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印度的製藥業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12-19 17:45:06

1樓:幹君75722赫返

近幾年,印度獲批的仿製藥申請基本都佔到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批准的約1/3,暫時性批准佔到近40%。有分析稱,中國作為仿製藥的另一大市場,仿製藥生產和印度相比無論是在規模還是質量上,都有著極大的差距。醫藥行業分析師邊晨光對**記者表示,企業的根本立足點是利益,而國家**的立足點則是民生。

外國藥品**高昂,讓許多病人望而卻步,而國家應當有所作為。「印度和泰國都曾以國家層面與國外藥企大公司進行交涉,並且特別保護本國仿製藥,但中國在此方面還未有實質行動。

2樓:寶59838送碳

很垃圾,其一,這個國家的假藥非常的多,而且效果並不是非常好,而且**相對來說也不公道。

3樓:阿舞子

我覺得印度的製藥業應該是特別低階的,因為印度人很多人生病,因為沒有好的藥醫治而導致死亡。

4樓:恩吉塔普

印度的製藥業好像沒有,我們國家的好,因為他們所製造的方式和手法都和我們大有不同。也比較有缺陷。

5樓:黎小小雯

我覺得印度製藥業發展的空間還是很大的,雖然不如很多發達國家那麼專業,但是勝在成本**低,藥效也還不錯。

6樓:名

總體來說他們的製造業還遠不如中國,但不排除某些少數優於我們。目前印度的汽油**略高於中國,但柴油便宜,相當於6元/公升。勞動力成本相對低,但高階和技術人才在印度可以獲得比國內更高的收入。

7樓:不知忘記

他們多數無法支付昂貴的西方製藥,所以印度國內就開始生產「便宜藥」,這樣才能讓國家的基本醫療***,讓國人的生活有保障。

8樓:明帥完

他們的只要也應該也是有條有理的,然後應該也有正規的程式,以及各種加工方式。含有個種檢查方式。因為這畢竟是要給人吃的東西。

9樓:回憶

自從看過我不是藥神 ,對印度的製藥業就有了一定的了解,覺得像你印度這種開掛的國家只要應該是很厲害的。

10樓:回憶

印度的製藥商肯定很黑暗,因為很早這新聞上就聽說印度的製藥商特別的不正規,所以覺得還是不要服用他們的藥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印度人有許多許多人生病,無藥可救,所以我認為印度的製藥業是相當的落後的。

你覺得愛情是什麼?你覺得愛情是什麼樣的?

愛情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很開心。所謂的愛情,就是自己看見乙個人的時候,內心覺得喜歡,那就是愛了。就好像那不過就只是一種感覺,自己又並不傻,所以當然可以感受到。如此去定義愛情,聽起來那似乎也並沒有什麼問題,可是就在很多人也把愛情看得那麼簡單的時候,卻不斷在愛里載了跟頭,過得並不怎樣。要麼根本就不曾擁有過自...

你覺得什麼樣的生活是有意思的,你覺得什麼樣的人生算是有意義的人生?

應許之地也 小時候覺得大人們的生活就是有意思的生活,長大後羨慕兒時無憂無慮的生活。生活中人們的攀比心和虛榮心讓人迷失什麼才是真正的生活,人到中年才明白只要每天陪伴著家人,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一家人健健康康的和和睦睦的就是有意思的生活。 我覺得有意思生活應該是豐富多彩的,你有了自己的目標有著自己的興趣...

你覺得紋身的女孩是什麼樣的女孩,你們覺得紋身的女孩是什麼樣的女孩

六月柳絮飄飛 幾個字母啊,或者可愛的小動物啊。覺得女孩子有個性。大面積紋身,感覺就是不是啥好人,小太妹 一目瞭然老師 首先表明一點 不能一概而論!有的女孩喜歡,但不張揚,在隱蔽部位紋身,那是自己欣賞 如果是在明顯位置紋身,那有可能是一種 美 的宣揚。 不懂相遇 紋身是一種表達自己內心的一直方式簡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