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雲鼎家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1-24 10:40:10

1樓:愛企查

瀋陽雲鼎家具****是2014-05-13在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大潘街道辦事處大潘村。

瀋陽雲鼎家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6099632752k,企業法人張永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雲鼎家具****的經營範圍是:木製家具、板式家具、軟體家具、鋼製家具、賓館客房家具、校用家具、實驗台及實驗室家具、學生課桌椅、公寓床、密集架、鋼製櫃、餐桌椅、木門、板式門、鋁合金門、高隔間、地板、木材、板材、人造板、合成板加工、製造;教學裝置、教材、圖書、地板、醫療裝置及醫用家具、辦公裝置、廚房裝置、監控裝置、體育器材、電子產品、家用電器、辦公用品、酒店用品、辦公耗材銷售;裝飾裝修工程、防火工程、防水工程施工;網路系統整合服務;網路綜合佈線;平面設計;計算機軟體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遼寧省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張永峰企業型別:

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大潘街道辦事處大潘村。

法定代表人:張永峰。

註冊資本:3181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0600012897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大潘街道辦事處大潘村。

漳州嘉輝家具有限公司怎麼樣?商業家具有哪些

漳州嘉輝家具 是2003 03 17在福建省漳州市龍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漳州市龍文區北環城路166號。漳州嘉輝家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603746387213h,企業法人林金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漳州嘉輝家具 的經營範圍是 家具製造,銷售皮革及塑料...

武漢柯伯利家具有限公司怎麼樣,商業家具有哪些

愛企查 武漢柯伯利家具 是2016 03 08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武昌區徐家棚街三角路村福星惠譽水岸國際2幢17層8號。武漢柯伯利家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6ma4km2ry86,企業法人王東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柯伯利家具 ...

瀋陽三九藥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三九藥鼎生物科技 是2013 11 18在遼寧省瀋陽市渾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北一中路19 1號224。瀋陽三九藥鼎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120791223175,企業法人王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三九藥鼎生物科技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