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董浜鎮徐市鎮有多少人口,常熟有幾個鎮

時間 2021-09-16 21:52:24

1樓:晴晴

董浜鎮和徐市鎮是不同省份的兩個地方。

1、董浜鎮人口 5.4萬人(2023年)。

董浜鎮位於江蘇省常熟市,處於蘇嘉杭高速公路、沿江高速公路、常昆高速公路和蘇通長江大橋“三路一橋”的交匯點上,是蘇南地區最大的交通樞紐所在地。董浜鎮面積 62.5k㎡,人口 5.

4萬人。截至2023年11月,轄14個行政村,2個市鎮居委會。

董浜鎮榮獲國家衛生鎮、全國環境優美鎮、江蘇省文明鎮、中國民間文化藝術之鄉等榮譽稱號。

2、徐市鎮人口2.67萬人(2023年)

徐市鎮地處建陽區南端,東南與建甌市相連,西南與順昌縣交界,北邊與武夷山交界,地勢西南高,東北平。境內兩條溪流交匯于徐市,在宸前入崇陽溪,是典型的“八山一水一分田”。總面積 276.

8平方公里,下轄16個行政村,1個居委會,1個林茶果總場,總人口2.67萬人。森林覆蓋率達70%以上,毛竹面積5.

5萬多畝,鎮內基礎設施日臻完善,風光秀麗的金盤湖有待開發。徐市鎮屬**帶氣候,鎮內交通發達,通訊便利,農業及林業資源豐富。該鎮的企業發展也較快。

建陽區位於福建省南平市中部,建溪上游,武夷山南麓,另稱潭城,是福建省最古老的五個縣邑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徐市鎮地處建陽區南端,東南與建甌市相連,西南與順昌縣交界,北邊與武夷山交界,地勢西南高,東北平。境內兩條溪流交匯于徐市,在宸前入崇陽溪,是典型的“八山一水一分田”。總面積 276.

8平方公里,下轄16個行政村,1個居委會,1個林茶果總場,總人口2.67萬人。

常熟有幾個鎮

3樓:扶朗喜雪蓮

常熟市轄11個鎮:虞山鎮、梅李鎮、海虞鎮、新港鎮、古裡鎮、沙家浜鎮、支塘鎮、董浜鎮、練塘鎮、尚湖鎮、辛莊鎮

4樓:南京之小咪

常熟鄉鎮賊多,有虞山鎮、梅李鎮、海虞鎮、古裡鎮、沙家浜鎮、支塘鎮、董浜鎮、尚湖鎮、辛莊鎮、碧溪新區(街道辦)、東南街道、濱江新區(江南街道)、福山鎮、周行鎮、東張鎮、吳市鎮、徐市鎮、唐市鎮、王市鎮、滸浦鎮、淼泉鎮、橫涇鎮、東始鎮、大河鎮、王莊鎮、謝橋鎮、沙家浜鎮、張橋鎮、港口鎮、任陽鎮、楊園鎮、練塘鎮、大義鎮、何市鎮、共有32個鄉鎮,3個街道,常熟市區在虞山鎮。

5樓:來自百龍天梯傾國傾城的座頭鯨

常熟全市共轄九個行政鎮,兩個街道辦:

虞山鎮、梅李鎮、海虞鎮、古裡鎮、沙家浜鎮、支塘鎮、董浜鎮、尚湖鎮、辛莊鎮、碧溪新區(街道辦)、東南街道

這是您需要的答案,答案來自百科,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o(∩_∩)o

江蘇省常熟市有哪些鎮

6樓:

常熟市七坊村屬於哪個鎮

7樓:詩浪閣

海虞,梅李,白茆,沙家浜,莫城,何市......

8樓:君麟天下

新港,古裡,虞山,梅里,許浦,等

常熟有幾個鎮,常熟市有幾個鎮?

扶朗喜雪蓮 常熟市轄11個鎮 虞山鎮 梅李鎮 海虞鎮 新港鎮 古里鎮 沙家浜鎮 支塘鎮 董浜鎮 練塘鎮 尚湖鎮 辛莊鎮 南京之小咪 常熟鄉鎮賊多,有虞山鎮 梅李鎮 海虞鎮 古里鎮 沙家浜鎮 支塘鎮 董浜鎮 尚湖鎮 辛莊鎮 碧溪新區 街道辦 東南街道 濱江新區 江南街道 福山鎮 周行鎮 東張鎮 吳市鎮...

常熟市所有集鎮,常熟市虞山鎮和福山鎮離多遠

福山鎮 三角鎮 徐市鎮 任陽鎮 呂舍鎮 楊園鎮 東始鎮 支塘鎮 大河鎮 新港鎮 吳市鎮 小義鎮 東始鎮 虞山鎮,尚湖鎮,辛莊鎮,海虞鎮 常熟市現有10個建制鎮 1個林場 2個省級開發區 1個招 常熟市人民 駐地為虞山鎮。轄鎮為 虞山鎮 梅李鎮 海虞鎮 新港鎮 古里鎮 沙家浜鎮 支塘鎮 董浜鎮 尚湖鎮...

常熟市離昆山市有多遠,昆山市到常熟市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48.7公里 起點 昆山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70公尺,右轉進入長江中路 2.沿長江中路行駛790公尺,直行進入長江北路 3.沿長江北路行駛10.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224 4.沿s224行駛80公尺,朝蘇高速 s48 常熟 太倉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1...