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到洋河鎮做什麼車?在那裡坐車?打車多少錢?誰能告訴我

時間 2021-09-16 21:53:25

1樓:江北牧吾

坐51路直接到洋河,從北站出發。如果您在市區的話建行、宿遷中學、人民醫院、項王故里、宿遷學院都有站臺。 票價4塊。路程半個小時就到了。

另外,你也可以搭宿遷中學老校區的西門口對面的加油站出口處,有幾輛計程車。都是往洋河去的。5塊一個人。人滿發車。超過6點就是10塊一個人了。

如果你一定要搭計程車,先談**吧。我上次從楚街打到洋河談好**是35塊(註明:當時是夜裡實在沒車,否則肯定不會讓他宰)

2樓:匿名使用者

9路,3塊,在老宿遷中學西門口

從淮安漣水機場到宿遷洋河鎮怎麼坐車?

鎮江到常熟海虞鎮做什麼車最快,最方便?

直接去鎮江坐汽車到常熟汽車站,站內有公交到海虞鎮!常熟海虞鎮怎麼樣 鎮江市到常熟市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鎮江市。1.鎮江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正東路行駛50公尺,調頭進入正東路。2 沿正東路行駛200公尺,進入解放路。3 沿解放路行駛540公尺,直行進入解放路高...

謝家灣做什麼車到上清街,謝家灣做什麼車到上清街

上清街是不是 上清寺路 以下資料可以參考 起點 謝家灣 終點 上清寺路 打車費用 15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全程 約6.7公里 16分鐘 輕軌2號線 全程約30分鐘 7.1公里 謝家灣10公尺步行至 謝家灣站 5站乘坐 輕軌2號線,在 牛角沱站 下車590公尺步行至 上清寺路 412路 全程約5...

小吃車好做嗎,小吃車生意做什麼好

aa國際動漫 已經飽和的行業最好別考慮,比如餐飲類,服裝箱包類這些,開這種店的人非常多了已經。確實符合年輕人需求的專案更好,畢竟現在年輕人是主要消費人群,而且這人群體又大。如果你在商業街鬧市區這種地方開動漫店生意穩賺是沒問題的。現在動漫店成為了眾多創業者的選擇,他們看中了動漫行業的巨大市場和無窮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