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沒有農村出身的朋友

時間 2022-03-16 21:50:25

1樓:萌新小主

當然有了,而且她們都特別的熱心,也沒有那麼多心機,特別的好相處。

2樓:薄慕萍

我就是乙個從農村出來的女孩,我覺得農村出生不是什麼難以啟齒的事情,而且現在農村人的思維也沒有那麼狹隘,尤其是接受過高素質的人群。

3樓:抽轉組

我覺得農村出身的人沒什麼不好的!反而我更喜歡農村出身的朋友!因為農村出身的朋友一般都會比較實誠!

交往起來不會那麼多心眼!雖然有時候說話可能會粗魯一點,做事會衝動一點!但這也正是他們直爽的內心!

是一就是一,決不說二!

4樓:三熙

文化水平都不高,都是早早輟學出來做生意。當經濟條件達到了之後,文化水平就顯現出來了,對於子女的教育,我那幾個哥們的孩子基本上和他們一樣,乙個大學生都沒有,基本上都是初中畢業。然後跟著父輩一起做生意。

5樓:浦秋安

除了耿直爽快,講義氣之外,最多的表現是老實,我的這些農村朋友,其實早已經不是農民,都是縣城裡的原住民,耕地早就沒有了,所以說是農民,但是沒地,說是城裡人,但是沒工作。很尷尬的角色。

6樓:名

每個人都在忙著自己的事情,都會有自己的新朋友,時間久了,聯絡就少了,即使想聯絡,也只能開啟qq,在搜尋框中輸入名字以後,停留很久,便放棄了。

7樓:小美18672境臀

農村的朋友 也都很實在,遇到困難,是真心實意去幫的,沒有什麼藉口,沒有什麼理由,道理很簡單,我們是朋友,尤其是從小玩到大的朋友,有時候不需要你自己張口,他們聽聞後就會伸出雙手幫你渡過難關。

8樓:小美

因為我就從小出生在這個小縣城 農村的朋友不是有沒有,而是我身邊農村的朋友特別特別多。

9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的朋友,說實話,真的很熱心,像誰家有什麼事情要做,乙個**,他們就會放下手頭的事情趕了過來,對於各種活計,是不會惜力去做。

10樓:嗒嗒我愛你

我想走在大街小巷上應該看到的有一半都會是農村出身的吧!打工一族,也基本全是農村出身!

11樓:尓康

我自己就是農村出來的,身邊也有很多農村出來的朋友,他們大多樸實善良、勤勞勇敢,用自己的雙手在創造財富。小學到高中都是在縣內的一些城鎮鄉村讀書的,所以農村地區出身的朋友學歷水平也會有較大不同。也有一些很少再聯絡了,不是不想,而是時間久了,有很多東西就淡了。

你身邊有沒有愛潑涼水的朋友,你身邊有沒有一個愛潑涼水的朋友?

魚魚瘋 有啊,其實大部分身邊都有這樣的一個朋友,他們太以自我為中心,不去考慮別人的想法和感受。當你完成一件你覺得很不容易完成的事情的時候,她總是說這有什麼啊,那麼簡單 當你談戀愛之後,她又會說,你男朋友那麼優秀,你們遲早都會分的。當我們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我們應該這樣做 你如果還把她當做是你的朋友,...

你身邊有沒有晚婚的例子?

有啊,我姐姐就是晚婚,她35才結的婚,因為之前一直沒有遇到她喜歡的,後來遇到了,倆人好了沒多久,果斷結婚了。肯定是有的,我的乙個好哥們就是晚婚,他是42歲才結的婚,因為在他的思想裡是先立業後成家,直到他當上公司的總經理才結婚。我本人就是晚婚的典型,我是地地道道的80後,和我同屆的小學同學都結婚了,孩...

你身邊有沒有在網上被騙的經歷,你有沒有在網上被騙的經歷?是怎樣的?

現在網上詐騙的手段非常的流行,我之前有乙個朋友就是在網上被詐騙了當時他在qq上有乙個好友告訴他,自己現在有一些事情急需用錢,能不能轉給他一些,我的那個朋友也沒考慮一下,立刻就轉過去了,之後再聯絡就聯絡不上了。 辰星 我們學校高被騙了好多錢,都報警啦,他們都是有錢人,還是覺得會騙,總是要貪圖小便宜,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