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聽過身邊人的奇葩公公事蹟

時間 2021-05-02 18:33:38

1樓:

不用身邊人,我的公公就是乙個奇葩的人。

星期五我婆婆做了腰椎盤突出的手術,出來後醫生說要吃清淡的,喝點粥,昨天也就是手術第二天,我又去看我婆婆。結果我公公人影都沒有,隔壁床的說,公公出去溜達了,讓婆婆自己看著點滴到一半自己叫醫生,所以我婆婆一直就自己盯著點滴!

婆婆餓了,就自己用開水燙熱早兩天煮熟放著的雞蛋吃,還是請隔壁床腿受傷的病友幫忙。我去了後,就燙了盒牛奶給婆婆喝,因為我是孕婦,還不忘給自己一盒,順便就問婆婆,這一天吃飯吃得怎麼樣。

她說,早晨公公給蒸了個雞蛋,鹹得只能喝水,中午就給吃的醫院的盒飯,吃得反胃。我給公公打**,問看看是不是帶晚飯去了,結果沒人接,等他下午5點了回來兩手空空,都沒給婆婆帶飯,我就問,婆婆今晚吃什麼啊,公公說,哪能吃什麼,吃不得。

我說,盒飯當然吃不得,剛手術要吃點清粥,舒服些,他說,那就醫院食堂有饅頭稀飯。我真是無語了,我說這醫院食堂的稀飯**好吃,你自己回去煮,怎麼也好吃些,婆婆也吃得好些。

然後他不說話了,等了一會兒,我看看時間,5點半了,說,你快回去煮稀飯啦,他居然說,還早,不慌。好不容易我才把他叫回去做飯,邊走還邊說醫院飯太難吃了,吃不得。我說那你正常人都吃不下,還給剛剛手術後的婆婆吃?

乙個多小時後,公公提著菜稀飯來了,弄了涼拌萵筍絲,奇葩的是他居然還給自己買了瓶勁酒,更奇葩的是他居然還從醫院的櫃子裡取出一口袋前兩天煮熟切好的臘腸,這個我婆婆現在肯定是不能吃的,他對自己倒是好得很,有酒有肉。

我和我老公今年剛結婚,也沒跟公婆住過,也不了解公婆,所以在昨天之前,我根本就不知道公公是個這麼奇葩的人,連飯都懶得做給病床上的婆婆吃,手術後居然吃盒飯。

這個奇葩公公最近兩天不斷重新整理我的認知,我只能給外地的老公打**,讓他說說他爸,好好照顧他媽,子女都有工作,他閒著全程照顧,居然還想偷懶。

2樓:哥第

那肯定有事,世界奇人有既然有奇人,那就你這個人一定有可能是做公公的。正常的,其他還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如果公公去對家庭成員進行侵犯或者是偷盜或者是**,這樣的就是不能接受的。其實每個人生長的環境不一樣,就必然有著不同的行為和觀點,也不要過分的去挑別人的對了,說不定別人還覺得你是乙個奇葩的人呢。

3樓:18個褶的裙襬

以前的乙個同事因為和公婆住在一起,公公經常對她大喊大罵,最後導致夫妻兩人離婚了。

4樓:嘉興爸爸森啊

有,我朋友的公公喜歡上廁所不關門,很無語。

5樓:團團和丟丟

當然有了,不管是真實的還是編的,只能說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6樓:鬥愛

有的,聽說我朋友的公公老是喜歡和魚一起睡覺。

7樓:行動的兔子

聽過呀。我的鄰居的公公就很奇葩哦。都快七十歲了,天天去舞場跳舞,後來跳出了自己的新老伴了。

8樓:妙人兒

有聽過。有的公公當著外人的面,說自己的兒媳婦不好。

9樓:陽光撲了滿懷

當然有,我閨蜜他公公晚上經常要敲她和她老公的門。

10樓:冬去春來百花賽

有乙個朋友講她朋友的故事,就是說那種不好的相片給她的光棍,看到了她的公公,我在練告訴他的,孫子說那是醫生在看病

你身邊有沒有愛潑涼水的朋友,你身邊有沒有一個愛潑涼水的朋友?

魚魚瘋 有啊,其實大部分身邊都有這樣的一個朋友,他們太以自我為中心,不去考慮別人的想法和感受。當你完成一件你覺得很不容易完成的事情的時候,她總是說這有什麼啊,那麼簡單 當你談戀愛之後,她又會說,你男朋友那麼優秀,你們遲早都會分的。當我們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我們應該這樣做 你如果還把她當做是你的朋友,...

你身邊有沒有晚婚的例子?

有啊,我姐姐就是晚婚,她35才結的婚,因為之前一直沒有遇到她喜歡的,後來遇到了,倆人好了沒多久,果斷結婚了。肯定是有的,我的乙個好哥們就是晚婚,他是42歲才結的婚,因為在他的思想裡是先立業後成家,直到他當上公司的總經理才結婚。我本人就是晚婚的典型,我是地地道道的80後,和我同屆的小學同學都結婚了,孩...

你身邊有沒有在網上被騙的經歷,你有沒有在網上被騙的經歷?是怎樣的?

現在網上詐騙的手段非常的流行,我之前有乙個朋友就是在網上被詐騙了當時他在qq上有乙個好友告訴他,自己現在有一些事情急需用錢,能不能轉給他一些,我的那個朋友也沒考慮一下,立刻就轉過去了,之後再聯絡就聯絡不上了。 辰星 我們學校高被騙了好多錢,都報警啦,他們都是有錢人,還是覺得會騙,總是要貪圖小便宜,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