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清博億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24:04

1樓:愛企查

超清博億科技(北京)****是2013-07-18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科興路7號418室(園區)。

超清博億科技(北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0741615019,企業法人劉邡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超清博億科技(北京)****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資訊系統服務;銷售電子產品、機械裝置、五金交電、日用品、辦公用品、工藝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通訊裝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6162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95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博億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博億科技****是2016-02-24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豐秀中路3號院10號樓5層101-507室。

北京博億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03prc15,企業法人吳衛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博億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經濟**諮詢;企業管理諮詢;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軟體開發;軟體諮詢;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公共關係服務;銷售電子產品、機械裝置;人才中介服務;工程勘察;工程設計。(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人才中介服務、工程勘察、工程設計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12194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0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誠實博億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誠實博億科技****是2013-10-11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五愛屯東街2號北京南苑億豐商務酒店301。

北京誠實博億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08051094xg,企業法人徐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誠實博億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勞務分包;銷售計算機硬體及外圍裝置、電氣裝置、電子產品及配件、通訊裝置、通訊器材、五金交電、建築材料、金屬材料、機電裝置、家用電器、辦公裝置、環保裝置、汽車配件、服裝、日用品、文化用品、辦公用品、機械配件;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諮詢;網路資訊諮詢;設計、製作、**、發布廣告;票務**(不含航空機票**)。(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0080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2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博億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博億科技****是2017-08-03在浙江省寧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寧波高新區清水橋路535號新城大廈12-10-2。

博億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01ma29340d2b,企業法人解博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博億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圖博億(北京)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雲圖博億(北京)科技****是2015-06-18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科技園區超前路甲1號北控巨集創科技園15號樓9層901室。

雲圖博億(北京)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4348331839b,企業法人楊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圖博億(北京)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安防工程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經濟資訊諮詢(不含中介);零售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電腦**設計、製作;計算機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7900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5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博億訊通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北京博億訊通科技****是2013-07-1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南磨房路37號1701-1703室(華騰北搪集中辦公區171280號)。

北京博億訊通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074193511h,企業法人趙立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博億訊通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軟體設計;計算機系統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會議及展覽服務;經濟**諮詢;翻譯服務;電腦**設計;銷售通訊裝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日用品、五金交電、機械裝置、建築材料、工藝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99258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89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銳安科技****怎麼樣?

7樓:泣芷

據了解,公司可能

還算可以,薪酬體系比較完善,各方面福利制度還可以,可能會有長期加班,出差,一年幾次。酬勞可能也會有些拖沓,建議可以在自行核實一下,畢竟在公司裡磨練也是一種深造。

公司制度繁瑣,非常複雜,很難搞清楚。

薪酬體系比較完善,各方面福利制度還可以。

公司的產品規劃比較混亂,由於嚴格的專案考核制度,導致產品質量都為時間讓行,埋了不少雷需要後期花更大的經歷去排除。 公司處於相對壟斷的行業,利潤非常可觀。

銳安科技始終聚焦網際網路安全領域的創新進步,緊跟網際網路發展趨勢,以物聯網、雲計算、三網融合等新技術為著眼點,構建基於下一代網際網路的國際領先的資料中心和綜合應用平台,占領了行業領域制高點。銳安科技在物聯網、資訊化建設等高階市場取得了巨大進展,與客戶、渠道商共同創立了多贏的局面。

佛山市博億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佛山市博億科技****是2016-05-1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羅村沿江南路羅村商業廣場a座三層307號鋪(住所申報)。

佛山市博億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4ma4uprf07t,企業法人陸柏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興博億科技****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