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博美變黃了,有沒有跟我情況一樣的

時間 2021-06-03 12:35:12

1樓:非常耐

我家也養了只白博美。也是2個月的時候抱回家的,也看起來大概2、3個月後毛越來越黃了,還掉毛。本來狗狗是很可愛的,就被那一身醜毛給弄醜了。

很醜的,我和那個賣狗給我的那家都翻臉了,花了我1000多塊錢,他還和我說 白狗基因不穩定,我的這只是返祖現象。氣死我了,反正怎麼說 他都是對的。他的意思說白了就是 我運氣不好,選了只返祖的狗,認命吧。

然後 我就買了海藻粉、鈣片、微量元素。每天給它吃三文魚**,我不知道是不是海藻粉、鈣片、微量元素吃好了它,反正現在狗狗已經9個月了,身上的毛根部都是白色的,尤其是尾巴和胸部的毛最白。但是耳朵和臉上還是黃色的。

還在繼續等等看,不知道再過段時間會不會又變成全白的。不過毛有那麼多變白我已經很高興了,不然狗狗很醜的。(我家狗沒有打過疫苗)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黃的和白的交配的或是黃博美和京巴交配的串串

3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小的時候發毛的顏色是不好辨別的 一般到四五個月的時候就會穩定了 現在應該正在變化的過程 你可以看毛尖子的顏色 一般就是長大後的顏色

其實這些都無所謂 養狗狗不在乎多純 在乎的是那份感情 自己喜歡就行了我的薩摩到後來也不純了 但是很懂事 對家人都很親人 我們都特別疼她祝福你的寶寶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

4樓:jiro小韓

而且好像還老掉髮、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