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大品精密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雲南大品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24:04

1樓:愛企查

雲南大品精密機械****是2018-03-28在雲南省昆明市嵩明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嵩明縣楊林經濟技術開發區汽車產業園(裝備製造產業園2號路南側)。

雲南大品精密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27ma6n300j0m,企業法人張金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大品精密機械****,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大品機械裝置****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雲南大品機械裝置****是2010-07-02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滇緬大道2508號。

雲南大品機械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557767137n,企業法人張金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大品機械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機械裝置及配件的設計、開發、銷售及技術諮詢;貨車、汽車配件、金屬材料的銷售;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947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6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精機琥正機械****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雲南精機琥正機械****是2009-12-09在雲南省昆明市嵩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雲南昆明楊林工業園區天創路。

雲南精機琥正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27697973223n,企業法人官聲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精機琥正機械****的經營範圍是:工具機及工具機零部件製造;汽車及電單車零部件、電線電纜及低壓電氣原件、工具機附件、數控系統、機電裝置、五金交電、建築材料、計算機及配件、金屬材料、礦產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883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11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台圓精密機械****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雲南台圓精密機械****是2014-12-18在雲南省玉溪市峨山彝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玉溪市研和工業園區峨山雙小片區。

雲南台圓精密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4263252740183,企業法人馬興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台圓精密機械****的經營範圍是:智慧型工業機械人及零部件製造、銷售;高階數控工具機及零部件的生產加工及銷售;貨物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92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臺旭精密機械****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雲南臺旭精密機械****是2017-02-04在雲南省玉溪市峨山彝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玉溪研和工業園區峨山雙小片區。

雲南臺旭精密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426ma6kam4p0q,企業法人李明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臺旭精密機械****的經營範圍是:金屬鑄件、普通工具機、機械生產加工及零部件銷售;貨物進出口**;數控工具機生產製造;工業機械人生產製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大品精密機械****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上海大品精密機械****是2002-12-1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重固鎮北青公路6878號1幢2層b區223室。

上海大品精密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87456411281,企業法人蘇曉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大品精密機械****的經營範圍是:機電產品、數控裝置的安裝、除錯及維修,商務資訊諮詢,銷售機電產品、數控裝置及配件、機械裝置及配件。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97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昆明台聯精密機械****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昆明台聯精密機械****是2013-05-02在雲南省昆明市晉寧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晉寧縣工業園區烏龍基地。

昆明台聯精密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22067120699k,企業法人呂文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台聯精密機械****的經營範圍是:生產數控工具機、零部件和智慧型工具機;銷售自產產品。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55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一機太工精密數控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8樓:愛企查

雲南一機太工精密數控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04-08在雲南省昆明市晉寧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高新區新城高新技術產業基地b-5-14-1地塊文興路1-2號廠房。

雲南一機太工精密數控製造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22096523403c,企業法人張根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一機太工精密數控製造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普通機械設計、裝配、製造;普通機械裝置購銷、安裝、除錯、改造;普通機械數控化改造;電子產品數控化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