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世界上最貴的床是什麼樣的床

時間 2022-03-28 11:20:12

1樓:筱磊

病床。這年頭,生什麼都不要生病,真的病不起!

2樓:蒼詩荷

追星的人眼中,男神女神的床,個人認為這就是他們心中最貴的床了吧?

3樓:猴29209然捉

我記得某些言情**裡面,時不時會出現什麼一百平公尺的大床,不太清楚現實中是否存在,如果存在絕對不便宜。不說別的,單單能放下這個床的房子就要蠻貴的。

4樓:絆你一生

世界上最貴的床當然是醫院裡裡面的病床了。平時生點小病就不敢去醫院怕醫生給我們開的藥太貴,而真正生了大病,去醫院通常動輒就要花幾十萬上百萬,當然是最貴的床了。你躺得越久,費用就會越高,雖然住院費不是很多,但是你在醫院裡面要打針吃藥,請醫生給你看病,各種費用加起來就很多了。

5樓:以心

磁浮床!06年在比利時科特賴克舉行的百萬富翁展覽會上首次展出了磁性浮床,傳統的床和床墊多年來沒有太大的變化,這就是荷蘭建築師janjaap ruijssenaars的用武之地。他的專案的目標是製造乙個不受重力法約束的可用家具。

永久性的相對的工業強度磁鐵允許床在離地面1.3英呎處漂浮,同時保持近2,000磅.雖然它的成本為15.

3萬美元,但運用的技術與創意程度當時來說是令人欽佩的。

6樓:峰佘無敵

世界上最貴的床是自己媳婦的床。為什麼這樣說,因為現在這個社會男女比例嚴重失調,男少女多。尤其是像農村,有很多家庭情況和自身條件不太好的男方,對於他們來說娶個媳婦實在是太不容易了。

光是彩禮這一部分就已經是筆很大的開銷了。現在特別是像某些農村地區,彩禮高已經成了普遍現象。有些男方家裡條件不是太好,甚至找親戚朋友東借西借也要滿足女方家裡的要求。

而且儘管這樣,可能丈母娘還是會嫌男方誠意不夠。據我所知,在我老家我就遇到過在結婚頭兩天女方家裡還在問男方要錢的。理由是要給女方弟弟買電單車。

我就想說,男方給你的彩禮錢不夠買一輛電單車的?這明顯就是變著法的要錢不是嗎?最可氣的是婚後女方家裡還是三天一小事五天一大事的向男方索取費用。

世界上最貴的是什麼手機,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是什麼

天天開主 一般人的印象裡最貴的手機莫過於諾基亞旗下的奢侈品牌vertu了,最貴的一款vertu手機售價50000歐元,約合550000元人民幣。這款vertu手機的白金的機身全部由手工製造,上面鑲滿了鑽石。vertu手機的機面顯示屏是以超高硬度的藍寶石水晶製造 內部結構以鈦金屬為主材 每顆按鈕下的接...

世界上最貴的東西是什麼,現在世界上最貴的東西是什麼

薩達姆在執政時期特製的專用 一把完全由 打造的ak 47步槍 hello kitty娃娃 身價達1千萬日元。這個白金製成的玩具高41公釐,上面綴滿流光溢彩的鑽石 世界上最昂貴的 hatheway投資公司的 在交易所裡的售價最高。每股高達64000歐元 達 芬奇的 萊斯特法典 論水 地球與天體系統 比...

你覺得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話是什麼,世界上最好笑的十大笑話是什麼?

公善 穿錯 幽默 飯廳內,乙個異常謙恭的人膽怯地碰了碰另乙個顧客,那人正在穿一件大衣。對不起,請問您是不是皮埃爾先生?不,我不是。那人回答。啊,他舒了一口氣,那我沒弄錯,我就是他,您穿了他的大衣。 你好!有時間去我的部落格看看吧,那裡都是你想要的笑話啊 冷笑話本來一點都不好笑 但是通過講笑話的人講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