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派出所接過哪些奇怪的報警

時間 2022-05-01 23:05:09

1樓:賣萌

兩個車,乙個小貨車乙個轎車,同時在服務區上廁所,在上廁所中發生爭執打拉起來,轎車司機不甘心,直接搶啦貨車司機的鑰匙開著貨車就在高速上狂奔,但是自己也小車沒熄火,貨車司機就開著轎車追自己的貨車,總之非常的神奇,最後我的報警記錄上寫著,在大廣高速北京方向*服務區,一小型貨車司機與一轎車司機發生爭執,小轎車司機搶奪貨車逃逸,貨車司機駕駛轎車司機遺留現場轎車追趕,隨後報警,在大廣高速*段高速口攔截。已易交當地治安大隊處理。

2樓:白曉靈

‍‍我同學是警察,有一次接警,說地鐵口有個女的見到男人就要抱人家按到地上親。同學個子小,當時所裡就他乙個人走的開,帶著警棍就去了,到了現場看到這女的按著個小夥子在地上要脫人家上衣。於是同學就挺身而上,被那個女的一把拽住褲子不放,場面那個尷尬,地鐵口進進出出好多人圍觀,一看這女的樣子就是犯花痴了,不好直接上戒具。

後來還好來了2個協警,3個人一起把瘋女人連拖帶拽的帶進派出所,找家人領回。我同學說還好皮帶***,否則對老婆沒法交代。‍‍

3樓:回憶

‍‍接到報警,發現一具骨架,在乙個荒山上!厲害了,重案,法醫,痕檢一起出馬~到了地兒找到報案人,給指了乙個方向,自個兒怕,不敢去~一群條子浩浩蕩蕩的開山探路,走到地兒一瞧,兩個碩大的牛角,巨大的顱骨,壯碩的骨架。‍‍

4樓:影子

‍‍想起之前的乙個新聞,某男子陪母親和老婆去湖邊散步,途中不堪忍受兩個女人嘮叨,以跳湖威逼。無奈老婆和老母都不信,直接跳湖!過了一到兩分鐘,兩個女人看湖裡沒有冒出人來,慌了,趕緊周圍找人,有熱心群眾下水打撈未果,遂報警,警察來了問清情況,也是組織人下水,撈了一下午啥都沒撈著,老婆和老母哭的昏天黑地,老母哭的直接昏厥。

後來警察叔叔覺得再這樣撈可能也撈不到了,讓婆媳二人先行回家,乙個警察陪同。到家一看,男的在家看電視了。據男子反映,自己水性較好,跳下水時直接潛泳到別的地方上岸了,為了嚇唬婆媳二人,直接回家,洗個澡,然後就躺在客廳看電視了。‍‍

5樓:以心

‍‍有人報警被人非法監禁,而且**馬上打不通了,從上到下極其重視,各種查,最後發現報警人在我們辦案區,因為吸毒被抓來的,手機上交前報的警。‍‍

6樓:娘46639陳彼

‍‍某精神病人,自己租房,租了大約半年,房東去收租。於是報警了。我保證那是我一輩子都忘不掉的現場,整整半年的屎尿在屋裡堆積如山,還有堆積如山的飯盒泡麵盒,中間參雜著拔了毛還沒吃的已經發黑的死雞,出警五人當場吐了四個。

這租客天天就這麼睡這麼過...‍‍

7樓:瑪咿呀黑

有一次半夜一點左右,天很黑,有個女的報警要跳河自殺,我們趕過去後發現那個女的說的位置有件外套和乙個包包,包裡面手機身份證啥的,手機就是報警人的,我們就趕緊呼喊,沒有人理我們,我們就用手電沿著河道找,並且通報了指揮中心,幾分鐘後局領導和消防隊都來了,十多分鐘就來了上百警力沿著河道找並且呼喊,半個小時後乙個女的過來了說是她報的警,因為我們過去的時候她在十公尺開外的花叢裡上廁所,沒好意思出來的,最後出來了看見來的民警太多了不敢承認是她報警的了,因為想要回手機和包包才出來承認是她報的警,最後問她想自殺的原因,她說只是想等警察來了拍點**嚇一嚇她男朋友,沒有真正的想自殺。最後的結果就是被拘留五天。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在派出所當民警,接一女子報警說他老公不回家了,自己活不下去要跳樓。

和副所長一起出警,女子說她老公常年不回家,端出水果乾貨讓我們聽她哭訴,副所長一臉懵逼的坐下來陪她說了一會,發現沒事就走了。

關鍵是自此之後該女子隔段時間就報警說老公又走了,一不出警就說自己要跳樓。wtf,你要跳樓先預警一下是幾個意思。後來所長開副所長玩笑,說讓他隔幾天去陪陪舒緩下寂寞,估計就不會繼續報警了。

說一說大學經歷的哪些事讓你成長

大學上台講ppt,還要回答同學針對內容提出的各種問題,回答完某個問題後,老師看似隨意的叫了乙個人起來重複一遍剛剛的內容,那個人一陣前言不搭後語,抓耳撓腮後在老師的 可能這位同學剛剛沒聽清,先請坐 的赦免中如釋重負的坐下了,我在台上瞄到老師在點名冊那個人的名字後面寫下手機倆字。之前一直認為老師傻,事情...

說一說,你吃過哪些真正能夠解酒的食物?

葛根水也不錯,葛根具有解酒 解渴作用喝酒後喝些葛根水能有效緩解酒後頭痛頭昏,煩渴嘔吐症狀。最容易得到的食物中我覺得西紅柿很有效果。酒後吃幾個新鮮的西紅柿,能夠解酒,緩解頭暈症狀。蜂蜜就很好,蜂密能促進酒精的分解吸收,減輕醉酒帶來的頭痛症狀,同時,蜂蜜還有安神催眠作用,對於醉酒的人來說有一定的鎮靜安神...

想象清平樂村居這首詞所描繪的情景,先說一說,在些下來

清平樂 村居 是宋代大詞人辛棄疾的詞作。此詞描繪了農村一個五口之家的環境和生活畫面,藉此表現人情之美和生活之趣。作者把這家老小的不同面貌和情態,以及他們的美好的農家生活描寫得有聲有色,惟妙惟肖,活靈活現,具有濃厚的生活氣息,表現出作者對農村和平寧靜生活的喜愛。全詞以白描手法描述了農村的鄉土風俗,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