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吃過哪些真正能夠解酒的食物?

時間 2023-01-08 00:50:04

1樓:寶99051煞鐳

葛根水也不錯,葛根具有解酒、解渴作用喝酒後喝些葛根水能有效緩解酒後頭痛頭昏,煩渴嘔吐症狀。

2樓:熙熙

最容易得到的食物中我覺得西紅柿很有效果。酒後吃幾個新鮮的西紅柿,能夠解酒,緩解頭暈症狀。

3樓:暗受

蜂蜜就很好,蜂密能促進酒精的分解吸收,減輕醉酒帶來的頭痛症狀,同時,蜂蜜還有安神催眠作用,對於醉酒的人來說有一定的鎮靜安神效果。

4樓:懷美琳

說個秘籍,取芹菜適量洗淨切碎榨汁,每隔5分鐘飲1次,連飲3次。此法可解酒後頭痛腦脹、臉面潮紅等症。

5樓:達

每次我爸喝醉都給他香蕉。酒後吃幾根香蕉,能夠增加血糖濃度,降低酒精在血液中的比例,達到解酒的目的,還能緩解心悸、胸悶症狀。

6樓:匿名使用者

泡五味子吧,五味子能加快酒精分解,酒後飲用1杯熱水泡的五味子,能快速解酒。還挺有用的。

7樓:阿舞子

大公尺和小公尺摻雜熬粥。公尺湯裡富含的多種糖及b族維生素,有解酒、解毒的功效,酒後喝碗濃公尺湯能快速解酒,加適量白糖效果更佳。

8樓:吳尊是我的

西瓜吧,感覺多吃一點不容易醉。西瓜是清熱祛火的絕佳水果,有些人酒後渾身燥熱,可適當的吃一些西瓜,能夠排溫降火,加速酒精從尿液中排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酸奶很有效。酸奶能保護胃黏膜,延緩酒精吸收,尤其對於酒後興奮的人,緩解煩躁情緒十分有效。

說一說你的理想是什麼,說一說你覺得影子像什麼

blackpink 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 以我的理想是醫生為題,全篇圍繞醫生的優點作用寫作,用醫生的貢獻昇華主題。正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你要問我我的理想是什麼,我會斬釘截鐵的告訴你 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俗話說的好,事出必有因,我為什麼想要當一名醫生呢?那是因為我的表弟。記得那是我剛上初二的.時...

說一說你的家鄉是什麼樣的小鎮,說一說你的家鄉是一個什麼樣的小鎮?

沉夜孤星 我的家鄉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有一條很清澈的小河,小時候是最喜歡在小河裡玩的了,還有很多的果樹,果樹開花的時候漫山遍野的都是花,超級美麗。 小皓粉絲團 我的故鄉,不大,經濟也不發達。但是,現在新區建設的不錯,收入在不斷提高,家家有小車,幸福指數還是不錯的。 求註冊 我的家鄉是美麗的洛陽。古城洛...

說一說大學經歷的哪些事讓你成長

大學上台講ppt,還要回答同學針對內容提出的各種問題,回答完某個問題後,老師看似隨意的叫了乙個人起來重複一遍剛剛的內容,那個人一陣前言不搭後語,抓耳撓腮後在老師的 可能這位同學剛剛沒聽清,先請坐 的赦免中如釋重負的坐下了,我在台上瞄到老師在點名冊那個人的名字後面寫下手機倆字。之前一直認為老師傻,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