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精測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1-03 04:40:05

1樓:速度感

不好,千萬別去。雖然說是甲級測繪資質公司,但是沒點大公司的樣子。而且那公司內部問題複雜得很。

1.領導層不會管理,從公司老總到專案負責。基本上沒什麼能力的人反而公升職,有能力卻被打壓。

即使你怎麼努力也很難得到提拔。幾個老總分管的部門,提拔的都是自己人。老總經常工作**雞湯,顯得自己比較有管理能力,其實沒啥能力,有這時間看雞湯卻沒時間找專案、找資金。

接專案方面不行,大部分都是二三手沒錢賺的專案,意味著員工做了只有基本工資,沒有獎金。公司資金方面經常緊張,意味著發工資時間不穩定。

2.工資太低,對待員工刻薄。首先是工資,績效考核就是變著花樣扣你工資,每個月能達100%或以上的基本上沒幾個人。

只有五險沒有一金,餐補算得寒酸,只按周一到周五,週末加班不給。沒有加班費,即使專案要求深夜加班甚至通宵,一分錢都沒有。而且每年年底將加班時間用過年放假時間清零,沒錢補(其實加班時間根本沒算,他也懶得算,直接清零)。

至於什麼季度獎金年度獎金,季度就發個一兩千,年度發個幾千打發乞丐,而且還扣押一部分。

3.年會畫大餅,說自己明年目標上多少多少,結果都是達不到的目標,然後暗示多招實習生,什麼優勝劣汰(暗示你們被榨乾了,走吧)。

2樓:愛企查

廣州精測資訊科技****是2012-04-17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思成路39號北樓第二層201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精測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5937266901,企業法人盧臨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精測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測繪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工程技術諮詢服務;科技資訊諮詢服務;科技專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收集、整理、儲存和發布人才供求資訊;人才推薦;人才招聘;人才租賃;人才擇業諮詢指導;人才資源開發與管理諮詢;勞務派遣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846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63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精測資訊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廣州精診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精診科技****是2015-12-22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黃村北路26號ab棟二樓(部位:b596)。

廣州精診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ma59b87f3k,企業法人傅素實,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廣州精診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諮詢服務;健康科學專案研究、開發;醫學研究和試驗發展;基因藥物研發;幹細胞藥物研發;生物技術諮詢、交流服務;健康科學專案研究成果技術推廣;。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泰山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泰山資訊科技 是2018 06 08在山東省泰安市泰山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泰安市泰山區春雨軟體園1號1 4層。泰山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902ma3lyrx00t,企業法人宮集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泰山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 ...

成都壹貝精服網路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壹貝精服網路資訊科技 是2018 03 23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中段666號2棟13層1302 1303號。成都壹貝精服網路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cbxng6c,企業法人劉...

廣州力誠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力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廣州力誠資訊科技 是2016 08 2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76號1513房d69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力誠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eh2a1u,企業法人呂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力誠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