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悅聯包裝器材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悅聯盈科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24:04

1樓:愛企查

上海悅聯包裝器材****是2004-10-15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青浦區重固鎮外青松公路4925號c-97。

上海悅聯包裝器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8767934773y,企業法人王學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悅聯包裝器材****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包裝器材、包裝機械、自動化裝置、工業機械人及成套裝置、氣動液壓裝置及配件、包裝材料、精密儀器、機電裝置、電子產品、紙製品、化工產品及原料(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塑料製品,機械裝置的安裝、維護、維修,機械裝置租賃,包裝裝置專業領域內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開發,商務諮詢,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44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1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62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悅聯盈科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悅聯盈科科技****是2015-09-1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2號樓(國家廣告產業園區孵化器25395號)。

北京悅聯盈科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12a87u,企業法人王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悅聯盈科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軟體開發;電腦動畫設計;經濟**諮詢;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通訊裝置、文具用品、五金交電(不在實體店鋪經營)、儀器儀表、機械裝置、日用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16427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5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悅聯物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悅聯物流****是2018-09-13在江蘇省淮安市淮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淮安市淮安區國信工業園國信大道。

悅聯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803ma1x6kll1r,企業法人孫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悅聯物流****的經營範圍是:國內水路運輸(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貨物倉儲(危險品除外);貨物運輸**;無船承運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無錫恆悅聯潤******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無錫恆悅聯潤******是2016-05-20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廣益佳苑莫家莊安置房6號房6號。

無錫恆悅聯潤******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2ma1ml6j35m,企業法人馮國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恆悅聯潤******的經營範圍是:通用機械及配件、電子產品、金屬材料、建築材料、橡塑製品、日用品、辦公用品、潤滑油、化工產品及原料(不含危險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華景醫療器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上海華景醫療器材 是2003 12 17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前曹公路739號2幢105室。上海華景醫療器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7575869120,企業法人朱天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華景醫療器材 的經營...

上海常道醫療器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道格仕醫療器械 是2013 11 15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延安西路2299號1404室。上海道格仕醫療器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082097685p,企業法人譚金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道格仕醫療器械 的...

上海仁聯勞務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上海仁聯勞務服務 是2015 03 25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虹梅南路1755號一幢一層ce1118室。上海仁聯勞務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332425718h,企業法人梁東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