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媽們,有沒有跟我一樣在家帶孩子伸手問老公要錢的

時間 2021-05-02 21:27:12

1樓:東南有信

比較多吧。現在很多女人生過孩子後都不上班了,自己在家帶娃。情願這樣。

也不想讓家裡的老人幫忙帶。前提是,家裡的老人身體健康,也願意幫忙。自己帶娃,的確有很多好處,帶的細心,放心,科學餵養,而且也順帶著進行早教,這個可能是老年人帶娃做不到的地方。

但是自己帶娃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就是經濟不自主。現在的家庭,大體上是誰的經濟能力強,家裡誰就有主導地位。全職媽媽顯然是個挨累不討好的活,因為太多的男人認為,你沒有價值,你也創造不了價值。

你只是在家帶帶孩子。還得老公養著。這方面,不少男人這麼想。

所以,我覺得,短暫的帶娃是可以的。長遠來看,女人一定要走出家門,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不要在家庭瑣事裡搞丟了自己。

2樓:芹子兒

有啊,有很多,這個事情從兩方面看,你把孩子養育大了,把老人照顧好了,你覺得你不是在掙錢嗎?你覺得你只是在伸手向老公要錢,但是如果家裡沒有人,他掙錢給誰花?放在炕上,城垛發霉,有什麼用呢?

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但是有了錢,沒有自己的孩子,沒有自己的媳婦掙錢有什麼用?你不要覺得自己在家帶孩子就很沒用,自己不掙錢就很沒用,問題不是這麼看的

自己沒工作,在家帶孩子,都不好意思向老公要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錢需要開口要的嗎?你這老公也太不稱職了,當然如果是你花錢太亂就另當別論了

4樓:麥草

你沒有工作,但是在帶孩子啊!帶孩子也是任務艱鉅的!你老公賺錢養家,你負責打理家事,沒有他在經濟上的支援,你怎麼料理好這個家啊!

不要難為情,他的就是你的!都是夫妻了還不好意思!

5樓:在青龍湖踏青的廖化

沒什麼不好意思的,你老公賺錢養家,你在家做個賢妻良母,都是一家人,花老公的錢也是應該的。

6樓:侍曉慧

沒有工作,在家裡帶孩子,沒錢的時候找老公要不是很正常嗎,沒什麼不好意思的,家不是乙個人就能維持的,你在家裡也有付出。說的難聽點,就算你是個高階保姆,他也該給你工資吧

7樓:煙消雲散

不應該有這種想法,你是他的妻子,你照顧孩子和他就是工作,他賺錢養家 ,合情合理,合理的消費理所應當。

8樓:堂辰

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孩子也是需要有人帶的,要是沒孩子你肯定也去工作了,如果請人帶孩子,花錢不少還不放心,自己帶安全又放心。

9樓:佑佑右右

孩子小 夫妻總有乙個人要帶的 有什麼不好意思呢 帶孩子又不是在家玩的 也是挺辛苦的

10樓:

沒什麼不好意思的,都是一家人,看來你們交流的很少,兩口子要多交流才行。

11樓:寰宇永恆天啟

臉皮厚一點,必竟丈夫給錢天經地意,錢都歸老婆管,除非丈夫的大男子主義根深蒂固,老婆做什麼事都受限制,永無翻身之可能,必須能正確理財

12樓:司馬刀劍

你自己沒工作,

在家帶孩子也是工作,

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應該向老公要錢。

13樓:軍哥

為什麼會不好意思,你們是一家人,你在家帶孩子就是你的工作了,你老公掙的錢有你一半的,

14樓:單吋的洡

可能你不缺錢,等你缺錢,並且急著用錢的時候,就不會這麼想了,把孩子扔在家裡,自己出去賺錢的心都有

15樓:

必須學會自立,找乙份屬於自已的工作,盡量不要伸手同老公要錢

16樓:保險金融收券

你是**的人呀,我可以給你介紹一下既能照顧家又能工作的地方

17樓:在雲蒙山打高爾夫球的莎葉蘭

帶孩子不是工作嗎?比任何工作都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不好意思,在家帶孩子更辛苦!

19樓:

在家帶孩子也是很辛苦!

20樓:

那你老公的錢給誰花?你不花有人會幫你花的呀

21樓:

等孩子大了就去工作吧

22樓:

要錢的本分,可不如自己鑽。錢好

23樓:

為什麼不好意思你老公哎

結婚幾年我一直在家帶孩子,沒有去掙錢,可每次花錢問老公要錢,我們都會吵架,可他經常在外面打小牌,

2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老公二選一吧,一他繼續賭博,離婚但要說清楚孩子跟你等孩子大了他老了孩子沒有義務照顧他,二,努力掙錢好好照顧孩子,養兒防老看他懂不懂了

25樓:清風明月

和他的家人溝通關於賭錢的事 還要告訴他要對家人負責 不過一般賭癮難戒

26樓:匿名使用者

日子能過就過,過不下去就離,就這麼簡單。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好好聊聊,畢竟有兩個寶寶了,

28樓:活在當下

長痛不如短痛,過來找我

29樓:中國人__中國心

這個情況說明他已經對賭博有癮了!嚇嚇他吧!

30樓:丿mars丶小城

這就得看你老公爭多少了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照鏡子覺得自,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感覺自己是條可憐蟲

洱海邊的風柳 我兒子一歲那時照鏡子,每次見到都要親一親鏡子裡的自己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感覺自己是條可憐蟲 人生無處不風景 有。但不會總這樣,只有當一個人處於困難境地,孤獨無援的時候,才會有這種感覺。事情總會有變化,也許在某一天,某個因素起作用了,困難的事情便有了解決辦法,這種向隅而泣的狀態會轉變成有...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伊能靜太醜了

星運賀撥 我個人是乙個比較有原則性的男人,喜歡明星也比較有原則,對於那些有黑歷史的明星,就算她們長得再過於出眾,我也會覺得她們很醜陋。就像伊能靜一樣,有些人覺得伊能靜是台灣第一美女,但是在我心中她連鳳姐都比不過,最起碼鳳姐她沒有背叛婚姻,出軌她的愛情,而伊能靜在擁有乙個如此甜蜜和諧的家庭,還會背叛婚...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想事情自言自語

亢龍飛天 當然會出現。一般是在計算和下棋的時候吧。把想象空間 畫帶到現實裡面。感覺很正常的。沒必要害怕吧。 給剛剛給啦 正常情況下是不會這個樣子的,畢竟正常的人在想事情的時候都不會表現出來,因為你是用腦子在想,而且特別激動端午時候還會有手勢動作,確實有些可怕,所以剋制一下吧,加油。 夫哲仁 內心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