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朝陽公園到定慧寺做什麼車

時間 2022-07-27 01:55:07

1樓:

公交換乘

從 朝陽公園 到 定慧寺 ,提供5條距離短優選方案:

第 1 種:換乘 1 次

先換乘 117(紅廟-五路居) 在 朝陽公園 站上車,在 農展館 站下車;最後換乘 701(南湖渠-玉海園南口) 在 農展館 站上車,在 定慧寺 站下車。

第 2 種:換乘 1 次

先換乘 406(單店-大屯西站) 在 朝陽公園 站上車,在 農展館 站下車;最後換乘 701(南湖渠-玉海園南口) 在 農展館 站上車,在 定慧寺 站下車。

第 3 種:換乘 1 次

先換乘 705(朝新嘉園-建欣苑) 在 朝陽公園 站上車,在 農展館 站下車;最後換乘 701(南湖渠-玉海園南口) 在 農展館 站上車,在 定慧寺 站下車。

第 4 種:換乘 1 次

先換乘 831(李莊-西冉村) 在 朝陽公園 站上車,在 團結湖 站下車;最後換乘 701(南湖渠-玉海園南口) 在 農展館 站上車,在 定慧寺 站下車。

第 5 種:換乘 1 次

先換乘 750(東壩觀光果園-南小街西里) 在 朝陽公園 站上車,在 農展館 站下車;最後換乘 701(南湖渠-玉海園南口) 在 農展館 站上車,在 定慧寺 站下車。

2樓:

從朝陽公園出發,乘坐406(大屯西站-單店),在三里屯換乘701(大西洋新城南門(南湖渠)-嶽各庄紅星美凱龍),抵達定慧橋.

3樓:匿名使用者

乘:--

( 亮馬橋 )

--乘:

--( 學院路 )

--乘:

--( 海淀黃莊 )

--乘:

--( 北太平莊 )

--乘:

--( 靜安莊 )

--乘:

--( 中關村 )

--乘:

--( 農展館 )

--乘:

--( 八里莊 )--

4樓:

350路到東大橋換846

5樓:

座直接走四環的車啊,740\840要比那些車省些時間的,個人意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846海換車阿,846直道定慧寺

7樓:

坐302到人民大學倒967

從大慧寺路東口到古城公園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86路 地鐵9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17.9公里1 從大慧寺路步行約60公尺,到達大慧寺路西口站2 乘坐86路,經過2站,到達國家圖書館站 也可乘坐92路 特19路 3 步行約170公尺,到達國家圖書館站 4 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3站,到達軍事博物館站5 步行約27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天壇公園到鳥巢怎麼走?做什麼車,天壇公園到鳥巢怎麼走

線路1 從天壇東門出發,乘坐地鐵5號線 天通苑北 宋家莊 到惠新西街北口下車,在安慧橋東換乘運通113路下行 來廣營北 吳莊 抵達北辰橋西.約14.86公里 線路2 從天壇東門出發,乘坐地鐵5號線 天通苑北 宋家莊 到惠新西街北口下車,在安慧橋東換乘740路外環1 十八里店村 十八里店村 抵達北辰橋...

從森林公園到沙湖公園坐什麼公交車

公交線路 崑山c1路,全程約公里。1 從昆山市城市生態森林公園步行約1000公尺,到達體育中心首末站。2 乘坐崑山c1路,經過14站,到達東沙湖公園站。3 步行約190公尺,到達沙湖生態公園。公交線路 崑山126路 111路,全程約公里。1 從昆山市城市生態森林公園步行約公里,到達體育中心站。2 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