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沒有噁心的假閨蜜,可以說一說你身邊有沒有噁心的假閨蜜?

時間 2022-03-02 14:30:13

1樓:以心

我們的關係現在就是塑料的,她假我可以比她還假,昨天打**聊得一不順心我話都沒說完她就掛了**,我也沒重新打過去,到現在我也沒和她說話,她以為我會去哄她,但是並不,我不會去哄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光明正大抄了我的**第二天早晨我把大家的開題報告一起列印,突然發現我打了兩份,以為我摁錯了,結果仔細一看,名字不一樣,有乙份就是她的。

3樓:持咒童子

平時唯唯諾諾的,裝出一副人畜無害的模樣,一旦出現利益瓜葛,立刻就翻臉不認人。

4樓:二娘呀

表面上和我姐妹情深,其實不過是因為我家有錢,她可以隨便蹭吃蹭喝蹭東西。

5樓:猴29209然捉

說我有個弟弟不好找物件,而她不一樣,她有個哥哥還已經結婚了所以不會連累她找物件。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知人知面不知心。只有在發生事情之後才會看出乙個人的本性上鋪室友,轉賣給我一條裙子,她買110多,轉賣我128.他以為我不知道。我只是不想說

7樓:猴31263遺沿

她說她處物件太費錢了,出門光打車就很貴,我說那就坐公交或者騎共享單車啊,我跟×××在一起都是這樣的。她說,我男朋友不捨得讓我擠公交車。

8樓:大馬

有啊。以前我倆都有男朋友,算是乙個四人小分隊吧,我跟她男朋友距離保持挺好的,後來她撬了我的男朋友一下子看清兩人。

你身邊有沒有噁心的假閨蜜?

9樓:壞孩子的家

沒有,因為我不太喜歡閨蜜這個生物,朋友就好,閨蜜就不用了。

10樓:

你身邊有沒有噁心的家閨蜜?真的很多。我的同學。

大閨蜜就是賈貴。我的同學。處個男朋友。

她把自己男朋友介紹給她家閨蜜認識。沒成想,假閨密給她的男朋友騙走了真是可恨,又可笑。把假閨女當做真閨蜜。

真是太幼稚了。

11樓:

這種假閨蜜好像誰都有遇到過。但是能交往長的都是很少的。當著你的面對你好。

在背後又給你搞小動作。等你發生事情傷心難過或者是有難事的時候,當著面她給你安慰,給你說好話,背地裡卻是諷刺你,嘲笑你,而且還給你搞破壞。

12樓:沈大大學姐

有啊,那是乙個綠茶婊,搶了我的男朋友,還說我是小三。

13樓:胖娜

有,很多人平時看著跟你很要好的樣子。當你真的遇到困難的時候,乙個比乙個跑的快。甚至還會落井下石在背後捅刀子。

14樓:12色的女兒紅

至今還沒有過,因為我在交朋友之前都會考察對方的人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叫閨蜜,我身邊的都是老爺們兒,都是兄弟

16樓:

人與人之間就是這樣的,慢慢就習慣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真的遇到困難的時候,乙個比乙個跑的快。甚至還會落井下石在背後捅刀子

可以說一說你身邊有沒有噁心的假閨蜜?

18樓:3035滅韓歡袒

高中那幾年,要不是她在外面幫我編故事,我還不知道我是個這麼傳奇的人物吧。沒想到我自認為最要好的朋友,卻傷的我最深。

19樓:賣萌

以前乙個不錯的朋友,叫a。還有乙個朋友叫c。a當著我的面就講c的壞話。當著c的面就講我的壞話。結果呢,不用說啊,肯定是撕破臉啊!

20樓:猴36270盅吃

明明很討厭確裝作關係很好的樣子。雖然挺累的,可這不就是做人最基本的一種技能嗎?「人前說人話,鬼前說鬼話,」我覺得挺有道理的。

21樓:康小寧

親眼目睹了乙個好姑娘步入社會後變成了「壞姑娘。」曾經以閨蜜相稱的我們,到頭來,連陌生人也不如。有時候也會想念曾經的她,可畢竟只是曾經不是嗎。

22樓:初桜

這得是三觀不正的人才能交到的朋友吧,但凡你三觀正你就知道離這種人遠點。「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朋友們,醒醒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種人我們也不會和她交朋友的。每天勾心鬥角的也太累了吧,交朋友不就是交投機的朋友嗎?

24樓:筱磊

有,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大家都知道,但是也懶得揭穿她了,希望她也好自為之吧,畢竟人的忍耐都是有限的。

25樓:無翼天使

曾經有過,結果就是我們誰也不願跟她聯絡,漸漸的她也明白我們的意思,和我們斷了聯絡。和她當朋友的日子,真的感覺挺不開心的。

26樓:任性的公貓

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種噁心的假閨蜜和我根本不是一類人,又怎麼會出現在我的朋友圈裡呢。

27樓:郟依薇

我空窗5年,好閨蜜說給我介紹個男友。在一起後才發現,他曾經和她糾纏一年,我並不知情。並且在一起後兩個人還藕斷絲連。這就是我的「好閨蜜。」

你身邊有哪些讓你感覺特別噁心的假閨蜜?

28樓:沉夜孤星

之前跟男朋友分手去向閨蜜尋求安慰,過了兩天閨密跟前男朋友好了,才知道他倆已經很長時間的曖昧了。

29樓:

故意在人多的時候給我拿難堪,襯托她的美好和高大,還會貶低我嘲諷我,開玩笑沒有度。

30樓:賣萌

之前一直覺得我和我的閨密特別好,但是從別人的口裡才知道他看不起我,並且到處說我的壞話,沒想到那麼多年的閨蜜情她一點都不珍惜,還到處說我的壞話,心寒了。

31樓:鍾離秋卉

那時公司有乙個晉公升崗位,機會難得,兩個人都想坐上那個位置,就各種明爭暗鬥,從前說的那些知心話,也變成了兩人互相扒對方老底的法寶。她們倆的撕逼事情被傳得沸沸揚揚,公司裡的人都知道了,後來,兩個人都離開了,從此,再也沒有任何聯絡。

32樓:淳於夏蓉

她總是以好閨密的名義讓我照顧她,卻絲毫沒有回報我的意思,出去吃飯發胖的食物給我吃,在朋友面前總拿我糗事兒開玩笑,還美其名曰「咱們關係好才放得開」。

33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會算計我,人前一套背後一套,在我面前跟我特別好,在我背後又算計我,跟別人說我的壞話。

34樓:峰佘無敵

在我面前裝的和我關係特別好,在別人面前又說我壞話,說我欺負她,真的很無語。

35樓:回憶

之前有個閨密,我們倆一起吐槽某某,第二天我就看見他跟那個人再說我昨天說她壞話。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沒發現她那麼綠茶,因為拌兩句嘴,她就跑去男朋友面前說我欺負她,我真是無語了。

你身邊有虛偽的假閨蜜嗎?

37樓:康小寧

初中到高中六年從來都是可以隨便對別人發脾氣,冷戰摔東西罵人哭。可以是誤會可以是心情不好反正最後都是我哄我道歉,不管是不是我的錯。但是如果我稍微表現出不悅,重複以上內容,結果還是我的錯。

我暗戀的男生有喜歡的人,自己很難過的時候,她覺得我賤和我冷戰,寫信罵我,我道歉,別的男生追她,拿我當擋箭牌,然後和那個男生談天說地,平時對我好是真的好,但是我累了,不想遷就了。

38樓:賣萌

一起出去玩,想盡辦法讓我花錢。我過生日,她說她送禮物給我了所以我應該請她吃飯;她過生日,她說她是壽星所以我應該請她吃飯,就算我已經送了禮物。fine。

買杯奶茶說她沒零錢,ok啊我出咯。問題是,每次都是這個藉口,每次都是我請她。有次我零錢缺了一塊,就問她有沒有,她開啟自己錢包還刻意躲著我,但我當時沒想這麼多,關係好嘛,就湊過去扒著她錢包想看看有沒有硬幣,結果看到零錢比我還多呢。

後來手機支付開始普及,她就開始說她沒繫結銀行卡。轉賬給男朋友的時候倒是不存在這些問題了。

39樓:天花板上有眼睛

什麼事都瞞著自己,到最後真的受委屈了就來和自己抱怨,自己還要安慰她!當自己受委屈和她抱怨時,她就回覆了呵呵……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段時間崴了腳,回家看病養傷,讓y給我交假條。等我回來之後乙個和我關係特別好的女生告訴我,y根本沒給我交假條,包括點名也沒幫我解釋,讓我記得一定自己去和老師解釋一下。我們做實驗要寫實驗報告,第二節實驗課交上節課的實驗報告這種。

有一次我和另乙個男生s差一點沒寫完,就抄一下她的,因為平時都是互抄,她也經常抄我的報告。結果那天老師走著檢查實驗台上面有沒有缺藥品,走到我們這邊之前她都可安靜了,就當老師走到我們旁邊的時候,y突然大聲說:你們別照我抄。‍‍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乙個,現在已經不聯絡了。高一剛入校我跟乙個男生關係比較好,就是哥們朋友那種,他籃球打的特別好,然後我當時想學打籃球來著覺得打籃球特酷,於是就認他做師傅。然後有乙個就是看起來特別別單純的女生跟我關係特別好,我們倆吃飯什麼的都一起,是她來找我玩的,剛入校交朋友嘛,也沒多在意,就特別認真的跟她交朋友,對外還講說她是我這個班唯一的朋友,閨蜜之類的,因為我這個人本身就不怎麼喜歡交朋友,交到乙個或者兩個對其他人就會有些許排斥就想一心一意對她好。

然後這個女生可能是喜歡我師傅,然後我就說幫她啊之類的她就特別特別無辜的說對他沒有那個意思,還乙個勁的很表面的說要撮合我們倆,我是真的對他不來電,然後她就揹著我跟那個男生在一起,還不跟我說,我是真的什麼事情都跟她講的那種。後來他倆戀情在我們班**了之後我才知道的,我知道了之後我就沒再跟那個男生有過多接觸了,也是為了避嫌嘛,後來那個女生就不理我了,還在背後給別人說我壞話,她其實來接近我一開始就是帶著目的的,就是為了那個男生唄,繞了這麼大一圈,真的噁心。

42樓:龐從冬

沒有,也不想有。玩的好就是好朋友

你們身邊有沒有不愛乾淨的閨蜜或朋友

南知西北 有的,還不少,我怎麼這麼慘。高中的一個男同學 那股毫無掩飾熱熱烈烈的酸臭,冬天和夏天無時無刻不在侵蝕著我們。晚自習的時候半個班的同學都會陸陸續續跑到教室外自習。也託他的福,老師從來沒拖堂過,每次一下課就快去收拾東西離開教室。他的藍色墊子是黑色的 似乎沒洗過,中午有個同學午睡曾經被墊子活生生...

你身邊有沒有愛潑涼水的朋友,你身邊有沒有一個愛潑涼水的朋友?

魚魚瘋 有啊,其實大部分身邊都有這樣的一個朋友,他們太以自我為中心,不去考慮別人的想法和感受。當你完成一件你覺得很不容易完成的事情的時候,她總是說這有什麼啊,那麼簡單 當你談戀愛之後,她又會說,你男朋友那麼優秀,你們遲早都會分的。當我們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我們應該這樣做 你如果還把她當做是你的朋友,...

你有沒有遇見綠茶閨蜜的經歷

可晨情感說 沒有。曾經廣交閨蜜的時候,還沒有出綠茶這個詞。現在而立之年的我,已經沒有心思再去交什麼閨蜜了。十年了也就只有二個知已,我們不是閨蜜,卻是像親人一樣的知已。 南門於 乙個大學室友。平時和大家相處的可以,一起吃吃喝喝,相約去玩,如廁所的人。也會在室友生病時照顧人。不過對於學習的事情就是,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