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天狗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24:04

1樓:愛企查

東莞市天狗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351992443u,企業法人林衛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天燕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東莞市天燕網路科技****是2014-08-06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南城街道元美社群鴻福路82號騰龍大廈辦公1003。

東莞市天燕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304299195y,企業法人譚越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天燕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營銷策劃,企業品牌策劃,**設計,平面設計,網際網路技術研發、技術轉讓及諮詢,計算機軟體開發及銷售,計算機網路系統整合及維護、網路推廣、網域名稱註冊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9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9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東莞市眾行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東莞市眾行網路科技****是2016-04-11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長安鎮烏沙社群江貝舊村同興三巷一號101。

東莞市眾行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ma4unc560y,企業法人呂林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眾行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銷售及技術轉讓:網路通訊裝置、計算機軟硬體;計算機網路工程、弱電工程、安防監控工程,集團**、門禁系統的安裝、維護、技術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莞市天竣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東莞市天竣網路科技****是2018-01-09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東省東莞市松山湖園區總部二路9號1棟1單元407、409室(集群註冊)。

東莞市天竣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ma51801p1w,企業法人李慎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天竣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網路科技、計算機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通訊建設工程施工;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劇、電視劇集、動畫片、專題、專列(不含時政新聞)、綜藝];經營演出及經紀業務;經營網際網路文化活動;設計、製作、發布國內外各類廣告;增值電信業務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莞市白給網路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東莞市白給網路科技****是2014-07-15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虎門博美意法電**第三層3162號鋪位。

東莞市白給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398164418e,企業法人段慧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白給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究、開發:網路技術、電子商務技術。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974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1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東莞市白給網路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東莞市網鋒網路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東莞市網鋒網路科技****是2015-08-20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南城街道新基路新基地科技創意產業園北區d棟d508室。

東莞市網鋒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ma4uh9umxq,企業法人皮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網鋒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開發;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維護;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批發業、零售業;市場營銷策劃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市唐朝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市唐朝網路科技 是2010 03 23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鯉城區九一街16號益華商業大廈8層801室。泉州市唐朝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2553201902e,企業法人林建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市唐朝網路...

深圳市果殼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果殼網路科技 是2014 12 1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保街道絨花路口99號長平商務大廈1108。深圳市果殼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9733943r,企業法人張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果殼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

東莞市朗通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東莞市朗通自動化科技 是2017 07 17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大朗鎮犀牛陂村大冚墟二街121號。東莞市朗通自動化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ma4wufxx8n,企業法人樑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朗通自動化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