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覺得移動4G很坑,有沒有人用過移動的4G

時間 2021-08-30 10:01:3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sm)網路模式。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嘗試。

6.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活動蠻多,流量送的多

3樓:我的名字已存在

還好吧,一般基站不出問題,都可以正常用,不能用就打**到人工後臺清資料,過後關開機,一般情況下都是可以用的,我家人有一次也是這種情況,結果去營業廳換卡就可以用了。

有沒有人用過移動的4g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

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sim1/sim2-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

注:兩張卡插入聯通/移動卡時:不能同時使用3g或4g網路,若一張卡設定為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那麼另一張卡將自動變為僅2g網路。

3.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4.關機重新啟動或者換卡嘗試。

5.若無效,建議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天天用,速度稍遜於wifi,但還可以的。

6樓:花花女銀

朋友我用過移動4g,我現在還在非洲包月用的一個月1萬亞,人民幣2百元但訊號網路非常不好。

有沒有人用過oppoa33移動4g,這個能用聯通4g不?

7樓:中國聯通

如使用oppo

a33(全網通),支援的網路制式是:4g網路:移動td-lte,聯通td-lte,聯通fdd-lte,電

信td-lte,電信fdd-lte;3g網路:移動3g(td-scdma),聯通3g(wcdma),電信3g(cdma2000);2g網路:聯通/移動2g(gsm)。

可以使用聯通卡,支援在聯通4g/3g/2g網路下使用。

被電信坑了,有沒有人同感

8樓:騰訊電腦管家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種情況,其實如果使用過程中有故障或者有資費爭議或者服務投訴,都可以撥打10000反饋。

有沒有人用的是聯通4g

9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正確

2.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網上不去,4g又很卡,有沒有人管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無法進行資料流量上網,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請更換其他**卡嘗試

4、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有沒有人知道沃4g和聯通4g的區別

11樓:中國聯通

如你使用的是聯通版iphone5(a1429)一般可通過安裝4g助手升級為fdd-lte

4g網路。只要所處的地方有fdd網路覆蓋,手機終端支援fdd網路制式,號碼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上網功能的,則可以使用聯通fdd網路哦!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支援聯通4g嗎?

12樓:中國聯通

聯通4g採用了td-lte和fdd-lte兩種網路制式,您可以檢視手機說明書的引數說明。

有沒有人解答一下,這個lte是4g網嗎?聯通的還是移動的?

13樓:中國聯通

4g是lte的俗稱,三大運營商的4g都稱作lte。lte有兩種主流制式:td、fdd。

按目前國家發放的牌照,三大運營商全國範圍均可使用td-lte開展試商用,聯通和電信分別在16個城市開展fdd+td混合組網試點。未來聯通和電信將以fdd-lte為主。國際上fdd-lte組網的國家有190多個,td-lte的國家有13個。

有沒有人覺得2023年後電信4G網路又很差了

安居樂業 2020年後電信4g網路是差了。針對有關 4g網速變慢 的疑問,工信部則迴應 總體來看,全國4g網速整體保持穩定,但可能存在個別區域 某些時段網速下降的情況,主要是由於4g使用者流量增長和網路支撐能力提升還不完全匹配,並不是坊間流傳的 為了推廣5g 同時,工信部表示將進一步加強對基礎電信企...

求解,有沒有人知道紅公尺note移動4g雙卡版支援聯通3g或

中國聯通 紅公尺note 4g雙卡雙待移動版支援的網路引數如圖所示 支援聯通的2g網路,所以是可以插聯通卡正常使用的,但是最高只能使用到聯通的2g網路。紅公尺2移動4g雙卡版支援聯通4g卡麼 中國聯通 紅公尺2聯通4g版手機支援的網路引數如下 手機機身配置不支援移動4g網路,僅支援移動2g網路。更多...

有沒有主卡電信4g副卡移動4g,有沒有主卡電信4g副卡移動4g的手機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沒有的,目前電信版雙卡雙待手機卡槽1可以支援電信4g,卡槽2可以支援移動2g網路,全網通手機當使用電信卡4g上網時,移動卡也只能使用2g網路 您可以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手機,辦理合約機更有高額話費贈送!有沒有主卡電信4g副卡移動4g的手機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