樓:左臉發光

你換了山葉估計你更糾結,得2檔,山葉爬坡還不如本田呢。

9樓:流浪者

首先,你換檔的做法不正確。坡度不大,可以在中途換檔,但坡度要是很大的話,你可以自行判斷究竟該用二檔或是三檔,在剛開始爬坡之前就提前減檔,很輕鬆就爬上去了。倘若你車很明顯的已經爬不動了,你在中途減檔,一捏離合,減檔,松離合再重新起步,車就失去了慣性,會向後退,你就只能用一檔才能爬得上去了,所以,這是換檔技巧的問題。

有人騎過新大洲本田戰龍150電單車嗎?說說它的起步和爬坡動力怎樣?

10樓:小huitai狼

新本戰龍用的是cbf發動機,應用了曲軸移位技術。這款發動機特點是噪音較小,省油,但是動力一般。如果經常爬坡建議用豪爵鈴木的150動力要好很多。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

11樓:小蔡沒錢買摩托

你這是超級戰龍,路況好的情況下油門整到頂,我的戰龍150-19今天平路帶上坡4檔都能上100的速度了

12樓:電工

我的是戰龍150-19,騎了24000多公里了,覺得質量不錯,其它方面我都挺滿意的,就是覺得電瓶容量小了一些。

新買了一輛新大洲本田小戰鷹125的摩托車,買回來後發現車沒勁提速較慢,還有就是發動機容易發熱

叫我不矜持 可以檢查一下空氣濾清器,看看是否堵塞或有過多的油。磨合期間的轉速不要超6000了速度慢點,磨合期慢慢開,再就是注意風門要關好。關不好風門車就沒勁還費油,發動機易熱是正常的。騎車騎得是方便快捷,更要安全。注意保養,過了磨合期。 豬肉佬同志 兄弟 發動機不熱 是發動機嗎?騎4公里 速度在50...

說一說你的理想是什麼,說一說你覺得影子像什麼

blackpink 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 以我的理想是醫生為題,全篇圍繞醫生的優點作用寫作,用醫生的貢獻昇華主題。正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你要問我我的理想是什麼,我會斬釘截鐵的告訴你 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俗話說的好,事出必有因,我為什麼想要當一名醫生呢?那是因為我的表弟。記得那是我剛上初二的.時...

說一說你的家鄉是什麼樣的小鎮,說一說你的家鄉是一個什麼樣的小鎮?

沉夜孤星 我的家鄉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有一條很清澈的小河,小時候是最喜歡在小河裡玩的了,還有很多的果樹,果樹開花的時候漫山遍野的都是花,超級美麗。 小皓粉絲團 我的故鄉,不大,經濟也不發達。但是,現在新區建設的不錯,收入在不斷提高,家家有小車,幸福指數還是不錯的。 求註冊 我的家鄉是美麗的洛陽。古城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