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貝斯特環境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6-02 10:43:20

1樓:愛企查

江蘇貝斯特環境檢測****是2015-06-08在江蘇省泰州市姜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泰州市姜堰區羅塘街道南環西路999號(姜堰區高新技術創業中心內)。

江蘇貝斯特環境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2043392427627,企業法人劉順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貝斯特環境檢測****的經營範圍是:環境檢測、環境評估;公共衛生檢測與評價服務;食品檢驗與評價服務;職業病危害因素檢測及評價;室內空氣質量檢測、飲用水質檢測。(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467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貝斯特密封工程技術****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江蘇貝斯特密封工程技術****是2008-05-09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宜興市高塍鎮工業集中區(鑫運來路)。

江蘇貝斯特密封工程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82674892148r,企業法人張鳴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貝斯特密封工程技術****的經營範圍是:密封工程的技術研究、開發;橡膠密封製品、墊料密封製品、盤根密封製品、金屬密封製品、非金屬密封製品、耐火材料、保溫材料、焊管、防腐管道的製造、銷售;環保裝置、通用機械裝置及配件的製造、安裝、除錯、維修及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08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環科檢測****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江蘇環科檢測****是2015-09-08在江蘇省無錫市新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無錫新區太湖國際科技園kgy-yf-g-h12號地塊感測網大學科技園興業樓a棟413號。

江蘇環科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14354947058f,企業法人蔣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環科檢測****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檢測服務;室內外環境檢測;城市汙泥檢測服務;農業土壤檢測服務;林業土壤檢測服務;作業場所環境檢測;實驗室檢測技術諮詢服務;實驗室管理技術諮詢;標準化認證服務;檢測儀器及試劑(不含危險化學品)的開發、設計、銷售;檢測技術轉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邁斯特環境檢測****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江蘇邁斯特環境檢測****是2011-06-08在江蘇省無錫市宜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宜興環科園恆通路128號14號樓。

江蘇邁斯特環境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82576668839k,企業法人周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邁斯特環境檢測****的經營範圍是:環境檢測、生活飲用水檢測、公共場所檢測、集中空調通風系統監測、水質檢測、室內空氣檢測、工程質量檢測、工業品及消費品檢測、食品檢測、固體廢物檢測、職業衛生檢測、建築材料檢測、生物材料檢測、油氣**檢測。(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03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邁斯特環境檢測****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3處分支機構。

江蘇天宙檢測****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江蘇天宙檢測****是2008-04-14在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鼓樓區集慶門大街268號1幢1603、1604室。

江蘇天宙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6671338184p,企業法人殷晨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天宙檢測****的經營範圍是:建築機械效能、結構及安裝檢驗檢測;建築工程質量、節能、環境檢驗檢測。(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江蘇天宙檢測****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江蘇蘇誠環境檢測技術****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江蘇蘇誠環境檢測技術****是2011-12-01在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鼓樓區定淮門12號15#樓西5樓。

江蘇蘇誠環境檢測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65850749878,企業法人蘇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蘇誠環境檢測技術****的經營範圍是:環境檢測及相關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1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切克環境檢測****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江蘇切克環境檢測****是2005-07-20在江蘇省南京市秦淮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麒麟科技創新園智匯路300號b單元2樓。

江蘇切克環境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15777008167h,企業法人周海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切克環境檢測****的經營範圍是:室內環境檢測服務;板材檢測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南京寧韻環境檢測****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南京寧韻環境檢測****是2017-05-15在江蘇省南京市雨花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雨花臺區板橋街道孫家綜合樓302室。

南京寧韻環境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14ma1p0hgw1q,企業法人餘郴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金小滿環境檢測****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江蘇金小滿環境檢測****是2018-11-23在江蘇省蘇州市常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常熟市黃河路22號匯豐時代廣場1幢806。

江蘇金小滿環境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1ma1xh99dx7,企業法人宋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金小滿環境檢測****的經營範圍是:環境檢測服務;環境技術諮詢、技術推廣、技術服務;環境淨化裝置、檢測裝置的研發、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貝斯特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蘇州貝斯特醫療器械 是2005 12 20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張家港市常陰沙人民北路1號。蘇州貝斯特醫療器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278272490xa,企業法人顧學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貝斯特醫療器械 的經營範圍...

常州貝斯特邁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常州貝斯特邁醫療器械 是2018 01 10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武進區湖塘鎮夏城中路29號8幢1712號。常州貝斯特邁醫療器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1ma1uwb748e,企業法人萬小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州貝斯特邁醫療器械 的經營...

深圳市貝斯特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深圳市貝斯特生活用品 是2018 03 0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愛聯社群嶂背村沙荷路3007號。深圳市貝斯特生活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0rkr1l,企業法人楊家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貝斯特生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