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沒有晚婚的例子?

時間 2023-03-25 01:50:07

1樓:堵醉亦

有啊,我姐姐就是晚婚,她35才結的婚,因為之前一直沒有遇到她喜歡的,後來遇到了,倆人好了沒多久,果斷結婚了。

2樓:熱切又舒心灬幫手

肯定是有的,我的乙個好哥們就是晚婚,他是42歲才結的婚,因為在他的思想裡是先立業後成家,直到他當上公司的總經理才結婚。

3樓:2166橙子暗透

‍‍我本人就是晚婚的典型,我是地地道道的80後,和我同屆的小學同學都結婚了,孩子都會打醬油了,而我還在讀高中,讀大學。大學畢業後二十四五歲了,依然沒有結婚的意向。那時候家長們也覺得剛畢業還小,等工作穩定了再找物件結婚。

就這樣一直拖著,後來找了物件,還是不願意結婚,因為周圍凡是上學出來的同學也都沒有結婚。本來打算再拖個幾年,但是家長有些著急了,每次回家七大姑八大姨各種輪番轟炸,實在是忍受不了了,於是就開始張羅結婚了。‍‍

4樓:強妍容

必須有啊,那個例子就是我的好閨蜜,之前一直沒覺得晚婚多可怕,後來通過她才知道,她是28結的婚,她老公當時30,她倆結婚後一年準備要孩子,後來懷孕成為她倆的大事,因為怎麼都懷不上,後來好不容易懷上了,生孩子也很艱難,晚婚簡直太可怕了。

5樓:阿qi棄

晚婚的例子有,那是我的大學講師,比我大四歲,我大學畢業過了兩年就結婚了,他還一直單著呢,後來同學聚會的時候,他說找到合適的物件準備結婚了,那會兒他都32了。

6樓:緋攻

有這樣的例子,我二姐是晚婚。她35結的婚,還是因為懷孕了,要是沒懷孕估計還得拖個一年半載呢。

7樓:小月哈哈

要說晚婚的例子,我就是乙個,我跟老公是在我30生日的時候領的證,因為我比較恐婚,所以老公跟我求婚好幾次我都說再等等,最後他終於承受不住壓力和各種因素,逼婚!於是我只有妥協了。

8樓:名

早婚女子等孩子稍大一些,還有時間發展自己的事業。按照自己的興趣愛好做事,比較容獲得幸福感。我的乙個小學同學就是晚婚,她36歲才結婚,她老公比她小3歲,都說女大三抱金磚,估計日後她老公能抱上金磚。

9樓:寶35411期廖

當然有了,我的大學同學就是個例子,我孩子都三歲了,她今年才結婚,我們同學參加她的結婚禮都是抱著娃去噠,哈哈哈!當時畫面感可有意思了。

10樓:阿qi棄

我身邊還真有晚婚的例子,我的發小,她29歲才結婚,今年30了剛準備要孩子,作為乙個女人29結婚我覺得已經算挺晚的了,因為我25就結了。

11樓:心無疑悔

我就是,29歲才相親,跟老公相親十幾天後他跑去跟我爸商量訂婚了,不到三個月就結婚了,我戀愛的感覺都沒找到,我才知爸媽多恨嫁了,婚後就懷孕了,現在懷二胎。

12樓:王小胖胖

我叔叔38結婚,39生的寶寶,媳婦26,等到什麼都有了再結婚真的是很明智的選擇。不管是精神財富還是物質財富。

13樓:幸福滿滿

我86年的,晚了、還沒婚,急不來,先賺錢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啊。32了,銀行上班,有房有車。不結婚是因為不想湊合。如果不合適,還不如乙個人開心自在

你身邊有沒有愛潑涼水的朋友,你身邊有沒有一個愛潑涼水的朋友?

魚魚瘋 有啊,其實大部分身邊都有這樣的一個朋友,他們太以自我為中心,不去考慮別人的想法和感受。當你完成一件你覺得很不容易完成的事情的時候,她總是說這有什麼啊,那麼簡單 當你談戀愛之後,她又會說,你男朋友那麼優秀,你們遲早都會分的。當我們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我們應該這樣做 你如果還把她當做是你的朋友,...

你身邊有沒有在網上被騙的經歷,你有沒有在網上被騙的經歷?是怎樣的?

現在網上詐騙的手段非常的流行,我之前有乙個朋友就是在網上被詐騙了當時他在qq上有乙個好友告訴他,自己現在有一些事情急需用錢,能不能轉給他一些,我的那個朋友也沒考慮一下,立刻就轉過去了,之後再聯絡就聯絡不上了。 辰星 我們學校高被騙了好多錢,都報警啦,他們都是有錢人,還是覺得會騙,總是要貪圖小便宜,總...

你身邊有沒有農村出身的朋友

當然有了,而且她們都特別的熱心,也沒有那麼多心機,特別的好相處。我就是乙個從農村出來的女孩,我覺得農村出生不是什麼難以啟齒的事情,而且現在農村人的思維也沒有那麼狹隘,尤其是接受過高素質的人群。我覺得農村出身的人沒什麼不好的!反而我更喜歡農村出身的朋友!因為農村出身的朋友一般都會比較實誠!交往起來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