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身邊有沒有小狼狗吧?

時間 2022-12-19 17:50:07

1樓:寶寶85644忍覆

有一次湊近瞧他,看到他耳骨處有乙個很小很小的耳釘,直接打在軟骨上的,就問他怎麼回事。他說剛成年的時候,覺得很酷,在乙隻耳朵打了將近十個洞,但是後來覺得無聊,就都摘掉了,只剩這乙個,他的家庭有多複雜,不想贅述。只是在想,這麼多年,他乙個人是怎樣生活呢明明是在澳洲出生的,但是家人在他成年之前全部離開澳洲了;明明在澳洲有親姐姐,但是兩個姐姐都不管他,也全部離開了雪梨,現在看他一板一眼的健身學習打掃屋子,一整天不說話也沒有什麼所謂,既能把自己照顧得很好,也能把我照顧得很好。

2樓:阿舞子

有位狼狗男友。比自己小半年多。屬於極度早熟男,況且iqeq都甩我n條街的那種。

生氣吃醋的時候巨可怕眼睛通紅,聲音都在顫抖,依然可以把我摁在牆上親上半天,怎麼推都推不開,結果是雙手被抬起來向上摁住邊哭邊啃。

3樓:黎小小雯

我身邊沒有小狼狗,但是我身邊有中華田園犬,很可愛,很通人性。

4樓:以心

能感受到他的變化,以前身邊異性不少,和我一起後乾淨了很多。他睡覺淺,半夜上廁所吵醒他,他扶我起來上廁所,我在馬桶上差點睡著,也是他把我抱回來的,很多小細節都很暖,也很霸道,不過很可愛很帥,雖然結婚的話會很困難,但是真的希望能一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和小奶狼鬧了很多矛盾,在兩個人的努力下現在解決的差不多啦!喜歡我的狗子,奶奶的時候喜歡,兇兇的時候喜歡,傻傻的時候和聰明上天的時候都喜歡。希望接下來的路,在互相攙扶中各有所成。

陪你長成一匹不懼淌過萬千山水溝壑的真正的狼。

6樓:其中田

有什麼事要早起還需要兔崽子打**叫我起床。雖然很想教育他趁年輕少玩點遊戲多學習什麼的,但我像他那麼大也很浪啊…想想還是算了,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7樓:抽轉組

嘴上說你怎麼這麼傻 、嫌棄,然後行動上寵溺而且我媳婦兒就是我媳婦 ,霸道總裁。加上他的邏輯思維很厲害,情商蠻高的,起碼和乙個奇特的水瓶女接話沒毛病。

8樓:喬傲晴

在一起以後有一次他和別人因為一些事鬧了矛盾,據說吵得很兇,晚上陪他在一起的時候,隨口說了一句以後有機會一定要養乙隻喵噢。他就邊打字(那會兒他還在和別人調解吵架的事)邊順勢倒在我腿上蹭。

你身邊有沒有愛潑涼水的朋友,你身邊有沒有一個愛潑涼水的朋友?

魚魚瘋 有啊,其實大部分身邊都有這樣的一個朋友,他們太以自我為中心,不去考慮別人的想法和感受。當你完成一件你覺得很不容易完成的事情的時候,她總是說這有什麼啊,那麼簡單 當你談戀愛之後,她又會說,你男朋友那麼優秀,你們遲早都會分的。當我們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我們應該這樣做 你如果還把她當做是你的朋友,...

你身邊有沒有在網上被騙的經歷,你有沒有在網上被騙的經歷?是怎樣的?

現在網上詐騙的手段非常的流行,我之前有乙個朋友就是在網上被詐騙了當時他在qq上有乙個好友告訴他,自己現在有一些事情急需用錢,能不能轉給他一些,我的那個朋友也沒考慮一下,立刻就轉過去了,之後再聯絡就聯絡不上了。 辰星 我們學校高被騙了好多錢,都報警啦,他們都是有錢人,還是覺得會騙,總是要貪圖小便宜,總...

你身邊有沒有綠茶婊,你身邊有綠茶婊嗎?

有,我的乙個室友的閨蜜。平時看著小乖小乖的,但是經常在背後說別人壞話,而且還很自私,特別綠茶。有一次,她過來找我她美化一下她去旅遊的一些 我開啟 一看,哇塞,張張萌得不行,要不就是麼麼噠,偶爾幾張穿著比較 的,衣領拉得低低的。當我很認真地按她要求在一張張p的時候,不知道她是有意呢還是無意呢,坐在我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