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被駕校的教練罵哭,是怎樣的心情

時間 2022-05-08 20:20:10

1樓:還真的難啊

我剛拿證沒多久,所有科目一把過,從來沒有被罵過,而且教練還讓我帶了幾個學員。我大概說一下為什麼有的人學得慢拿證慢。(主要是科二科三,因為科一科四都是理論這個必須自己去多做題)第一很多人對車不熟悉,離合器油門剎車分不清楚,特別是緊張的時候會犯大錯,油門當成剎車踩。

檔位不熟悉,駕校的車比較舊有時候掛擋不好掛,這個要注意。 第二,有的學員聽不進教練的話,我遇到幾個學員都是這樣,平時練車全是憑自己的感覺,教練說了很多次的問題都不會想想,每次都是同乙個錯誤。教練的方法可能不是最好的,但是確實能讓你早點拿證。

第三,練車時間不規律,有時候很多天不練車,隔了幾天學的東西記不住了,又從新來學習。很多人心裡就覺得學車很難產生了牴觸心理,這樣學車能行嗎? 總結的就這麼幾點,其實多花點心思去學車真的很快,希望大家順利拿證。

2樓:土豆地瓜豆角

說實話,在這種狀態下被人罵哭,心裡會覺得特別的憋屈,而且很想打人,交了錢來這裡學車還要被人罵,很委屈很憋屈。

3樓:

其實過來人回來看會發現,駕校學的都很簡單,開車是個熟練的過程,多練練肯定也就會了。至於教練罵人,基本教練脾氣都不好,我猜也是他們覺得這幫學生怎麼這麼簡單的事情都不會呢,而且他必須教你到固定的動作才能過考試,長時間的學不會導致了教練的脾氣不好。沒事用自己家的車多練練就會了,但開車畢竟上路,關係到人生安全,其實誰教都會比較認真比較緊張,自然脾氣不會好,因為好了你可能也就不聽了,那麼危險就來了。

4樓:噴氣橡皮機關槍

我就曾經被教練罵哭過,因為考科二的時候老是過不了,所以教練也急了,就罵我,當時也很沮喪

5樓:dj林林

會覺得特別的委屈,這麼大人了,被教練罵哭也會覺得自己特別的笨,怎麼學都學不會,心裡很憋屈。

6樓:才華與容顏齊飛

我教練從來沒對我大聲吼過,都是很認真的講細節講點,講考試的時候注意的地方,很負責的乙個人,他要去考場帶學員的時候很認真的幫我推薦乙個脾氣好的教練,然後後來那個教練說你教練專門把你交給我,讓我帶好你,考前我去考場測試,又帶著我測試了幾圈,說對我很放心沒啥擔心的,然後我考了100分,很感謝他

7樓:流星川加

我們教練就很認真,抓細節,一不對了就朝我大聲嚷,搞得我心態總是崩,其實我覺得沒那必要都,可能跟他們的錢掛鉤,所以很兇,別當回事就好,努力認真點就不會被罵了。

8樓:海曼安

青島黃島,保稅區教練,,就要讓學員請小姐,,做了才教你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照鏡子覺得自,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感覺自己是條可憐蟲

洱海邊的風柳 我兒子一歲那時照鏡子,每次見到都要親一親鏡子裡的自己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感覺自己是條可憐蟲 人生無處不風景 有。但不會總這樣,只有當一個人處於困難境地,孤獨無援的時候,才會有這種感覺。事情總會有變化,也許在某一天,某個因素起作用了,困難的事情便有了解決辦法,這種向隅而泣的狀態會轉變成有...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伊能靜太醜了

星運賀撥 我個人是乙個比較有原則性的男人,喜歡明星也比較有原則,對於那些有黑歷史的明星,就算她們長得再過於出眾,我也會覺得她們很醜陋。就像伊能靜一樣,有些人覺得伊能靜是台灣第一美女,但是在我心中她連鳳姐都比不過,最起碼鳳姐她沒有背叛婚姻,出軌她的愛情,而伊能靜在擁有乙個如此甜蜜和諧的家庭,還會背叛婚...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想事情自言自語

亢龍飛天 當然會出現。一般是在計算和下棋的時候吧。把想象空間 畫帶到現實裡面。感覺很正常的。沒必要害怕吧。 給剛剛給啦 正常情況下是不會這個樣子的,畢竟正常的人在想事情的時候都不會表現出來,因為你是用腦子在想,而且特別激動端午時候還會有手勢動作,確實有些可怕,所以剋制一下吧,加油。 夫哲仁 內心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