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伊能靜太醜了

時間 2021-09-20 13:14:28

1樓:星運賀撥

我個人是乙個比較有原則性的男人,喜歡明星也比較有原則,對於那些有黑歷史的明星,就算她們長得再過於出眾,我也會覺得她們很醜陋。就像伊能靜一樣,有些人覺得伊能靜是台灣第一美女,但是在我心中她連鳳姐都比不過,最起碼鳳姐她沒有背叛婚姻,出軌她的愛情,而伊能靜在擁有乙個如此甜蜜和諧的家庭,還會背叛婚姻,也對不起庾澄慶對於她的所有好,所以這個女人在我看來就是乙個內心異常醜陋的女子。

人到中年自然發福

當然刨去她所有的內在,看她的外表,現在也是人老珠黃,畢竟快50歲的年紀,就算用多麼昂貴的化妝品,經常性的整容,也沒有辦法恢復青春的樣子。尤其是在第2次結婚之後,很明顯伊能靜的身材略微發福,就像乙個居家的中年婦女一樣,無論是五官還是身材沒有了任何的美感。

不被看好的一段婚姻

所以並不是我個人對伊能靜這個人有不好的印象,所以便刻意說出傷害她的話,我認為關於伊能靜和秦昊的婚姻肯定不會維持太久,因為兩個人年齡相差太多,並且秦昊這也是乙個比較有性格的人,我想秦昊選擇伊能靜也是非常的簡單,將藉著伊能靜的肩膀向上爬。一旦秦昊目標達成之後,面對乙個這樣的女人肯定會將她拋棄,這也是必然。

所以作為乙個旁觀者都能看明白的事情,伊能靜還天真的相信,這就是她所謂的愛情,我想也正應了那樣一句話,在戀愛中的男女,她們的智商為0,雖然兩個人現在有了孩子,但是孩子並不能成為兩個人愛情的一種牽扯,若乙個人對你不感興趣,就算生再多的孩子也無濟於事。

2樓:小張認社會

是的,我也覺得伊能靜太醜了,感覺她的嘴很彆扭,總是向上微微的翻著,好像畸形一樣。

3樓:愛吃肉的老肥

沒有,我覺得伊能靜長的還是不錯的,雖然現在有點發福 但是年輕的時候還是很漂亮的。

4樓:一條道走到黑

雖然不是大美女,也算漂亮的型別,而且很年輕,溫柔,有女人味,說她很醜的人不知道是什麼心態

5樓:曲寒雲

太裝太作,還虛,更醜,假幸福,想把現任小老公出名,老牛吃嫩草,渣男看中老牛的財富旁人一看就明白?

6樓:錳錳寶

我也覺得伊能靜不是很好看,說不出來**奇怪,就是覺得彆扭,而且還自我感覺特別良好,有自信是好的,但是不能盲目自信

7樓:王宛橋

52歲保養成這樣 太難得了 漂亮

8樓:天天開心

沒有啊,我覺得伊能靜很漂亮的。媽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伊能靜好漂亮、也很有趣、不是壞女人

10樓:起個好名字很重要

那真是抱歉,我真沒覺得?,我覺得我到他那個年紀沒她那麼好看

11樓:潮靜白

一定是伊能靜挖小便家祖墳了

12樓:李子樹妖

長的不好看,牙不整齊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身邊52歲的人長什麼樣子?!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照鏡子覺得自,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感覺自己是條可憐蟲

洱海邊的風柳 我兒子一歲那時照鏡子,每次見到都要親一親鏡子裡的自己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感覺自己是條可憐蟲 人生無處不風景 有。但不會總這樣,只有當一個人處於困難境地,孤獨無援的時候,才會有這種感覺。事情總會有變化,也許在某一天,某個因素起作用了,困難的事情便有了解決辦法,這種向隅而泣的狀態會轉變成有...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沒有朋友!覺得很無聊,每天都不知道幹什麼?也不喜歡做什麼

由迎真 我就是這樣的,整天呆在家裡,無所事事,想給朋友打個 聊天,卻找不到可以聊天的人,無語透了 軒甲子 哎,去找份工作吧,做什麼都行。你沒朋友,不懂社交技能,沒有自己的社交圈,你以後怎麼辦? 慕容璠 性格,簡單點,不愛溝通,沒自信。 以前和你一樣,現在還好,至少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無聊就去找朋友一...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想事情自言自語

亢龍飛天 當然會出現。一般是在計算和下棋的時候吧。把想象空間 畫帶到現實裡面。感覺很正常的。沒必要害怕吧。 給剛剛給啦 正常情況下是不會這個樣子的,畢竟正常的人在想事情的時候都不會表現出來,因為你是用腦子在想,而且特別激動端午時候還會有手勢動作,確實有些可怕,所以剋制一下吧,加油。 夫哲仁 內心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