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旌航汽車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9-16 21:53:25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江蘇旌航汽車****是2016-11-21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張家港保稅區金港路東側、中國國投國際**張家港****物流倉儲倉庫南側。

江蘇旌航汽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92ma1n0m3e3l,企業法人沈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旌航汽車****的經營範圍是:汽車及零部件、汽車裝飾品、二手車銷售;汽車維修;汽車租賃(計程車經營除外);汽車、汽車零部件及配件製造;汽車改裝;汽車領域內的技術研發;商務資訊諮詢;廣告發布;汽車保養服務,自營和**各類商品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旌航汽車****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江蘇貝斯特環境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江蘇貝斯特環境檢測 是2015 06 08在江蘇省泰州市姜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泰州市姜堰區羅塘街道南環西路999號 姜堰區高新技術創業中心內 江蘇貝斯特環境檢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2043392427627,企業法人劉順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貝斯特...

鄭州佰航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佰航資訊科技 是2017 10 27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天明路82號10號樓3單元33層408號。鄭州佰航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ma44jelw5l,企業法人張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佰航資訊科技 的經...

西安航大爐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航大爐業科技 是2012 12 18在陝西省西安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灃東新城鎬五路東側 南灃村對面 西安航大爐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1105057117373x,企業法人朱樹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航大爐業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