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的經歷

時間 2022-03-19 19:2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和你一樣的經歷,一般來說不會主動刪別人。

2樓:

人總是在後悔的時候,才知道自已有多麼難過;也許這就是幼稚與成熟之間的矛盾;所以,生活中告訴我們,不要為了一時間的衝動,而失去了重要的人。

3樓:神采飛揚

凡事都有兩面性,人總是在後悔的時候,才知道自已有多麼難過;也許這就是幼稚與成熟之間的矛盾;所以,生活中告訴我們,不要為了一時間的衝動,而失去了重要的人,既然覺得可惜,那就努力去爭取。

4樓:大概是崔大

同感,不過最起碼你知道那是浪費時間

5樓:

既然是重要的人,那為什麼要輕易刪掉,如果想要徹底告別一段過去,乙個人的話,你決定刪掉關於他的一切的那一刻,也就和他畫上了句號,要刪就刪的徹底,又何必留戀,何必難過呢?過去就過去了,回憶終究代表不了現在。可能會想到和他的點滴美好,但是既然告別了,就要學會放下,釋然,沒有必要難過,珍惜當下。

如果你不捨得,放不下,就別輕易刪,即使刪掉也可以主動加回來的,別等,別猶豫糾結,別留下遺憾。

6樓:茜茜花卉園藝

刪了就刪了!為什麼刪掉,那就是兩個人合不來,有矛盾!有什麼可難過的!那都是過去,人活著要往前看,不能越活越倒退!道不同,不相為謀!也許離開兩個人會過的更開心

7樓:朱建平懶豬

刪除了就不要一直記在心上,人在世上,要學會放棄,你不可能把什麼都歸為自己的,該放手時就放手。

8樓:江鳥說說

如果是你主動刪除的那個人,那就代表對方肯定做了些傷害你的事,這是好事,人要往前看

9樓:弦音弦語

有緣總會再見不論哪種方式,無緣怎想念也不會見,一時難過可以理解,順其自然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樣的,即然重為什麼要刪掉,你刪了又加,別人會有一種不好的心理。不能接受,你可以打**過去解釋一下最好。

11樓:

人家不加回你就說明你在他心裡不重要,有啥遺憾的。

12樓:是清宛呀

你刪了 ta, ta 一直也不加你,不與你聯絡,說明ta 正有此意要與你一刀兩斷,那您傷心難過又有什麼意思呢?愛你的人,又怎麼會不來見你呢?別傻了。

13樓:依然妄言

多情自古空餘恨! 曾經重要的人,既然能刪除,重要性自然就…… 人生是一段段的風景組合。每一段有每一段的精彩!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刪了就不要後悔。不過還有乙個辦法,你可以要求他再加你一次。

15樓:不甘心就努力

過往的點點滴滴美好的回憶總在夜深人靜獨處時浮現在腦海,回憶中有愛,有情,有不捨,有快樂,可就是不願給乙個理由給自己去把她找回來!其實,這說明內心還有她,給自己勇氣吧,開始新的生活吧,

16樓:再回首

即然是這樣,遇事你不要充動,你知道是很要好,很重要的朋友,你為什麼要刪除它,每個人都會範這個錯誤,你也不要太難過,一點點在聯絡嗎,

17樓:lantian一葉

人是情感動物,在感情問題上都一樣,應該都有過和你同樣的經歷……

18樓:

嗯,可能後悔的人是你

但是能讓你刪掉且讓你後悔的人應該是不會讓你感到幸福的,還是往前看吧

19樓:free眸動

兩個人相遇不一定會有結局,但是卻是最完美的安排,你可以從中獲益匪淺

20樓:syq李文英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只有放手才能迎接明天

21樓:接騫

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後悔。他要是有心不可能不聯絡你。說明他有此意。

有沒有人和我家一樣,一過年過節就吵架的

正常,基本都會的,每年一點破事都要重提,別管就行 答.你說的情況有的事!因為過年才回家團聚在一起!父母,兄弟姐妹才聚到一起,平時各有個的工作和家庭!聚在一起的時間太少太少!所以,回家看看父母就走了!而過年回家時間長,人又多,難免說話,家務事多起來,有的為經濟,有的為財產,有的為養父母,有的為孩子工作...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漢服不太適合當常服穿

對呀,我也覺得漢服只適合休閒遊玩拍照的時候穿,平時穿著太不方便,也顯得和周圍的人不協調。 上官穎兒 是的,穿上後走在大街上感覺有點格格不入,而且繁瑣,在特定場合穿比較好一點 漢服是一種文化的象徵,對於現在來說,確實不太適合當做常服來穿,太過於獨特 青蓮的夢 漢服是傳統服飾啊 為什麼時裝能擊敗全世界的...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沒人問,沒人關心,沒女孩喜歡,不管什麼總是自己人孤孤單單的在承受。真的感覺自

沒關係少年,你的路還很長,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那個屬於你的人的,只要你有毅力 有耐心 充滿愛,善待這個世界,積極面對這個世界。無論黑夜有多麼漫長,白晝總會到來的。你要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無論在什麼時候都不能對自己失去希望。若是你都灰心了,就是上天也幫不了你啊。當你終於擁有你想要的那個人時,你就不會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