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覺得有哪些事是很難做到的?

時間 2022-12-05 22:45:25

1樓:辰星

大多數人只有3分熱情,經不起考驗,把困難當絆腳石,做事只做一半,大概最難做的就是小事。很多人認為作小事沒用,特別是很多的瑣碎的事。日日行,不怕千萬里;常常做,不怕千萬事。

2樓:回憶

.冷,是天氣的惡作劇;愛,是溫暖的調味劑。再冷也要談戀愛,談到世界充滿愛;再窮也要發簡訊,發發簡訊情誼暖:親愛滴,天冷多加衣,時時好心情。

3樓:沉夜孤星

人無完人,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所以說完美是世界上最難的。世上沒有完美的東西,只有做到盡可能的完美,或者自己或他人自認為的所謂完美。

4樓:小月有愛

堅持不懈的做一件事情,有好多事情都是半途而廢。這樣不僅加大了思想壓力,也會讓人一而再再而三的設定目標,卻始終不能達及。

5樓:名

做人,雖然人字只有兩筆。但就是這兩筆,最難做到了,做個人不容易。做了好人也不容易,做好乙個人更不容易。

6樓:回憶

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的確需要雙方去精心 耐心 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 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

7樓:悶騷男

世上最難得就是堅持。比如現在好好堅持讀書。以後堅持好好的工作。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太浮躁了。堅持就越來越顯得難得了。

說一說,你覺得有哪些好看的長篇日劇吧?

富貴男與貧窮女。十元和小栗旬演的,很甜。毒舌天才和記憶力超強的大學生之間的戀愛故事。日向徹 小栗旬飾 由於成長經歷在性格方面有所欠缺,高中便輟學創業的他,因自身的超高天分與各種機緣巧合而成為身價百億的it企業next innovation社長 而女主角夏井真琴 石原裡美飾 為了將來而不斷學習並考取各...

來說一說,你覺得有多少人喜歡你

目前為止我自己知道的應該有五六個喜歡我吧,我長得挺帥的,特別招女孩子喜歡,身後小迷妹也不少,感覺喜歡我的人挺多的。只有乙個還是我的男朋友,我爸媽離婚都嫌我是個拖油瓶,身邊也沒什麼朋友,只有我的男朋友一直在我身邊不離不棄的,全世界最喜歡我的人就是他了。兩三個女生喜歡我不成問題,我長得還行,在班上一直都...

說一說你的理想是什麼,說一說你覺得影子像什麼

blackpink 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 以我的理想是醫生為題,全篇圍繞醫生的優點作用寫作,用醫生的貢獻昇華主題。正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你要問我我的理想是什麼,我會斬釘截鐵的告訴你 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俗話說的好,事出必有因,我為什麼想要當一名醫生呢?那是因為我的表弟。記得那是我剛上初二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