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媽在家帶孩子,孩子爺奶不管帶,孩子爸一人工資無法維持家裡開銷,孩子爺奶和姥姥姥爺都應該出錢嗎

時間 2021-05-02 18:33:38

1樓:

自己沒能力就多負出。爺爺奶奶有能力就幫幫忙。姥姥姥爺願意出就出。四位老人養兒女本就不意。他們沒有義務養孩子。人不能太自私

2樓:

他們有錢也得願意補貼,現在不容易,日後發財別來指望我來養老。

3樓:中華鬥魚攝影

按照法律規定,一般來說老人沒有義務撫養成年的子女,所以說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如果願意給,這是他們對晚輩的愛護,如果不給,法律也不會強制要求。

4樓:

孩子媽在家帶孩子,孩子爺奶不管帶,孩子爸一人工資無法維持家裡開銷,孩子爺奶和姥姥姥爺都應該出錢嗎如果有能力的話應該幫

5樓:美麗是一種氣場

不應該,不管你自己組成家庭再怎麼困難,也是你的,不是孩子爺爺奶奶姥姥姥爺的,是你的孩子,給你錢,是心疼你,不出,是正常情況。夫妻二人沒錢要努力掙,接受孩子姥姥姥爺爺爺奶奶給的錢就如同你這個大了還伸手向父母要錢。

6樓:

老人都沒義務補貼年輕人,但是補貼了的,年輕人該感恩

7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撫養未成年的子女是為人父母法定的義務。與他人是無關的。

8樓:

其實孩子是你們自己的,那些老人沒有義務去給你們養孩子,再說了姥姥跟沒有義務去養外孫了,男人養不起家那只能你們夫妻節省一點開銷,只要老人現在能動不問你要錢你就應該高興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爺爺奶奶姥姥姥爺把你們養到十八歲之後,就沒有義務再給你們拿錢了。自己努力掙錢吧。

10樓:稅

一代人管一代人,別想著啃老,誰都沒有義務幫你帶孩子,也沒有義務給你補貼,只能靠自己多賺點錢。給父母養老卻是我們做子女的義務,你們可以試試看,不給父母養老,會有法律來制裁的。

11樓:在大嵊山敲**的路飛

你們家的情況不是什麼特別難的問題,小孩爸掙的少能不能想辦法工作以外做點啥事,就是說做個第二職業再賺點錢,小孩媽媽跟娘家商量商量幫著帶帶孩子,然後也找個工作賺點錢,不要總惦記老人們手裡那點錢,他們得需要養老你知不知道,盡可能自己想辦法過好自己的日子。

12樓:那你吶女士

可以給點但是不能一直

13樓:城南風

不應該的,自己努力賺錢吧

14樓:花紅綠葉

家庭條件不錯可以資助一部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義務給錢,不能強求。

16樓:淡藍色的遐想

撫養孩子是父母應盡的義務,不是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的責任,老人出錢了,要感恩,老人沒給錢,也是對的,不要心懷怨懟

17樓:楊艾林

不知道,他們會出一部分吧

朋友家庭關係複雜,家庭條件也不好,現在工作工資也很一般,我還是很在乎他的,應該怎麼辦。 5

18樓:如月如燕

這位朋友,你好!

不知道你欣賞這位男士的哪些方面?兩個人談戀愛的時候,可以不考慮對方的工作,收入,家庭等狀況,但是兩個人如果要走進婚姻,需要考慮的因素就很多了。而且走進婚姻以後,如果出現很多現實問題無法解決,那麼在這些殘酷的現實面前,美好的愛情真的是不堪一擊的。

因為缺錢,因為複雜的家庭關係導致家庭矛盾,因為很多的現實問題,經常可能發生爭吵。爭吵次數多了,感情也就沒有了。

建議你慎重考慮,因為走進婚姻以後發現情況很不好,要想再走出來,難度就很大。

祝你幸福快樂!

家庭人均月收入怎麼算

19樓:大美木楠楠呀

家庭人均

月收入怎麼算如下:

例如一家4口

爸爸:5000元乙個月

媽媽:3000元乙個月

兒子女兒還回在讀書。

家庭人均答月收入:(爸爸的收人+媽媽的收人)/(爸爸+媽媽+兒子+女兒)

家庭人均月收入:(5000+3000)/ 4  = 2000元

如果爺爺奶奶和你們住在一起的話,除以的數人還需要加上爺爺奶奶,以此類推,外公外婆也是一樣的。

擴充套件資料

家庭收入包括貨幣收入和實物收入。

貨幣收入包括工資、獎金、津貼、補貼、以現金發放的勞保福利、

醫療費;一次性安置費、經濟補償金、遺屬生活補助費;

離退休金、基本生活費、養老金、失業保險金、救濟金;

存款及利息、有價**及紅利;租賃、饋贈、繼承收入和特許權使用收入;

贍養費、扶(撫)養費;

兼職收入、自謀職業收入、偶然所得、其他通過勞動所得合法收入。

人均年收入水平是衡量乙個家庭的經濟實力和富裕程度的乙個重要指標。既包括現金收入,也包括實物收入。按照收入的**,可支配收入包含四項,分別為:

工資性收入、經營性淨收入、財產性淨收入和轉移性淨收入

人均年收入是綜合地反映一家人經濟發展水平、經濟實力、生活水平的重要標誌。

20樓:善良的

家庭人均月收入=家庭月總收入/家庭人口數。

家庭人均月收入指的是,乙個家庭中版每個成員每月平均收入權金額,即家庭所有成員每月收入總數除以家庭總人口數。也可以寫作:家庭人均月收入=家庭年總收入/家庭人口數/12(其中12表示12個月)。

例如:例如一家有3口人,父親、母親、女兒。其中爸爸每月收入:

8000元/月;媽媽每月收入:4000元/月;女兒還在讀書,每月沒有收入。那麼家庭人均月收入:

(爸爸的收人+媽媽的收人)/3,家庭人均月收入為:(8000+4000)/ 3 = 4000元。

21樓:匿名使用者

家有7口人爸爸6000乙個月,媽媽沒工作,爺爺奶奶沒工作,我和弟弟妹妹在讀書怎麼算

22樓:養生之家網

例如一家

bai4口

爸爸:3000元乙個du月

媽媽:2000元乙個月

兒子zhi女兒dao還在讀書。

專(爸爸的屬收人+媽媽的收人)/(爸爸+媽媽+兒子+女兒)家庭人均月收入:(3000+2000)/ 4 = 1250元如果爺爺奶奶和你們住在一起的話,除以的數人還需要加上爺爺奶奶,以此類推,外公外婆也是一樣的。

23樓:差點被作業毀了

月總收入除以家庭人數

24樓:眾之潔

清洗地熱 油煙機 冰箱 洗衣機 熱水器 空調 飲水機等家電

13353100808 13353100809家庭 賓館 酒店飯店 等

長春市內 專業團隊 專業公司

在家帶孩子沒錢花該怎麼辦,我在家帶孩子無法工作沒有錢花老公不給錢花怎麼辦?

可以做一些外發手工。不過要根據你小孩年齡來決定具體做什麼樣的外發手工。那你得找你老公啊,他是幹什麼,這時候他必須得出去賺錢啊,現在養乙個孩子多不容易啊,精力經濟都得上去,不然大人孩子的沒法生活,吃的穿的用的什麼都得大筆大筆的開銷,女人在家帶孩子不能上班賺錢,這時老公必須要站起來,或者是孩子爺爺奶奶有...

我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天天在家帶孩子,4歲,1歲,我現在沒有朋友,沒有自信,現在越來越煩

扣扣 可以做做微商,讓生活更充實,而且還有好多姐妹一起聊聊天 末小傻 其實你也可以從孩子身上感到一些快樂,有時候跟孩子在一起,孩子是很天真的,很可愛,有很多可能被忽視的地方,發現了你會覺得這當中有很多的快樂。可以跟鄰居,一些同樣是孩子的媽媽的交流一夜育兒經有共同的話題,可以一起逛街,還有附近的鄰居什...

寶媽們,有沒有跟我一樣在家帶孩子伸手問老公要錢的

東南有信 比較多吧。現在很多女人生過孩子後都不上班了,自己在家帶娃。情願這樣。也不想讓家裡的老人幫忙帶。前提是,家裡的老人身體健康,也願意幫忙。自己帶娃,的確有很多好處,帶的細心,放心,科學餵養,而且也順帶著進行早教,這個可能是老年人帶娃做不到的地方。但是自己帶娃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就是經濟不自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