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沒有愛潑涼水的朋友,你身邊有沒有一個愛潑涼水的朋友?

時間 2021-08-30 09:55:58

1樓:魚魚瘋

有啊,其實大部分身邊都有這樣的一個朋友,他們太以自我為中心,不去考慮別人的想法和感受。當你完成一件你覺得很不容易完成的事情的時候,她總是說這有什麼啊,那麼簡單;當你談戀愛之後,她又會說,你男朋友那麼優秀,你們遲早都會分的。

當我們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我們應該這樣做:你如果還把她當做是你的朋友,並且你還願意和她做朋友,你可以找你的朋友談一談,可以選擇告訴她,她的態度以及說話方式讓你感覺不舒服。把你的想法告訴你想和她當好朋友的人。

告訴她以後應該是什麼態度,如果態度和行為仍是讓自己不舒服,這樣的朋友,還能稱之為朋友嗎!

我覺得,能稱之為朋友,你願意和怎樣的人當朋友,她就有值得和你做朋友的點,看是那個點和潑你冷水的點哪個更重,你覺得那個點大,那就可以,繼續做朋友,如果說潑你冷水的點已經到你受不了,或者說你特別不舒服了,那這樣的朋友又有什麼意義,不能支援你,鼓勵你,跟你的思想,想法不一樣的人,即便是朋友,可能也變質了。

我說的可能是面對朋友,比較合理,比較能讓自己舒服些的做法。說回我自己,我的態度還真不是和朋友談。可能跟我的性格有關,性格內向,不善言辭的我,選擇不說,選擇不去在意,可能這樣會就感到我活得好憋屈,有時我也覺得,但我還是沒辦法說服自己說出口。

對於這樣的朋友儘量還是做到敬而遠之,對自己好,以免受到什麼不必要的傷害。

2樓:二果嘗美食

有。在有些事情上,潑涼水很及時,讓我扼殺了錯誤的思想。但有時候,朋友的潑涼水簡直就是一個災難,讓我懷疑人生。

3樓:司喬啊

有愛潑涼水的朋友。我覺得這種朋友很好,因為有什麼話他都直接說了,是真心為你好,畢竟旁觀者清,他看的最清楚。

4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沒有這種朋友,但我自己是那個愛潑涼水的人。每回我朋友把一件事想得很簡單的時候,我就會涼涼地補一句那件事難的地方在哪,她就會很不高興地瞪我一眼。

5樓:顏陌

有的吧,總有一個人在你發現希望或者非常的開心的時候給你來一刀,這樣的人我一般都會疏遠或者不去和這樣的人打交道。

6樓:一邊倒的草

有。一件小事,當時人都不在意,當開玩笑就過去了,就她在那說個不停,非要把這件事誇大。

7樓:lm萌

有啊!我身邊就有一個,只要看到你買新的衣服啊鞋子啊包啊,沒多久就給你甩來一個**連結。開啟肯定是你才買的東西,**肯定便宜。

8樓:執著的元宵

有,例如我說我和男盆友以後結婚,兩個人都要洗衣服做飯,她就一口咬定,我是因為懶才這樣,男人洗衣服做飯就是天經地義。

9樓:遠走客家

有,總是看不得別人的好,別人做的好了他就眼紅,別人沒做好他就落井下石,嘲諷,譏笑別人,感覺這種人真的心理都有問題。

10樓:花花弦

有,人們往往不喜歡和這種人來往,因為在對方身上看不到一點正能量,會在你充滿鬥志的時候打擊你,讓你失去信心。

11樓:球剩菜

有。有時候是為潑而潑,主要顯示他有獨到的見解,主要是想無情反駁我的觀點;有時則是想讓我對自己有一個清醒的認識,不要沉淪。

我身邊有一種朋友總愛給別人潑冷水,說些讓人喪失信心的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bai

是什麼整天說討好你的話的人du是朋友嗎 小人zhi也是這樣的 你那位

dao朋友很有意思 如果他切實是專你朋友的

13樓:葬花時

果斷離他遠點,bai朋友是你困難時du幫助你的而不是落zhi井下石的,或許人家就沒dao把你當朋專友,這種性格的屬人很多,不理他,疏遠他,振作起來,時常鼓勵自己,鼓勵使人自信,每天對著鏡子大喊三次,你是最棒的!你慢慢就好了,希望你能充滿信心的面對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朋友是喜歡說些難聽的話刺激對方激勵對方,但有些就真的是口專

無遮攔一心只顧自屬己痛快。首先你要區分是哪種朋友。如果是第一種,你可以嘗試著說出自己的想法,如果他是你真正的朋友,以後一定會改變方式,但如果是第二種,我勸你還是放棄這個朋友吧,太自私的人不值得花費更多時間,還不如多出一些精力和時間做更多的事。

15樓:y_笨小孩

樓主,那你bai就要看清這種朋友了du,看她平時zhi對你怎麼樣,然後dao

在看看是不是你出內了問題。

或者她下容次這樣說你的時候,你就跟他說,你不要這樣說行不行,很打擊我的。要是她還是繼續這樣的話,這種要麼就是嫉妒你比她好。不甘落後與別人。要麼就是天生嘴毒。

16樓:子爭朝夕

腳踏實地,認真的做好每件事情,

總是喜歡潑別人冷水的人是什麼心態?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可能都碰到過這樣的人,無論你跟他說點什麼事,他永遠在潑你冷水,生怕你戀愛了、考證了、出國了、跳槽了……這樣的人真的是無法做朋友。為什麼有的人總是喜歡潑別人冷水?我認為有以下幾點原因:

以自我為中心

這樣的人一般是性格使然,他們可能自己十分優秀,或者說對自己的能力存在誤解,覺得自己宇宙最nb,所以對待別人的進步總是看不上。覺得別人丁點的進步還遠遠比不上自己,所以就總是潑冷水,這樣人的性格我認為很難改變,所以我們只需要做好自己。

“酸檸檬”心理

有句話說得很對,當一個人離你很遠的時候,你會羨慕;當這個人在你身邊的時候,你會嫉妒。其實這種心理我認為很正常,每個人都會有,但對於別人的什麼事情都冷嘲熱諷,都去酸,我就不太喜歡了。這樣的人也許存在很多動機,想打擊別人以顯示自己的聰明,或者單純要破壞你的好心情,總之他們一開口,瞬間讓此時的氣氛變得無比尷尬。

不懂分享

當我們想向別人展示什麼的時候,實際上是一種分享,而總是潑冷水的人顯然沒有這種好的品質。由此我們也可以看出,他們的內心實際是非常狹隘和自私的。面對這樣的人,我認為可以敬而遠之,向懂得欣賞的人去展示我們的興奮和美好,畢竟每一個人都是期待鼓勵和讚美的!

捫心自問,你是那個喜歡潑冷水的人嗎?

18樓:阿莫西林

這樣的人有點想通過打擊別人來讓自己擁有優越感。

19樓:河中倒影

把自己的開心建立在別人痛苦之上,這樣的人其實挺可悲的

20樓:你的益達

提升自我優越感,覺得自己很優秀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覺得別人不好受,自己感到高興吧!

22樓:vip影視迷

這種人見不得別人好的,這些人不要接近

23樓:曲解氾濫的曾經

我覺得是檸檬精本身了這種人

24樓:啊呀356呀

每天充滿負能量,自己太過消極。

25樓:娛域

可能自己生活不愉快,散發了負能量。

26樓:別揪她的貓耳朵

可能有心理疾病吧,見不得別人好,嫉妒心強

27樓:她的夏天c微涼

雞蛋裡挑骨頭,槓精,酸的很的那種

要是女朋友老是潑冷水是不是很煩人,比如你事業不順,她不安慰你還潑冷水是不是很煩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女朋友確實讓人心煩,越是需要安慰越是潑冷水,幸運的是你還沒有結婚。

29樓:安妮卡霞霞

你要從多方面來分析,可能是在給你潑冷水,但是他也是在,激勵你,如果

版沒有一個這樣的人在你身邊權,可能你就不會進步那麼快,不都說忠言逆耳嗎?真正好的老師不會是對你溫柔的,是因為她對你給予太多的厚望,所以才會,當你遇到困難時,他不會像其他人一樣袖手旁觀,他會用這樣的方式來刺激你,讓你重新站起來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煩人!若你老是不順,想入非非,適當潑冷水也無不妥。

31樓:abc無風也起浪

是的,女朋友愛潑涼水,尤其是對你的事業方面潑涼水的,

不但討厭,而回且還會影響你答的發展。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要有一個成功的女人,如果你的那個她那個在你的事業方面給予主持或幫助,會很好的促進你的發展和成功。如果她處處潑涼水,打擊你,會嚴重影響你的進步發展成功。

碰到這樣的女人,真是三生不幸。

32樓:知竹常樂

其實你女朋友潑你冷水

你要多想一想

她說的有無道理

而不要不耐煩

你女朋友不是外人

她的出發點是為了你好

你身邊有沒有農村出身的朋友

當然有了,而且她們都特別的熱心,也沒有那麼多心機,特別的好相處。我就是乙個從農村出來的女孩,我覺得農村出生不是什麼難以啟齒的事情,而且現在農村人的思維也沒有那麼狹隘,尤其是接受過高素質的人群。我覺得農村出身的人沒什麼不好的!反而我更喜歡農村出身的朋友!因為農村出身的朋友一般都會比較實誠!交往起來不會...

有沒有那麼人,讓你奮不顧身的去愛

若正浩 遇見一個有靈魂的人,那便是你的福氣,在感情的夢魘中,很多人都犯過錯,那是自己不受控制的,當你可以為了一個人奮不顧身的時候,就說你愛上了,這個字眼雖然有點矯情,但不允許你否認。1.就是這樣,你傷了別人,無論有意無意,就總會有一個人來傷你。2.女人總愛找茬跟男人鬧,是希望鬧過之後他能心存歉意,對...

你身邊有沒有在網上被騙的經歷,你有沒有在網上被騙的經歷?是怎樣的?

現在網上詐騙的手段非常的流行,我之前有乙個朋友就是在網上被詐騙了當時他在qq上有乙個好友告訴他,自己現在有一些事情急需用錢,能不能轉給他一些,我的那個朋友也沒考慮一下,立刻就轉過去了,之後再聯絡就聯絡不上了。 辰星 我們學校高被騙了好多錢,都報警啦,他們都是有錢人,還是覺得會騙,總是要貪圖小便宜,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