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的普通話有沒有鬧出過哪些笑話呢?

時間 2022-12-28 15:30:05

1樓:永不變信仰

通訊兵入伍第一件事學習普通話,鬧過很多笑話,比如把海南島聽成很難搞,韶關聽成傻瓜都很正常,在戰時是要誤大事的。最可笑的有一次兩個河南人通話,甲通知讓派車接司令員兒,乙聽成派車接豬娃兒。結果派了一輛很髒的拉貨卡車,弄得司令員哭笑不得。

2樓:哆啦美的百百寶袋

前段時間玩配音秀,唸錯了一個字念成翹舌了。

你身邊有沒有噁心的假閨蜜,可以說一說你身邊有沒有噁心的假閨蜜?

我們的關係現在就是塑料的,她假我可以比她還假,昨天打 聊得一不順心我話都沒說完她就掛了 我也沒重新打過去,到現在我也沒和她說話,她以為我會去哄她,但是並不,我不會去哄的。光明正大抄了我的 第二天早晨我把大家的開題報告一起列印,突然發現我打了兩份,以為我摁錯了,結果仔細一看,名字不一樣,有乙份就是她的...

說一說,有沒有一想起來就會讓你很絕望的事情

人只有乙個人生,不可重複的走向死亡。我想起最絕望的事情就是我的體重,我現在體重200斤,曾經花過半年的時間 但是一點都沒減下去。我還沒遇到讓我很絕望的事情,可能是我心態比較好。跟物件以後的問題,因為距離太遠,想起來就很絕望,感覺沒有未來。我的童年記憶幾乎都是不好的事情,沒有童年。想想自己的人生就會覺...

說一說有沒有笑話能讓你笑上一輩子吧

土地婆婆講故事 一 去旅店看動畫片!我跟我老公剛認識的時候他還在部隊呢,見一次面也挺不容易的,十月一,部隊組織去瑪克威溜達,戰友 領導這麼多人,我倆約會也不好啊,然後就找個小旅店聊天去了,看了一會兒動畫片,也就到集合時間了!出門就碰到他戰友了,我倆當時還手牽手,他戰友問他幹啥去了,隨口一說,看動畫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