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歐卡曼家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8-30 10:01:31

1樓:愛企查

東莞市歐卡曼家具****是2013-03-13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厚街鎮湧口村富裕路9號。

東莞市歐卡曼家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062155745b,企業法人陳曉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歐卡曼家具****的經營範圍是:加工、產銷:家具。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我愛寶

公司一直致力研究民用家具的完美結合及流行趨勢,主推簡奢、輕奢、極簡風格,簡奢風格,簡而不凡,奢而不俗,營造的是一種低調舒適而又尊貴的整體高檔家居體驗。而輕奢以極致簡約為基礎,擯棄一些如歐式、法式等風格的複雜元素,以較簡潔的硬朗的直線條代替,通過精緻軟裝元素來凸顯質感,同時濃縮著意想不到的功能與科技元素,折射出一種隱藏的貴族氣質。本公司家具得到了國內、國際市場的一致好評,產品銷售額逐年遞增。

公司適時推出「艾瑪名博」全屋高定整裝,受到了客戶熱烈歡迎。

公司秉持「以客為尊,以質為本,持續改善,永續經營」的企業宗旨,以「打造國內家具第一品牌」為願景,以讓每乙個家庭擁有高品質生活為使命。在全屋定製及中高階家具市場領域獨樹一幟。歷經在國內數年的積澱和發展,現已擁有一支龐大的研發、設計、運營、銷售及生產精英團隊、大型生產基地。

現已成為專業化、規模化、定製化設計、開發、製造、銷售中高階家具的中國大型家具企業。公司發展過程讓我們堅信成功來自於良好的產品,高效的管理團隊和完善的服務體系。同時,也激勵著我們向著更高更遠的目標邁進。

歐卡曼家具,你的家具品牌首選!

東莞市歐石美石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東莞市歐石美石材 是2018 03 0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東省東莞市常平鎮環常南路20號1號樓103室。東莞市歐石美石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ma51d9299l,企業法人丁文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歐石美石材 的經營...

東莞市天狗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東莞市天狗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351992443u,企業法人林衛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天燕網路科技 怎麼樣? 愛企查 東莞市天燕網路科技 是2014 08 06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南城街道元美社群鴻福路8...

東莞市永贊包裝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東莞市永贊包裝製品 是2017 04 28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清溪鎮浮崗村香芒西路415號富翔科技園g2棟a區。東莞市永贊包裝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ma4wgl4l55,企業法人李林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