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奧美家具有限公司怎麼樣,烏魯木齊奧美天成家具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4-10 15:10:09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奧美家具****是2015-12-0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三聯社群錦華發工業園2棟矽谷大院t2棟108。

深圳市奧美家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443422g,企業法人王錦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奧美家具****的經營範圍是:家具、家居產品的設計和銷售、經營電子商務;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家具、家居產品的生產、製造。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烏魯木齊奧美天成家具製造****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烏魯木齊奧美天成家具製造****是2010-09-29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頭屯河區金山路269號。

烏魯木齊奧美天成家具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0106560537682q,企業法人楊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烏魯木齊奧美天成家具製造****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櫥櫃、衣櫃、家具及成套裝置、燈具、家用電器、衛生潔具、五金交電、辦公用品、各種裝飾材料,家具的生產、家具設計技術諮詢服務;房屋租賃。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奧美思(北京)家具****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奧美思(北京)家具****是2009-07-01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馬駒橋柴務村318號。

奧美思(北京)家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2691669167d,企業法人王淋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奧美思(北京)家具****的經營範圍是:專業承包;銷售家具、木門、建築材料、五金交電、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文化用品、日用雜貨、工藝品(不含文物)、通訊裝置、機械裝置、電子產品;貨物進出口;設計、製作、**、發布廣告;經濟**諮詢;承辦展覽展示;委託加工家具、木門。(領取本執照後,應到區縣住建委(房管局)取得行政許可。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2238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01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領域家具與奧美家具那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領域的更好一些吧!質量和售後都很好,設計的也很好 你可以去賣場看看

奧美辦公家具是純進口的嗎?

5樓:v伊貎誄

奧美是一家專業歐洲辦公家具進口**商,在這行業已經深耕12年了,消費者口碑都很好,他們家的辦公家具都是從歐洲原裝進口的過來的,並且與bruynzeel、actiu、polflex、pedrali等歐洲知名的家具品牌都簽署了合作,品質方面有保障。

深圳市金泰皮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金泰皮具 是2013 11 0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平湖富民工業區59a棟。深圳市金泰皮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1854971t,企業法人劉宗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金泰皮具 的經營範圍是 各類...

深圳市推瓜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信天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深圳市推瓜科技 是2018 05 03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山大道2002號光彩新天地24b8。深圳市推瓜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44p28g,企業法人陳嘉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推瓜科技 的經營範...

深圳市新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雲尚云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深圳市新寵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紡織品 服裝 數碼產品的研發及銷售,國內 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電子煙 沉香及相關戒菸產品的研發及銷售。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173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 1000萬和1000 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071家。本省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