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粗心你曾經犯過哪些錯誤呢,說一說?

時間 2023-03-05 21:25:06

1樓:喬傲晴

記得我們要伺候乙個叫做公路管理處的單位,裡面的工作人員每天會收到大量現金支票,這些支票要填寫進賬單和大寫金額,他們懶得填就用乙個信封放在現金口袋裡運到銀行裡讓我們桂圓填。那天我不知道腦子**壞了,把乙個裝了50幾張現金支票的信封給扔了。

2樓:沉夜孤星

前幾年,敲錯位址,不小心登到一家銀行裡把它們的資料庫刪了,現在想想,真的是好粗心啊。

3樓:寶54986頸腥

最大的錯誤就是上班開會看生活小助手,看的好搞笑,噗嗤就笑出來了,然後大家都看向我。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讓澆花的老頭幫我在外面帶個早餐吧,後來才知道他是公司副總,而且公司不允許在辦公室吃早餐。

5樓:知哥11089品倘

剛畢業那會兒做ae,印錯了甲方爸爸的報紙廣告,嗯,70萬份,看到樣報的時候,真真切切感受到「心拔涼拔涼的」。

6樓:沉夜孤星

把應該付給太平保險的款付給了太平洋保險,乙個太平,乙個太保,心疼自己三秒鐘。

7樓:知哥62007坡計

我今天把單位職工的工資弄錯了,領導審核時發現了,真夠打臉的。

8樓:猴94263賈叛

我公司有個外國客戶來考察,公司決定讓我去機場接他,順便好好的招待一下他,結果到了以後發現他不會說英語,而我不會說俄語。

9樓:純美又熾烈灬餅乾

上回領導讓我買個辦公用品,我在下單的時候多寫了乙個零,三年了,還沒用完。

10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的時候,因為粗心錯的題不是一兩道。還老是因為這個被老師罵。

為什麼我老是粗心大意犯錯?為什麼我檢查一遍的東西,拿給別人看還是有錯誤?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就不會,所以第一意識才會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時不要抄緊張,認真審好題目,做好第一遍,檢查是也可以多省些時間。

遇到不會的題目,不要心慌,那樣會擾亂了思路,作完題要檢查。

把寫完的答案用東西蓋上,自己在作一遍。

另外,要先弄懂書上的例題,看明白書上的步驟。

還要多作一些練習題。

不要求作的多,要作的精,會作的題,就過,不要在會的題上還浪費時間,多作一些重點的題。

這樣,準確率會提高很多。

說一說,全國哪些美食最讓你最難忘呢?

我覺得吧,天津的飲食文化馳名中外,不少到天津旅遊的人都是奔著吃去的。天津菜已有三百多年歷史,上千個品種,烹飪技術以鮮鹹為主,主料突出,配料考究,色鮮味俱全。最想念的就是蒙古包的奶茶,雙手接過熱情好客的牧馬人雙手遞過來的哈達!圍著熊熊篝火,享受著草原徐徐微風送來的烤肉香,我立馬想起 風吹草底見牛羊 我...

請介紹你家鄉的春節習俗,你準備說哪些內容呢

淡定超人 分析如下 1 祭灶 古時人們認為灶王爺上天在玉皇大帝面前美言幾句,便會給家裡帶來幸福,可保佑來年一家平安。因此,每年臘月二十三,家家戶戶都要祭祀灶神 請求他上天后多說好話 吉利話。這種送灶神的儀式叫做 送灶 或 辭灶 除夕夜,還要把 灶神 再接回來。因為,臘月二十三的晚上,要把灶王爺和祖宗...

說一說你做家務的小竅門有哪些呢?

先做簡單的,在做複雜的就行。你是如何做家務的?在我們家,多數都是我婆婆和公公下廚做飯,因為我和我老公需要上班,下班如果已經很晚沒有時間做飯,我們就去我公公和婆婆家吃。週末的時候我們有時間會,我和我老公會幫忙做一些好吃的。這個主要還是要看各自的實際,如果是我下班比較早,到家比較早的話,那麼就是我下廚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