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冠標檢測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冠標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24:04

1樓:愛企查

廣州冠標檢測技術****是2011-11-01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開創大道1936號(自編號h6棟)1001房(自主申報)。

廣州冠標檢測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6585654607d,企業法人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冠標檢測技術****的經營範圍是:工程技術諮詢服務;電氣機械檢測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化工產品檢測服務;電力電子技術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管理體系認證(具體業務範圍以認證機構批准書或其他相關證書為準);環境標誌認證;計量認證(具體範圍見計量認證證書及其附表);產品認證(具體業務範圍以認證證書或其他相關證書為準);工程總承包服務;送變電工程專業承包;工程造價諮詢服務;工商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能源技術諮詢服務;招、投標諮詢服務;專利服務;商標**等服務;企業信用諮詢服務;進出口商品檢驗鑑定;電子產品檢測;工程建設專案招標**服務;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349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74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冠標企業管理諮詢****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冠標企業管理諮詢****是2016-04-07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小北路113號九樓903房。

廣州冠標企業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4ma59cchl26,企業法人劉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冠標企業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人才培訓;企業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除外);企業管理諮詢服務;策劃創意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專利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職業技能培訓(不包括需要取得許可審批方可經營的職業技能培訓專案);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蕪湖華風防雷檢測技術****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蕪湖華風防雷檢測技抄

術****

bai是2017-01-18在安徽省蕪湖市du鳩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zhi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dao),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東四大道大陽垾公園旁。

蕪湖華風防雷檢測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07ma2nbj2d26,企業法人葉樹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蕪湖華風防雷檢測技術****的經營範圍是:從事防雷裝置檢測業務;防雷工程專業設計、施工;氣象專用技術裝置維護;氣候可行性論證。(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蕪湖華風防雷檢測技術****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廣州市旭尊******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州市旭尊******是2016-04-20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小坪南路5號a棟1樓(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旭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1ma59chdd5r,企業法人何冠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旭尊******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零配件設計服務;汽車零配件批發;電單車零配件批發;汽車零配件零售;電單車零配件零售;機械配件零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保澤物業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州市保澤物業管理****是2005-12-2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江南大道燕子崗南路13號自編3號樓4樓401室(僅作寫字樓功能用)。

廣州市保澤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5783761796a,企業法人陳冠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保澤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房屋租賃;場地租賃(不含倉儲);。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0007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0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保澤物業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標標準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通標標準技術服務 是1991 10 24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中外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阜成路73號世紀裕惠大廈16層。通標標準技術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625907462b,企業法人於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通標標準技術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根據客...

浙江銳德檢測認證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銳德檢測認證技術 是2017 07 17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南環路1568號寰諾大廈1101室。浙江銳德檢測認證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ma28w26r7r,企業法人譚科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

廣州精測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不好,千萬別去。雖然說是甲級測繪資質公司,但是沒點大公司的樣子。而且那公司內部問題複雜得很。1.領導層不會管理,從公司老總到專案負責。基本上沒什麼能力的人反而公升職,有能力卻被打壓。即使你怎麼努力也很難得到提拔。幾個老總分管的部門,提拔的都是自己人。老總經常工作 雞湯,顯得自己比較有管理能力,其實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